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嶄新的一天 - 圖片說故事
2015/08/13 07:49:15瀏覽3106|回應40|推薦142

嶄新的一天是人生的轉折點 - 開花結果,從此開始。(1991年)

感謝金大俠與老仔仔的牽手,響應牛仔3號發起的圖片說故事。

這是珍珠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也是兩岸統一日,在我家。呵呵!

婚禮地點在墨爾本 blackburn south church.

接棒牽手 - 茉莉花香、老邁、黎蘋、瑩雪、reaizuguo、bubu、林大、夜半歌聲、Susan Chen、萬國衣冠、文達、涵言涵語、lili、水羚、retiredbum、黃平、大海與天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9 23:38

年輕不成熟的小鮮肉好吃好吃.....呵呵!

珍珠好福氣!

(現在成熟了,依然好吃好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20 08:38 回覆:

不對,不對,人的魅力與吸引力在於「成熟與智慧」。

只要是強調「肉」的,一定是傻子碰到騙子。呵呵!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9 14:51
郎才女貌,好一對佳偶天成!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19 15:34 回覆:

謝謝繽紛的美言。

那時候我的心情不是這樣的,當時的“現在式”心情覺得他太年輕,不成熟。

現在老了的外貌比較相配喔!- 看過去照片的心情也不一樣了,呵呵!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洋溢
2015/08/19 00:52

帥哥美女

只羨鴛鴦不羨仙

天上人間唯愛獨尊

一個讚字了得

 

讚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19 15:35 回覆:
謝謝水羚的美言與祝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50兆
2015/08/16 15:54

今天,剛剛,完成網路新裝,50 兆。(但是網線無法拉進屋子)

明天去取消原來的 20兆。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4:37
美麗的心情洋溢著,叫人看了也開心開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16 15:59 回覆:

謝謝夢屋子。

我也是很意外,發覺自己擁有這麼千金不換的寶貝。呵呵。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2:16

終於知道為什麼珍珠部落格裡常充滿家庭喜樂

因為您選到的是一個有眼光有智慧的男人

他很有眼光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16 16:08 回覆:

謝謝波音的美言,是溢美了。

剛剛喝老公泡的咖啡,我嫌這一次太甜了。(他自己不放糖,又不常動手,所以甜度總是讓我不滿意。)他說,「有人需要糖多一點,像我就不需要。」為什麼?因為他的嘴甜,我的嘴不甜。

呵呵!能讓我表揚的,絕對是沒話說。我當初就是看中他有眼光。謝謝波音。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07:47

所謂的真人不露相!一露相即令格友們大吃一驚!

珍珠在婚照中除展現出美麗,而自信更溢於言表!

大概令女格友羨慕的是新郎-有玉樹臨風之姿,

真是超級大帥哥!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16 07:58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的美言,聽了真受用。

人要衣裝,新娘禮服通常是女人一生中所能穿的最隆重的服裝,我穿了一整天,自己照鏡子都覺得很開心,回到家都捨不得脫。呵呵!租了一天,頭上戴的是后冠 - 不常常回憶這些細節,現在想來真覺得總算沒有錯過青春,雖然晚了一點。

從前人家說他帥,我不開心。現在,我最喜歡提醒他,真的老了,呵呵。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02:54
恭喜!您這嶄新的一天開始,然後日子是倒吃甘蔗,越來越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16 08:02 回覆:

謝謝雲霞。

的確是這樣,婚姻的開始就是胼手胝足,苦味多多,然後漸入佳境,越來越甜。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5 13:06
恭喜!
百年好合.幸福滿滿~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15 13:18 回覆:
謝謝彼得。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5 09:37

看到你年輕時的照片, 很爽朗的笑容. 以前新娘得故作嬌羞狀, 可我沒有, 看來你也一樣.

婚禮上我還想跟朋友打招呼, 被伴娘制止. 幸好不是要常常舉行婚禮.^-^

我最欣賞你們夫妻之間相處的EQ, 總是幽默以對, 這樣才行得百年船.

祝  生活美滿 !

ynn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15 13:18 回覆:

謝謝 ynn 的回應與祝福。

我們在國外結婚算是很克難的,沒有專業攝影師,沒有沙龍照。當時看照片的時候,跟台灣朋友們的傳統新娘沙龍照差太多了,心裏很不開心,尤其不滿意教照片裏的教堂場景黑黑的,就把照片束之高閣,從來不看。直到幾年前,女兒青春年華,對父母的結婚照很有興趣,找出來真是用愛心觀賞。看著、看著,自己也慶倖當時還是有照相。雖然不能跟沙龍照比,卻很實在。

這一張堪稱是我的最愛。從婚姻中,我才真的走向成熟。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