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10月光之花
2018/07/19 20:26:09瀏覽890|回應0|推薦17



我願是月光你是花 妳是我的月光之花

月光之花不會因為凋謝而消失

她只是開放在另一個有月光的地方



月光之花傳說永遠開在月光下就像真愛不死

只要有月光的地方就有月光之花開放 

含苞待放那是妳嬌豔的兩瓣紅唇

也曾在月光下為我蓓蕾綻放的如此溫柔

月光之花 我不該怨妳消失在我眼前

因為有一種感情 就算跨越千年

妳說我們依然會心有靈犀 

就像月光與花亙古永恆長相伴

今夜讓我就把對妳的思念藉月光向妳傾訴 


*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萬種風情的妳今夜開在何方? 

無論前世今生或來世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妳的唇的吻也曾許我永恆的夢然後

卻化成一首幽傷的歌

皎潔的月光下妳可知道我的思念

今夜讓我就把我對妳的思念

如月光無所不在的遍灑

月光之花我一定會在月光下找到妳


===


我願是月光你是花 妳是我的月光之花

我們的愛情也不會因分離而消失就像月光之花

所以我願上窮碧落下黃泉將妳追尋



月光之花傳說與月光亙古永恆長相伴

就像是戀人對彼此無止盡的思念與憂傷

妳是讓我追尋的月光之花 

從古至今我知道妳存在許多空間

而我將化入時間與妳無止盡的纏綿

月光之花 即使妳已消失在我眼前

但我知道妳依然會開在另一個有月光的地方

雖然我看不見但有一天我相信

我們總會再相遇在月光下

今夜讓我就把對妳的思念藉月光向妳傾訴 


*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萬種風情的妳今夜開為誰而開放?

無論山顛海邊或城市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我們今生的故事雖然已結束

但月光孕育我們永恆的愛才剛開始

皎潔的月光下妳可聽到我的呼喚 

今夜讓我就把我對妳的思念

如月光無所不在的遍灑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


我願是月光你是花 妳是我的月光之花

猶如夢中一場熱鬧的青春宴會

妳在我生命中如此絢麗短暫就像月光之花


月光之花原來就開在我內心的世界

那是每個有月光的夜我對妳思念與憂傷

我是月光妳是花 月光映著花

就像我愛畫妳的唇更甚於畫妳的眉

因為月光總想窺探花朵期待盛開的心情

月光之花 今生就算我們無緣我也要盡力

贏得妳來世再愛我的諾言

所以我不怨妳已是屬於別的男人的女人

今夜讓我就把對妳的思念藉月光向妳傾訴 


*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萬種風情的妳今夜開為誰而開放?

無論春夏秋冬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我也曾期待月光照耀下

盛開的花就算凋落也會有愛的果實結下

皎潔的月光下妳可知道我在追尋  

今夜讓我就把我對妳的思念

如月光無所不在的遍灑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1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