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干擾坎坷路,感恩真佛大加持】作者:傅詩璟
2019/06/05 15:13:16瀏覽218|回應0|推薦0

以前看到一些事情,知道人生無常,可是都沒有非常深刻的體會,直到我遇到一件事才如此深深體會……。

記得去年(2018)5月時,自己竟然被靈障干擾,不是讓我看到或聽到自己出去被車撞死 ,不然就是說我做壞事要被撞殘,來做義工彌補 !

反正就是各種死法……讓我精神出現不穩定。

別人看我可能會覺得我像神經病那樣,都呆呆的、又胡言亂語。

甚至自己被干擾到於網路上亂發言,影響到網路的師兄姐及我的其他朋友,真是很抱歉!

那時因為自己臉部僵硬,吃東西也不能吃,只能用喝的,連唸上師心咒都很困難,此外,自己頭痛到連機車也無法騎,否則隨時隨地都要昏倒。

在失眠嚴重困擾之下,慧君上師鼓勵我要常常去YouTube看師尊的開示影片,多多看師尊形象,還好因此得到師尊加持,否則自己不能入睡,頭很痛、很難睡著!

那時的感覺就像被魔神仔牽著走,甚至家人怕我走失,就把家裡鐵門關起來要我不要出去,晚上回來再帶我出去走走。

這段被干擾期間,真的是很難熬,非常人所能夠體會其中的艱辛……直到去參加師尊主持的羅天大醮後,幻聽幻覺大致消失了!

只是精神可能被驚嚇到,也會偶爾發作。

由於病情時而反復,那時我家人趕快寫信,再請慧君上師轉呈給師尊加持。

師尊亦特別指示:應該要有充足睡眠與飲食,把自己身上的體力培養好,氣足了自然外靈無法入侵。

此外,我還在夢中看到師尊坐在床邊,拿著念珠看著我邊持咒,感覺很真實 !

原來,我們偉大的師尊,還親自夢示加持,令我深深感動,更無限感恩啊!

這段期間,自己常常去祈求師尊加持,現在精神又恢復過來,真的是很感謝師尊與佛菩薩的護佑 !

我相信我的師父,真正是一尊佛,如果沒有您的守護, 人生這段路,如此坎坷,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願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大轉法輪、廣度眾生、請佛住世久久久~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712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