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滲透法搞綠色恐怖,你會被關五年嗎?
2020/01/01 00:40:58瀏覽2671|回應0|推薦20

「三、二、一」,台北101前擠滿人,在倒數中迎接2020,卻不知今年後,人人脖上都掛炸彈,總統府內的掌權者,隨時可按下遙控器,在倒數聲後炸毀他一生。

新年前夕,綠營強通過反滲透法,違者可關5年、罰千萬,雖宣傳「不與滲透來源接觸就不觸法」,但「滲透來源是誰,如何才算接觸呢?」我擠在人潮中與隔壁摩肩擦踵,算接觸嗎?隔壁有我未知的滲透來源嗎?

過往法條強調政府舉發人民有罪,必須先有證據;反滲透法卻強調政府舉發人民有罪,人民須證明自己無罪。國家機器如台上雷射光亂指,被指到者就須設法保護自己,而最好方法是投效綠營。

宋楚瑜為參加APEC與習近平交流,向蔡英文自首觸犯反滲透法,蔡卻安撫說沒事,「因為是我同意他去的」。同經蔡政府核准,參加「兩岸紀念孫中山大會」的吳斯懷卻會有事,在台下靜默現被污為「聽訓」,將來就會被視為接觸,同樣的習近平也會升級為滲透來源。

所以蔡掌握滲透來源定義,就掌握人人脖上的炸彈是否引爆。台灣的媽祖廟與對岸交流,教授與對岸學人研討,台商在大陸做生意,不慎接觸共產黨員,都不知不覺走入險境。「來吧,支持我吧!」綠營在招手,要保護台灣人。

是的,走入綠營保護罩就會沒事,像謝長廷在大陸與解放軍少將聚餐密會,像新竹綠委候選人將公司名稱冠上「中國台灣」,在蔡的字典裡都不算舔共,在反滲透法的新字典中,綠罩內的人也永遠不會觸法。

可憐的是不願受威脅的台灣人,走過白色恐怖迎接民主後,竟要在2020走入綠色恐怖中。三十多年前,勇敢的台灣人追求民主、衝破戒嚴令,今天台灣人要再發出怒吼,在1月11日下架通過反滲透法的綠委,找回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3144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