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新聞雜感(一)
2013/07/10 21:46:14瀏覽1859|回應5|推薦35

陸軍六軍團542旅旅部連下士洪仲丘, 休假返回部隊時,被發現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以違反國軍資安保密規定,被送到禁閉室悔過一週; 洪下士被關禁閉, 每天一連串體能訓練, 退伍前3天, 7月4日在禁閉室操課時丟了性命, 疑是熱性傷害。

可以改成手機沒收, 退伍當天歸還, 懲罰洪下士做一些部隊的清潔工作嗎? 現在的手機都有照相功能耶, 手機沒收, 我想國軍資安就沒問題了。

大笑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 洪仲丘6月26日參與離營座談, 提出4項建言與提問, 包括「連上上士自己內務很凌亂,卻還要求他們內務」, 恐因此埋下報復的導火線。高等軍事法院裁定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收押, 何江忠個性驃悍, 陸軍官校58期。馬英九總統公開要求國防部徹查,盡速公布真相。

大笑

彭帥拿到溫網冠軍後,她的家鄉湖南省湘潭市的企業家王填,決定贈送彭帥及她家人一套126平方公尺(約38坪)的新房。

謝淑薇沒如此幸運, 台灣的企業家要加油了。

大笑

韓國韓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機,舊金山當地時間7月6日11時30分在舊金山國際機場降落時墜毀,造成2名大陸女學生死亡,另有181人受傷,其中49人傷勢嚴重。

搭飛機說起來, 比騎摩托車安全, 2名大陸女學生或許沒有扣上安全帶, 不然的話, 此事件的死亡人數可能是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7919738

 回應文章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10:27

第一則

可惡 ! 「馬」起來辦了 !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7-19 03:57 回覆:

以前覺得台灣媒體口水太多,

這次是媒體迫使國防部不能繼續掩蓋。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3 11:16
飛機失事, 真是命運!能活那麼多,也算幸運!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7-16 03:19 回覆:

這次, 韓亞航空服人員救了許多人。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2 21:08

我們每天走舊金山灣道, 看到無數的飛機準備降落(下鼻輪和腹輪).

有些飛機飛得慢, 我就會替他們擔心.

Apple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7-13 18:59 回覆:

以前搭飛機時, 每次降落和起飛, 我都很擔心,

現在比較好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房子
2013/07/11 22:33
不知道湘潭是什麼樣的城市,我猜不是一級或二級的城市,房子應該不貴。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7-12 17:45 回覆:

中國可以成為一個體育大國, 是取決於國家和企業家的長期支持;

房子貴不貴是其次, 心意最重要。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09:46
不幸遇難的女學生沒綁安全帶?我怎沒見到相關報導?懷疑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7-11 19:47 回覆:

2名大陸女學生被摔出飛機外; 合理的懷疑 (reasonable doubt) : 她們沒綁安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