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篇 【冬宮隱士盧博物館】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聖彼得堡
2018/04/23 14:51:33瀏覽712|回應0|推薦2

 

【世界四大博物館】有巴黎的羅浮宮、倫敦的大英博物館、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以及今天要介紹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冬宮隱士盧博物館】。

【冬宮】又稱【艾米塔吉博物館】是俄羅斯聖彼得堡的標誌性建築,屬俄羅斯巴洛克建築,以古文字學研究和歐洲繪畫藝術品聞名世界。為何稱之為冬宮故名思義,它曾是沙皇冬天居所。冬宮和夏宮都是彼得大帝遷都到聖彼得堡所建。 

 

冬宮現時的藏品超過三百萬件,若想走完博物館的四百間展室和看遍每件展品有如走了 22 公里的路,可在一個博物館內飽覽這麼多藝術收藏品真的非常超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p9&aid=1116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