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我.最.愛.聽/妳的答案 by A Rong(阿冗)
2020/08/06 21:38:26瀏覽495|回應0|推薦1

===========================

Lyrics....你的答案 by A Rong

===========================

 這首曲子的詞寫得很漂亮
 不說也許你不知是誰寫的
 一位在音樂界名不見經傳的女子
 但是在內地卻是視影大名鼎鼎的雙棲影視常「后」冠
 .....劉 濤

 也许世界就這樣 我也還在路上 没有人能訴說
 也許我只能沉默 眼淚濕潤眼眶 可又不甘懦弱

 低着頭 期待白畫 接受所有的嘲諷
 向着風 擁抱彩虹 勇敢的向前走 

SOLO A.
 黎明的那道光 會越過黑 打破一切恐懼 我能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着光 就驅散黑暗 丢棄所有的負擔 不再孤單 不再孤單


 也許世界就這樣 我也還在路上 没有人能訴說
 也許我只能沉默 眼淚濕潤眼眶 可又不甘懦弱

 低着頭 期待白畫 接受所有的嘲諷
 向着風 擁抱彩虹 勇敢的向前走

SOLO B.
 黎明的那道光 會越過黑 打破一切恐懼 我能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着光 就驅散黑暗 丢棄所有的負擔 不再孤單 不再孤單

… 來源: Musixmatch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14765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