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那個 - 1 ?
2020/02/04 00:14:25瀏覽1378|回應3|推薦28

不(感動)   或  

不(敢動)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dog&aid=131646963

 回應文章

馬州知更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30 09:39

我經常很感動

但是經常不敢動。

個性之故。

AL(rabbitdog) 於 2020-03-30 11:05 回覆:
是否可以說是(膽識)? 後續力? 或 情緒之後的行動力?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4 12:01
給個題目吧 誰理你 。 魯直如我,對象是甚麼啊 ? 不會是 名聞天下的 新型冠狀病毒吧 ? 守口如瓶
AL(rabbitdog) 於 2020-02-04 20:39 回覆:

看到一篇文章用了這兩個詞,覺得很棒,特別寫下提醒自己,感動和行動要一致 ,就有好結果。

盹姐姐是理性的實務,理工腦,先要目標鎖定,準備充分,欣賞古典音樂。這麼一來,AL是個隨興的爵士樂,所以題目自選,自由發揮,各有創意才有趣啊!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4 11:38

   些許愚見 ~ 

   世事 少有絕對 

   容或是 正負兼容, 亦或更似是 禍福相依

   呈現出如 不規則的太極圖 般的存在

   所以才會

   存在了 常言道 "因事制宜" 的 轉圜道理唄

AL(rabbitdog) 於 2020-02-04 20:20 回覆:
AL(rabbitdog) 於 2020-02-04 20:22 回覆:
太極圖有不平衡嗎? 黑白中間一條S,柔軟微曲折的分割。因事制宜是說把黑白換兩組其他的對立色,也是很漂亮的一個圓。(如此比喻對嗎?AL中文有限公司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