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開始 聖靈啟動身體復健
2019/04/14 06:49:12瀏覽2066|回應6|推薦50

Heal me, LORD, and I will be healed; save me and I will be saved, for you are the one I praise (Jeremiah 17:14).

一直想學氣功,可是好像很玄,而且住家附近只見練太極或瑜伽。還沒有找到學氣功的方法,不幸的,上個月又大病一場,但復原狀況非常糟,有兩週從站不起來到行動不便,要用助行器,加止痛藥。好在大能慈悲的上帝,在週日禮拜時,藉聖靈感動,自己開始熱淚直流,突然開口方言禱告,一旁的教會姐妹們也扶著我,並都出方言一起禱告醫治,當天將受傷的背修復,教會的姐妹們都見証了我的奇蹟。

回到家,繼續自己的復健,要保護神新賜好背,巧合的看到兩位物理治療師的網路教學 (Bob & Brad),跟著做,然後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一週後再回教會禮拜,上帝繼續醫治,那天離開教會時,覺得膝蓋已經彎曲自如,感覺行動力恢復了。回到家,馬上帶兩隻毛球一起出門試腳力,居然能跑了! 

哇,奇蹟,膝蓋已經受傷兩年多了,都已經放棄跑和蹲的能力,居然能夠再度跑起來,也能深蹲。太感謝🙏神的恩典。

繼續努力身體康復之路。因為一直覺得身體氣血循環不順,沒氣也沒力針灸 自己,因為病後氣血虛,按摩拍打也突然失效。想說,如果能提升正氣,也許就能解決問題。真希望會點簡單氣功。

神真的聽到我的心,巧合看到健康二點靈介紹顫掌。看彥寛老師的示範教學,覺得簡單可行,跟著做,可能病久氣虛體質,加上時間太短,什麼反應都沒有。就再多找幾個顫掌相關的節目。終於有感覺,而且邊做邊打哈欠,手指尖一直出冰冷風,做了一個多小時後,睏到睡了大半天。 (練功中,一直打哈欠是怎麼回事) (「三焦法」小功法)

接著每天除陪毛球練腳力,也都多少跟做顫掌功。體內寒氣一點一點的排出了,軽微溼疹又再出現,喝溫水,喝薑湯,上厠所排廢水。練了兩週後,週日禮拜那一天,突然連續深茶色血尿六次,由嚴重到恢復正常大概半天。這時,身體會很疲倦,又犯睏就去睡。睡醒左胸和肋骨處的一個指甲大的痛結消失了。喝溫水後,再繼續努力練顫掌。皮膚有出現溼疹的地方就擦凡士林加幾滴茶樹精油tea tree 和 廣藿香精油patchouli, 用力按摩到發熱。 再繼續顫掌,有些部位的溼疹隔天就有改善。 (濕邪是什麼鬼?又癢又痛好抓狂/

還在努力繼續康復中,身體狀況越來越好,目前自認情況有81分,B-。

謝謝神的恩典滿滿,藉聖靈啟動康復,並安排各種巧合的自癒學習和機會。太棒了👏!

=============================================

方言禱告:

 方言禱告    你也可以教人說方言﹝靈語﹞ 

有興趣學顫掌可參考下列網址: 0617聚焦2.0》彥寬老師 白雁老師 Part1 

 聚焦2 0》白雁 彥寬老師Part2   人間衛視-彥寬老師&葉樹人醫師專訪       

Top 14 Herbs of the Bible that Heal & Nourish

 Herbs of Bible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dog&aid=125499918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8 15:59
我的左膝蓋大約24年前在高雄醫學院、右膝約22年前在聖馬爾定(2016在嘉基);左右兩膝共作3次關節鏡手術刮除、清理、引流,目前仍不能深蹲。本來我一直在斗南福安醫院復健科,醫師診斷我屬於中度膝蓋腳踝病患;因為復健科在地下室,我常在那裏得流感。後來我勤練甩腳功,現在仍無法深蹲,但是走階梯爬山都還可以。
AL(rabbitdog) 於 2021-02-18 17:58 回覆:

謝謝Maria 姐姐來回應。知道您天天甩腿加甩手,腿已經恢復大部分的功能。經過那些手術,現在已經很不錯了!請繼續努力練功。

看來,您可以再寫篇膝蓋文。看到不少人都換膝關節,您現在可以爬山到處輕鬆走,已經是奇蹟了!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3 18:47

真巧,之前每個月感冒一次實在太難受時,我也開始自行練顫掌功,而且真的有效呢!

但後來報名參加彥寬老師的演講後,我反而練不下去 ~~~ 老師把聽講的人個個說得病入膏肓,鼓勵當場刷卡繳費, 我就感覺不太舒服;接著規定要穿特定 T shirt,弄得好像某種 cult 一樣,我就下決心不參加了。

現在想想,這項氣功本身相當不錯,我應該持續練習才對。非常謝謝 AL 的分享 ~~~ 足感心耶 

AL(rabbitdog) 於 2019-09-03 23:02 回覆:

不喜歡那個推銷方式,了解。但網上資料,再加本書,給想學些簡單的養生也夠了。

我自學了三個月後,還是需要五到十分鐘才有氣感,而且哈欠眼淚不停。繼續努力下去,希望可以練易筋經。網上有曲黎敏中醫師解釋的經絡版本,歐洲少林寺的版本打的最漂亮。自己平常健走(陪毛球掃街),顫掌和平甩功,再加一點拍打,覺得氣血循環改善。

 希望妳早點恢復身體健康!加油💪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1 18:47

自練顫掌有成  驅逐病魔,AL 深具慧根呢 。

虔誠的信仰 讓你身心修復,膝蓋背脊漸趨健康 不再病苦 ; 練完顫掌 又能夠熟睡 養身體,  太好了。

保持舒適脊椎挺立的姿勢很重要 ,我們行走坐臥都一樣。 春天來臨了 ,歡喜見到 AL 又可以帶著調皮的花球 散步去了 。得意

AL(rabbitdog) 於 2019-05-02 06:10 回覆:

看到精通太極拳的盹姐姐讃AL學顫掌有慧根,高興極了,要更努力練習。以前元氣滿滿時,替人針炙,病人一小時不到,會急著要拔針去廁所大解放。這陣子大病初癒,身體太虛弱,練了兩星期才排出癈水,一個多月後才開始有感到氣。原來要找針灸師,可是都不認識,也不敢看廣告就去,因為AL對中醫生的能量很敏感,正氣不夠,脾氣不好,等等。自己龜毛,又加上生病,更是難搞。感謝有神保佑。

盹姐姐練太極拳多年,又加上開朗樂觀的個性,正氣満滿,AL視盹姐姐為模範生偶像,要努力好好練氣調養。看過太極拳錦標賽冠軍的表演,動作美的如仙女跳東方芭蕾,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學。太美了!

好在一向很會站好和坐好,大概如此,才能一直撐住己受傷的身架子。退休的骨科老醫師說,看人臉肌、背和走路姿勢,就知道那人的骨鬆風險,而好骨本是練來的。如盹姐姐說,好好使用脊髓骨。謝謝盹姐姐。

AL(rabbitdog) 於 2019-05-02 06:16 回覆:
小球有狐妹妹,現在出門有兩隻活潑毛球。怕他們會突然發現松鼠野兔,走的步步驚心。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7 16:10
祝福AL早日百病消,徹底活跳跳,我也很想練太極,想十年了,但一直沒練成,我也想找一些自我鍛鍊的方法。
我第一次上拍打課後,隔天全身痠痛,甚至痛到些微發燒,痛了五六天,或許我平日缺少運動的緣故,或者對方下手太重的緣故(有的人手勁好大,我則手無縛雞之力,常被嫌不痛不癢,哈!
希望AL早日康復喔!
AL(rabbitdog) 於 2019-04-18 01:31 回覆:

謝謝🙏柔怡,AL現在已經能跑能跳了(感謝聖靈加持抗生素,去了病毒感染,治了脊背舊傷和膝蓋),而且自練顫掌排出癈水和癈氣,臉色和眼皮腫脹已經改善了。前一陣子因為身體不適,影響睡眠,現在是每次顫完後都想睏的想睡覺💤。好像把顫掌練成睡功,當上周公班的模範生。

拍打自己拍比較好,被太重的手拍,像挨揍。練太極拳,建議連絡盹龜雞格友。盹姐姐是太極高手,向她請教拜師學藝。太極拳可以提申正氣,一定要找到好老師學入門。我因為還沒有緣遇到合適的老師,所以有簡單的顫掌和甩手就自己練習。現在腳已經好到可以跳舞了。看現在身體恢復的情況,夏天之前就可以拿下A-奬狀。等著自己頒獎自己領,自嗨!哈哈😄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5 20:00
原來AL 也在病中,且病況比我嚴重得多,但AL 卻在我的格子裡不斷的給我鼓勵,好感動啊!
AL(rabbitdog) 於 2019-04-15 21:58 回覆:

謝謝曼曼。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了。現在是好轉中。

身邊醫生朋友常常說只要止痛藥、類固醇、抗生素可以治的,都不是病。另一個醫生朋友的口頭禪,死不了。聽到這幾個好朋友的(祝福),也會早日康復。另一個醫生朋友更喜歡在我身邊唸(尤其在生病時),去唸中醫養生,把半通水補了。唉呀,這些好友!

好在神愛我,派聖靈來醫治我。要不是老的不干心,也不會如此生病😷。因為如此,終於定睛神,徹底服從神,歸隊當好羊。來,一起主內平安。

AL(rabbitdog) 於 2019-04-15 23:39 回覆:

修正:只要吃藥會好,就不是病。看,我的醫生老朋友,太會安慰人了。

所以沒病,沒病,只是老機器零件,需要調整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