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之旅~一起為中華棒球隊加油吧!
2018/05/01 01:40:06瀏覽439|回應1|推薦1

有個同事是個超級棒球迷,為了讓他可以如願在生日當天看著賽事,決定幫他一忙,如果有誰也是棒球迷就參考一下他安排的行程吧。

請私訊 Line: ofewang (名額有限-機票、酒店、亞運門票不好訂)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之旅特集》

早在 台南府城 的 安平古堡 建成以前,荷蘭人 就已經在 #赤道 上的 #爪哇島 靠岸,並在島上建立了 荷蘭東印度公司 的總部 巴達維亞

經歷了長久的殖民史與 #第二次世界大戰葡萄牙荷蘭英國日本 等殖民者相繼離開了島上,巴達維亞也改成更為本土的名字 雅加達

如今的雅加達,是一個人口超過千萬的 超級大都會,是印尼首都、首善之區、伊斯蘭 信仰的重心。除了雅加達本身的城市觀光,其周邊的 #茂物,也有著 世界最大的熱帶植物園,以及號稱 #印尼白宮 的總統行館。

2018年 亞洲最高層級的體育盛事,亞洲運動會即將在今年八月底,用雅加達、巨港的南國熱情,Energy of Asia,迎接全亞洲的運動迷,舉重、射箭、自行車以及棒球

身為一個棒球痴,有一天能夠在外國的球場,親眼看中華隊打球,在打出安打時喝采、在失誤時喊一聲no mind,在獲勝或落敗時一同流淚,是我的夢想。

也許這支中華隊,沒有明星級的球員(其實也不好說,據說棒協 還沒放棄徵招王維中),也許亞運對棒球來說,不算是很重要的賽事。

但對我來說,棒球就是棒球。若您不認識這批新的年輕球員,有什麼地方比球場、比硬碰硬的國際賽事更適合去認識他們呢?

所有的明星,都曾經是未經琢磨的璞玉,都值得為他們加油。

 

8/29~9/3 #雅加達亞運六日棒球之旅

若您有意願與我們一同前進印尼,為中華隊未來的棒球新星加油喝采。

由於亞運的關係,機票及酒店其實並不好訂,因此這趟旅行的名額十分有限,若您有意願了解相關的行程細項,歡迎您於底下留言,或者私訊,或者傳line。   

全程入住飯店All Seasons Hotels (為Accorhotels齊下飯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p9&aid=111702332

 回應文章

scimonster
2018/08/12 18:58
你好,我對亞運棒球行程有興趣,請用 E-mail提供我詳細資訊。謝謝!(scimonster@gmail.com)
OfeliaW(pingp9) 於 2018-08-14 02:22 回覆:
不好意思,這團已關團囉!保持聯絡,有新活動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