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晚餐--我在「咖啡樹」
2010/06/15 03:18:24瀏覽1012|回應0|推薦14

傍晚雨終於停了,洗了清爽的澡,決定到汐止的「咖啡樹」吃頓豐盛的晚餐。

從五穀手工麵包、羊奶起司沙拉、蔬菜湯、到主餐雪花鹽腓力牛排、最後以香蕉起司蛋糕作為完美的句點!
大片落地窗上,錯落著芭蕉和水珠的光影。
靜靜地,跟我的小乖享受我們的晚餐。在生產前,我們擁有的一個如此甜蜜、幸福的夜晚!
很喜歡「咖啡樹」自在的空間,和隨時有驚喜的法式料理。
平常的我不太愛吃牛肉。一方面是有著環保意識問題,另一方面,總不容易吃到讓味蕾接受的肉品。但是,來到這裡,卻讓我屢屢不想換其他菜單上的菜色,手指頭怎樣挑,都還是忍不住指著相同的料理,一在在溫習。
結帳時,看到廚師們正在裝飾一個看起來像蛋糕的東西,我問:「你們在做蛋糕嗎?」
廚師的回答讓我詫異!
「不是,這是鴨子!」
「鴨子?!」
雖然好奇,但沒再多追問。回家看到「咖啡樹」的部落格,才知道,那個塗著蛋黃汁的裡頭,真的是一隻鴨子!
下次如果有機會,真希望這道菜能在菜單上。這樣我就可以從迷戀的腓力牛轉換口味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love&aid=413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