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大學食堂
2021/04/10 00:56:57瀏覽959|回應8|推薦46

2019年十一月,太太和我參加了一個西歐旅遊團,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導遊在遊覽車上介紹歐洲的一些不同國家的文化。

有一次,導遊介紹法國文化:法國人春天談戀愛,夏天渡假,秋天罷工,冬天過節。真是太過份了!台灣年輕人不是常常爆肝,加班,低薪,高房價,不敢結婚,生小孩。

印象裹,法國經濟不錯,農業,觀光,釀酒,航空,軍事工業都挺強的,但是每個人似乎都上班時專心工作,少加班,追求工作,生活的平衡。但中小企業不易生存,失業率也高。

法國學生最幸福,底下的影片介紹法國的大學疫情期間一歐元可以吃兩餐,我看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明天就搭飛機去法國讀大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60439057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0 14:58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408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7 10:57
沒去過法國,
只是空想而已。
有同學在那,
也聽過在法國生活、大學學費的分析比較,
所以就隨口說了,如果與事實不符,抱歉。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6 18:36
繼海鷗、法國大學的,下一個是哪裡的食堂會獲您的青睞,日劇有濫情的深夜食堂,大陸內地仍風行自帶鋼杯乘飯的學生食堂,食堂的時態,好像是「正在過去式」。🌈🤣🌸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1-04-27 05:55 回覆:
最近我忙著考一個公司的certification, 真素忙死了!哈哈!素是故意寫錯的,代表台灣國語的發言。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0 06:27

哇~真是太便宜了!絕對餓不死學生!

這種福利,對窮學生確實功德無量!!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1-04-27 05:52 回覆:
對啊!視頻中那位中國年輕學生會選擇去法國留學,証明她在中國就做好一些功課來研究去那一個國家最划算。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3 18:39

再加一個,

法國大學學費便宜。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1-04-27 05:47 回覆:
如果對台灣去法國的留學生也便宜,那應該給一個贊;妳的留言意味著妳曾經去法國留學耶!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3 05:07

綠色和平法國辦公室以​​「在氣候問題上毫無作為」為由,提出請願書並獲得 230 萬人連署,將政府告上法庭。2021 年 2 月 3 日巴黎法院裁定,法國政府未對氣候危機採取行動違法.

集結230萬人力量!法國氣候訴訟勝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2 13:08
最好的一元,莫過於思想啓迪的重鎮,舉凡沙特,伏爾泰、莫里哀、大小仲馬,狄更斯等等。🌈👍👍👍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1-04-13 04:40 回覆:
你的層次很顯然地高我一個階層。我想的是吃,你想的是思想,文化。

四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1 21:19
我也想念法國南部的太陽了...還有一歐元抵兩餐!大笑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1-04-13 04:37 回覆:
我的普羅旺斯,我來了!不行!先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