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後第一次運動
2013/03/04 14:17:40瀏覽283|回應0|推薦2

    2013.2.24(日)基隆一早還陰陰的感覺,因過年難免大魚大肉外加零食點心,怕增胖太多,恰恰天氣還陰陰,選擇長袖襯衫來修適身材,今天是過年後第一次運動,心裡難免有點怕怕,怕忘了舞步怕這怕那,當然也高興可看到久未見面的朋友,反正就是想太多了,應抱著歡喜心來才對吧! 今天晚平常時間出門,結果不到一點就到,心想小楊老師應會問我說要不要留位子!結果沒有,進去隨意看也都沒位子,只剩男士桌及包廂,想當然爾就坐包廂囉!音樂一下,咦!我的咖怎都還沒來,但又想跳就往前再瞧瞧,就看到我的好朋友,好吧就先請他跳囉!結束後他約我下首慢舞,我說OK!與他跳也是享受,如再碰到音樂好氣氛佳那真是會淪陷…,目前人不多,我的咖更少,好吧就請一位眼鏡男跳梭,不錯跳,再請一位男士跳梭一樣都不錯,只是有點熱所以慢舞我就不想去請人跳,東看西看終於有看到我的一位咖,但他也很搶手,等一下下晚點去請,他就被請走了,好吧有機會再請,不強求,就先請小楊老師跳好了,與他跳真是輕鬆愉快,希望與他同桌的帥哥黑衣酷男不要說我只請帥哥跳,其實我與黑衣酷男跳梭有點壓力,第一我與他跳有待磨合,反倒我與他跳慢還好跳些,第二我有說過,他都一號表情甚至讓我感覺不太想與我跳,讓我這樣感覺的話即時我想與他跳,那我也不會去請他。慢慢有看到我的咖來,但今日台中老實男好像沒來,今天慢舞少跳許多,也好,要不一身汗還真不好受(在基隆陰天結果中壢大太陽)長袖短褲還好但外加毛襪套那就有熱了,但為了造型好看,就給它熱下去吧!

    跳迪斯可時突然有位女生拉著我說一起跳,我還有點不知所措,結果原來是找我跳雙人梭,但我有說我不大會跳,因為那男生是新同學我沒與他跳過,後來女生就留下我與那位男士跳,看起來年輕不老且高大威武,一路上他很high,又跳又叫又打招呼,好忙!我也被他及音樂感染high起,但今穿新的高跟鞋跳,久了有點吃力,他也流了一身汗,所以扭扭舞時我就說要休息,但音樂太好了就又留下來跳迪斯可,結束到化妝室後趕緊擦拭補妝,準備下梯次的跳舞時間。

  台北淡定男今日也有來,在迪斯可時有看到他被紅衣女纏著,心想有機會再救他,但沒多 久他就來請了,跳完梭他約下首慢舞,我還是喜歡與他跳慢,對了花蝴蝶今天也有來,原要去請別人跳梭,結果在途中碰到他示意上去跳,我回:真的可以嗎?因我有看到他的舞伴有來,我也喜歡與他跳梭,除了好玩好跳還可進步不少,後來有次慢舞坐在位子上,等第二首音樂來時,很想找人下去跳,但站起左顧右盼就是沒人可請,後來看到花蝴蝶從我前面走來,他示意要請我跳,等我真要下去時他又示意不要,連旁邉女生都說怎會這樣?但我不會生氣,因他就是這麼愛捉弄我,我已習慣了,只是後來他又站在那說:好想跳哦!我甩都不甩他講那些廢話。

     今天與光頭男跳了二首,第一首不錯但第二首時因腳開始有點不聽使喚,所以跳得不盡理想。與大哥跳了二首都不錯跳,有看到四哥但他都沒來請,也不知他坐哪?所以就沒與他跳,跳跳到6點了差不多要回去了,年後的第一次運動,不錯有給他運動到(肚子餓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733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