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
2014/11/05 01:31:49瀏覽733|回應3|推薦40

今天早晨去投票, 美國的選舉比較冷清一些, 不像台灣的選舉非常火熱; 新聞報導, 奧巴馬(民主黨)當了六年總統後, 現在有一點 "顧人怨", 他的支持率只剩下百分之四十, 預測今天的選舉民主黨會輸, 共和黨會贏。 我讀完新聞, 會心一笑, 當六年總統後, 支持率還有百分之四十, 真的可以偷笑了; 根據我讀的台灣新聞, 台灣的馬總統, 現在也是"顧人怨", 他的支持率最低時只剩下百分之九。

我比較關心台北市長選舉, 從媒體民調顯示, 柯文哲的支持度暫時領先; 不過, 連勝文很有錢, 可以買許多電視廣告, 對柯文哲實施負面攻擊; 雖然有良知的選民對抹黑的行為很不齒, 但是有錢能使鬼推磨, 我有一點擔心11月29日投票前, 柯文哲的對手會使用奧步; 新聞報導, 柯P却老神在在的說,「深呼吸、放輕鬆,不要為了一個選戰,搞的好像天要塌下來」; 真是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今天的《蘋果》新聞, 有一位高挑的張姓年輕女子, 出席 「姊妹相挺柯p,建構友善城市」活動; 張接受《蘋果》訪問時說,她是首投族,家庭是深藍背景,過去都投國民黨,但今年選人不選黨,她認為柯P很真也很努力,希望能給台北市一個機會。 張女不諱言,她家是深藍,過去投票一直都是投國民黨,但「今年選人不選黨」,因為社會上有太多的事情,大家想做改變。至於為何不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張女說,連與人民比較有距離,與一般人民比較沒互動,沒有聽見基層的民意,政策上也不足。

對於外界指稱柯文哲在爭取女性選票上似乎比較弱,張女說她覺得不盡然,柯的女性選票非常多。另外柯P也被批評歧視女性,張女說,「那是斷章取義,以對他(柯)的瞭解,他不是這樣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8698053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3 13:24

柯P有他的專長.是位好醫生

但是當台北市長.我們都不看好.可能會一團亂.

柯P不是政治人物.不會政治語言.未來會得罪很多政客.施政推行會有很大阻礙.

連勝文.我們投不下去.對於"內湖是落後地區"的說法.我們傻眼.

發覺他真是大阿哥.對於台北.他完全狀況外.被周圍的人牽著走.

未來.台北...天佑台北.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4-12-23 22:45 回覆:
我2013年六月回台灣去過內湖, 公司很多, 房子很貴, 停車找位置還真不容易呢!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02:41
我蠻欣賞
柯P 對國民黨落選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 紅

這份感言蠻有氣度的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4-12-23 22:49 回覆:

幾度夕陽"紅" 會不會又造成誤解?

"紅" 這個字在政治上非常敏感呢! ^_^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4 11:09

我發現我常投給落選的人誰理你

祝大哥耶誕假期快樂新年決樂


blue phoenix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4-12-04 11:53 回覆:
連勝文的敗選感言「青山長在,『綠』水長流」! ^_^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4-12-04 11:56 回覆:
祝 blue phoenix 假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