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哈馬 之 行--Hannah
2009/05/06 19:36:11瀏覽604|回應1|推薦33

巴哈馬  

巴哈馬真好! 我和我的家人春假時一起到巴哈馬玩, 我們去了五天, 在五天內, 我很開心, 你要不要聽聽看我們的過程?

到巴哈馬的第一天, 我們到熱騰騰的海上玩, 那裡有藍得像藍寶石的海, 裡面的海水像鹹鴨蛋一樣鹹! 在我們住的飯店外面, 有三個很大的  泳池, 一個在樹 蔭下, 所以有很多蟲, 另兩個游 泳池 有太陽曬在上面, 很有美感, 我每天都在沙灘上和游 泳池裡, 享受巴哈馬的溫暖陽光.

最好玩的一天是我們搭船去Blue Lagoon Island和海豚游泳, 我們一大早就去哪裡, 導遊說:「海豚每兩個小時會脫皮一次。」大家都很驚訝,導遊又說不同的海豚會有不同的專長,海豚有可能重到500磅!我還聽到如果你摸海豚的一些生身體部位,牠們有可能會咬你,我被嚇了一跳。大家都必須穿潛水衣才能跟海豚游泳, 雖然有一點緊, 可是穿了卻不會冷, 我把腳方進去水裡, 哇!好冷,海豚在我們腳下游來游去, 導遊 說:「我數到三, 如果你們不跳下去, 我就推你們下去, 因此我很勉強的跳下水,海豚也跟大家跳舞, 我們還餵了海豚吃魚, 還有抱抱海豚, 而且我的初吻被海豚搶走啦, 嗚嗚嗚··········!我們還玩啦遊戲 — 海豚在腳下推你, 你會飛在水面上到目的地, 玩好啦, 我們跟海豚說再見。

我們在飯店看到服裝表演 — 用包巾穿起來變成洋裝,包巾是巴哈馬的傳統服裝。 他們給大家看七種不同的方式!我很想買, 所以我們找了很久也去了很多地方, 終於看到很漂亮的包巾, 但我們只會一種的包巾, 我買了橘色和藍色的包巾, 我好喜歡包巾, 因為它很方便.

在巴哈馬漫步, 你會懂的小島有那麼單純和舒適, 跟海豚游 , 你會感到海豚溫暖的心, 躺在沙灘上, 你會希望住在巴哈馬風和日麗的地方。

許明04/20/200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922550

 回應文章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麼
2009/05/07 14:58
輕鬆流暢的文字,拍拍手!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