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裡尋父
2008/08/04 00:45:41瀏覽388|回應0|推薦10

幾個小時前,我ON上Youtube看了以及<周杰倫 - 爺爺泡的茶>這五部MTV,這些片子都是第一次看,但這些曲子卻都已被我聽了不知多少遍了。

為甚麼會突然想做這件事呢?我這麼問自己。我想,原因有三:這二個月求職極為不順、父親節又快到了、我還是很想念我的父親。
每當我聽這些曲子的時候,都會把對象當成是我的父親,他是一位很Nice的公車司機.....。

爸,我想跟你說:我愛你、還有,對不起。
我寫了一篇短箋,就當作是你當年想要與我說的話,希望你在那兒的生活過得不再憂愁、常保快樂的心。別忘了唷!有一天,當我去找你時,請讓我們再好好的重新當一次父子,All Right?!

祝 父親節快樂

---------------------------------------------------------------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天上,如同行在地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了我們
免了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別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刺探,救我們脫離罪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A-m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1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