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姑娘的真實故事4
2008/09/12 05:29:49瀏覽685|回應0|推薦13

大家好. 我是灰姑娘的繼母. 今天要講的是灰姑娘在王子的宴會上做的事. 現在就來看看吧!

老鼠咬著魅影的衣服掉下來, 大家的目光變轉移到灰姑娘身上.....

果然不出我所料, 灰姑娘穿著我這一生看過最美麗的禮服. 她還穿著假的翅膀, 從天上緩緩而降. 假翅膀還一二一二的擺動, 連我都要承認灰姑娘的把戲非常的美妙. 問題是我的兩個女兒根本就沒有察覺到是灰姑娘在搞鬼. 她們只是跟我講下次也要這樣. 真是遲鈍的兩個人.

灰姑娘下來以後, 拍了一下手. 綁在她身上的細繩一定被老鼠抽走了. 她又把翅膀拆下來往空中丟(順便打我一下), [碰]的一聲, 翅膀就不見了. 真是的! 灰姑娘以為她是魔術師啊!

王子立刻跑過來邀請灰姑娘跳舞. 灰姑娘在說話之前對我們笑了一下. 那個笑就像毒針一樣, 兩個姊姊便昏倒了. 王子聽過[睡美人]的故事. 他跑過來, 親了二姊一下. 二姊馬上起來, 大家都開始拍手. 可是王子卻說:「很遺憾的, 我的愛人是這位小姐.」然後一把抱住灰姑娘. 他們倆就在那裡結婚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