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1七夕雨
2016/11/19 12:24:08瀏覽480|回應0|推薦12


七夕 我走進如歌如泣的七夕雨 

慢慢慢慢想起了我的情侶

往日情懷後花園裏私訂終身戀人以身相許

幽藍天空下雨滴入我的眼眶蕩漾回憶

七夕牛郎織女傳說總會在這一天見面

我想再與妳見面 卻是遙遙無期

七夕雨紛紛灑 七夕雨紛紛落


七夕 我漫步惆悵若失的七夕雨

慢慢慢慢想起了我的情侶

關於亙古不變的愛情與戀人在七夕的約定

當年有月光把影子雙雙映在紅磚牆  

七夕!我似乎想起了什麼卻又忘記 

鵲橋在那裡?我望向夜空只是漆黑 

七夕雨紛紛灑 七夕雨紛紛落


七夕的鵲橋何時搭起?

我總想奔向橋的那端去找妳

七夕雨讓我總慢慢慢慢想起了我的情侶

牛郎織女在鵲橋相會天空就會開始下雨

絲絲縷縷的七夕雨 縱橫交錯我臉龐

每一滴雨都是對戀人的回憶

七夕雨紛紛灑 七夕雨紛紛落



七夕的鵲橋何時搭起?

而妳還會等我在鵲橋那一邊嗎?

其實我知道妳還住在這個城市的那一 邊

車燈街燈穿過城市浩瀚繁星點點

追尋愛情不渝的七夕

迷失卻總是我最後的結局

七夕雨紛紛灑 七夕雨紛紛落


===


七夕 我走進風吹不止的七夕雨

慢慢慢慢想起了我的情侶

七夕雨關於古老的愛情傳說神話奇蹟

我的手捧著的 這像是誰的淚滴那麼熟悉

織女 這是妳的淚嗎?蕩漾我的回憶

在七夕 我們之間的鵲橋何時才會再搭起 

七夕雨紛紛灑 ~七夕雨紛紛落 


*

七夕的鵲橋何時搭起?

七夕雨 讓我總想回頭再去尋找我的情侶

牛郎織女在鵲橋相會天空就會開始下雨

思念的開始就在妳一轉身的離去

淒風苦雨的七夕雨 沒有人告訴我妳現在在那裡?

也沒有人告訴妳我依然等妳在七夕

七夕雨紛紛灑~七夕雨紛紛落 



七夕的鵲橋為何不搭起?

關於年輕失去的愛情 是否年代太久遠

一切都早已隨而煙消霧散去 

在七夕 我望向夜空夜空只是漆黑

七夕雨紛紛灑~七夕雨紛紛落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1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