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皈依虔誠師尊護持法會,往生後得真佛護佑,虹光殊勝!】
2019/07/11 10:58:16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即日起,每天晚上10:00都有讀書會直播喔!)
 
(蓮花慧君報導)來自加拿大的Calin師兄,於 2019年7月7日師尊在彩虹雷藏寺主持的淨土三尊護摩大法會。

他告訴筆者殊勝的感應:原來母親瑪麗亞於2004年皈依,自此後也多次蒞臨師尊親自主持的大法會。像師尊出關以來,主持時輪金剛……等法會,母親常常前來護持。

而自己於母親往生之後,更曾經多次幫母親報名師尊的護摩法會,祈請真佛大加持超渡。

最後,自己竟然夢見母親後面有巨大的師尊,周圍更有彩虹,散發強光。

Calin師兄真是感恩師尊的偉大加持。特別透露殊勝感應。令得真佛加持感應史上,又添加一筆新記錄!

…………………………………………

【蓮花慧君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NkingDaden

(歡迎大家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磁場吸引力】(12)一心不亂,於是成就了!蓮生活佛唱各種版本的阿彌陀佛聖號!

https://youtu.be/e0GZzNRaD5s

歡迎大家在【笑出禪機法味】臉書粉絲專頁的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805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