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真是開心!
2012/09/14 16:15:54瀏覽412|回應0|推薦11

    2012.09.02(日)今日也是一點未到就進去,一樣走到後段去找位子,有位女經理好像有幫人找位子,於是請她幫我帶位子,今天好像人不是很多,可能陸續進來吧,只是沒像之前時間未到都已佔滿位子,不管他,只要有好咖可跳,管他人多人少,但我目前看我喜歡跳的咖有好多都沒來。有看到我的偶像來就好高興,其他就隨他囉! 今日與偶像跳了不少,我請他跳梭下首換他請我跳慢,一來一往二次連同整首的迪斯可你就可想而知了,真的不管跳快跳慢,與我的偶像跳的真是很契合,雖然跳慢跳的滿身汗,但真的美妙,快的就更加愉悅,跳迪斯可梭時,偶像說你今天體力很好哦!不像在日月明時只跳二圈,我說才不是,因為我請人跳迪斯可梭時,怕音樂太長會跳的很無趣,所以都會說二圈就好,想跳可再找別人跳,這樣不是很好,可請不同人跳,但今天是偶像請我跳,只要偶像要跳我一定奉陪到底,只是偶像說我想太多了,反正今日與偶像跳的很很很過癮就對了。同桌來了點頭之交的台北咖,互相問候後,他的朋友來找她們就介紹我說是她們的朋友,我也只好點頭示意,最後居然還沾光有杯果汁喝,真是不好意思,後來台北咖走後,她們的朋友(就是請喝果汁的那位帥哥)就來邀請跳舞,基於禮貌我也上去與他共舞一首。還可跳,只是個不高,怕他跳起來有壓力。今日只與阿傑跳了一首恰恰梭,相信對他而言是不過癮的,今天也與四哥跳了一快一慢,其間他又在長篇大論,不管他,他高興就好。今日也有去邀請大胖子哥哥,他居然說終於輪到我了,我開玩笑地說,他太忙了,他回我那有忙,我說你都忙著喝酒,他聽了哈哈大笑,最後矮個子老師請我跳梭,上去時他說你好忙哦,我說有嗎?他說每回他想要請我跳,一回頭我就不見了,他說他是不是需要領個號碼牌比較妥當,跳著跳著結果他的朋友就上來要帶雙人舞,我馬上回我不會跳,結果他的帥哥朋友好會帶,像從沒跳過雙人舞的我居然在他的帶領下也能翩翩起舞,帥哥朋友也說我好會跳,讓我真是歡喜,以後我又多了一位又帥又會帶的好咖,雖然今日我的咖很多都沒來,但我也跳的很開心及過癮。

      2012.09.03(一)今日一樣休假去日月明運動,坐定後一樣第一首不想跳(音樂太快了除非跳正統),再跑去化妝室東摸西摸,出來後就看到台北的兄弟檔,弟弟過來邀請跳正統三步,不知是久沒跳,有些步還真給它忘了,下首弟弟再約,後來也有看到哥哥,但今日都沒機會與他跳到,今天沒請大哥跳,大哥有過來請我跳一首梭,星期一真的人很多,很多人都想請,但因動作慢,好咖早早都被人請走, 今日有請酷哥跳一首梭後來就沒注意到他了,可愛胖哥有來邀說下首恰恰梭他的新竹友人可否請我跳,我回ok,他也極力保證,他的朋友一定可以跟我跳的來,上去後看了一下,長相太一般不討喜(看似有年級的人)個又不高,舞帶的更是普普,所以可愛胖男推薦的人與他所講有落差,ok啦!就當作義工,也與可愛胖男跳一首斯給達,中間我有看到一位台北的酷男坐在好像是攜伴區及正統區的區塊,後來確定應是一人來,心想有機會去請他跳,但實在太遠且…,今天的咖好像都不錯,但可惜的是我要早走(大姐的兒子從美國休假回來,要請大家去妹妹餐廳用餐),且會有段時間不會上來寫了,千篇一律的文章內容有點膩,所以先休息一下下,想我時再call 我,但舞還是會跳,直跳到不能跳為止,哈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81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