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數朵鮮花致敬我那在遠方的。父!
2024/02/04 03:33:18瀏覽82|回應0|推薦1

寫在前面//

近期一首來自中國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中的自創歌曲〈鮮花〉在社群上竄紅,溫柔的旋律、動人的歌詞和深刻的情感深深吸引許多人。該首歌曲在YouTube頻道「iQIYI 綜藝精選」上已經累積53萬次的觀看次數,不少人聽完後大受感動,紛紛轉發分享。  〈鮮花〉為中國廣西獨立搖滾樂團「回春丹」(YOUNG DRUG)在《樂隊的夏天》遺珠賽上表演的歌曲。演出結束後主唱劉西蒙於微博上發文,分享了樂團成員們參加遺珠賽時的心情,文中提到,這首歌是為了紀念一個見證過回春丹成長歷程的已逝白髮前輩。遺珠賽中,他們最終在經典作品〈艾蜜莉〉和新作〈鮮花〉之間,選擇了紀念老朋友的〈鮮花〉。 「這是我這幾年做樂隊腦子最亂的一天。是唱大金曲,好好蹦一蹦,在這個夏天留下一個最開心的瞬間。還是唱一首從未發表過,唱了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的歌。」

==========

歌詞...

Artist / 回春丹樂團

Lyrics / 劉西蒙

Composed / 劉西蒙

我的心啊 我的心耶!

整棟出租 處處都給妳耶!!

永遠開滿 永遠開滿 永遠開滿~

彩虹裡面的人 你們好嗎啊?!

你那快樂嗎? 我期待的嗎!

還記得歌唱 記得啦啦啦嗎?

躲在屋簷的人 你們害怕嗎?

還記得笑嗎?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保持好奇的傻瓜~啊

我去到那裡會不會一無所知

去到那裡會不會一無所知

車子經過了橋 我記得在那便利店買的酒

可是我不敢一個人喝 車子又經過了山

我妄想開著我的爛摩托 去轉一轉

可是我 可是我 可惜我把車賣了

我的心啊我的心 整棟出租 處處都給你

種好的鮮花 治癒你的白髮

別害怕 別害怕 有我在的地方啊

永遠開滿了鮮花 治癒你的白髮 別害怕

永遠開滿了鮮花 治癒你的白髮

永遠開滿 永遠開滿 永遠開滿

我的心啊我的心 整棟出租 處處都給你

種好的鮮花 治癒你的白髮 別害怕 別害怕

有我在的地方啊 永遠開滿了鮮花 治癒你的白髮 別害怕

永遠開滿了鮮花 治癒你的白髮

永遠開滿 永遠開滿 永遠開滿 鮮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18031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