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學習
2024/03/27 23:09:30瀏覽464|回應2|推薦26

有位己受洗的基督徒格友提到下面這個聽道時的身體反應:
但與上教會聽講道一樣,就在聽的過程中,頓時覺得天旋地轉、頭暈目眩,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也因此有點害怕上教堂。


可以參考在聖經上有幾段經文,聽道之前先為自己禱告。

Luke 14:35b 耶穌說:有耳聽的,就應當聽。

奉救主耶穌聖名 命那阻擋聽見福音的牠們 必須離開。

Psalm 150:6

psalm 148:5

psalm 149:4 -5

奉救主耶穌聖名祈禱 我們完全交托由阿爸父指引人生的道路方向,一路保守保護所行之路平安喜樂,出入蒙福,阿門!

.......

禱告很重要,凡事先告知天父,求祂的代領與恩典,在人世間行事才能有真平安。

凡事先求告天父,是AL看到不少行事低調亨通基督徒的做法。好方法,當效法。

前一陣子因為不知家𥚃熱水器故障,但聞到奇怪的味道,而且眼睛異常的乾,擔心引發瓦斯外洩的風險,先通報瓦斯公司,結果瓦斯公司的技師在檢查後,直接上鎖瓦斯管線,家中馬上沒熱水用,沒法煮飯,也沒暖氣。只能找水管師傅來查漏和查相關電器(熱水盧等)。如果沒問題的話,瓦斯公司才能開鎖,恢復瓦斯供應。

請了一家用過的大水電行,來了一個新師傅,他查了管線說沒事,問他那熱水器呢?他不理,說他要與瓦斯公司技師會面,然後等在車道上數小時。我看瓦斯公司都沒人來,我自己打電話給瓦斯公司,終於在三小時後出現。那師傅與技師不知說什麼,雙方同意沒漏瓦斯,鎖打開了。然後給了我一份一千七百美元的帳單。我在電子帳單上寫下:有疑問,要問社工,並付上社工的名,沒簽名。師傅走了。

第二天早上,晴天萬里的天空,但戶外馬路和草地都是水,原來都是由自家漏出去的,都是溫水。攔住正要出門的鄰居幫我關住水源,自己去關瓦斯開關。然後找另一家大水電行,指名找熟悉的師傅。真的是熱水器故障,要換零件。兩個師傅忙了一下午,帳單一千四百美元。給熟悉的師傅看第一個帳單,他說那不合理。 然後基督徒社工朋友建議,直接去第一家水電行,問是否可以減價或取消,因為熱水器才是問題。鄰居說,根本不要付,胡搞亂收費。

接下來兩週,不斷收到第一家水電行的重複帳單和電話,因為瓦斯熱水爐(器)事件,受驚了,失眠了好幾天,又病了。帳單的事,必須解決。鼓起勇氣,先禱告,老媽媽托著病痛的身體,陪我去第一家水電行。

信實的神,己先到場!到那公司,剛好有人在大門前,替我們拉開大門。先和會計部談'那位女士聽了,馬上去轉報。來了一位男士,就是剛剛拉大門的那位,他是有權決定的大主管。再重複一次,並回答問題。第二天早上,大主管打電話來,取消一千七百的帳單,換成六十九元的普通基本車馬費帳單。一般水電行都有基本車馬費帳單,不管做不做,做的話,在帳單內會減免。

感謝主,瓦斯事件和帳單安全解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dog&aid=180443874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9 02:57
還好解決了漏水的問題,

也解決了昻貴 不合理的賬單 .

我常覺得天父愛我們,賜我們平安的心,

祝福 日日順心 健康

神愛 我們. 😊❤️💕
AL(rabbitdog) 於 2024-03-29 05:37 回覆:

謝謝,tzi 留言回應。能完全交托主的人,是非常有福氣的人。

這個是熱水器故障導致的問題。帳單和熱水器都処理好了!感謝主。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8 20:11

瓦斯失眠 害你生病了。

有前一篇一千七百元 第二家二家是熱水起故障換零件 ,好在 減為69有 媽媽陪 問題都解決了。

AL(rabbitdog) 於 2024-03-29 02:20 回覆:

盹姐姐,謝謝您來回應,我大概寫的太差太簡略,讓您誤會了。

因為曾經經歷過漏瓦斯的事件,這次以為又是漏瓦斯。

是煩惱如何処理不合理的大帳單而引發的失眠。

綜合水管師傅、社工和鄰居的意見,祈禱請上帝帶領一起去第一家水電行處理不合理的帳單,順利的解決了。

這邊常有修理詐騙的事件,這類新聞常常被報導,受害人以老人和女人為主。就算是有制度的大公司,也有不良的員工,在外行詐。遇到了,就要去處理,不能放著不理不付,壞了自己的財務信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