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嬤被蔡政府恐嚇,綠色恐怖元年揭幕
2020/01/02 00:34:25瀏覽3747|回應0|推薦18

「威權時期,大家不都是都選擇服從?」2016年蔡英文與民間團體會談時,如此說。

蔡的話引社會反彈,但她並非坐而言、而是起而行。民進黨創黨32年來,去年首次在蔡主導下,喬到中執委、中評委全同額競選,諾大的黨全服從蔡的意志。總統黨內初選,邊選邊改規則,沒人敢抗議、直到作掉賴清德,最後則連賴也選擇服從。

黨內服從後,蔡便開始販賣芒果乾,希望台灣人在亡國感的威脅下選擇服從。偏偏有些學者不信邪,相信台灣越民主、政府越被監督,國家就越安全。「教訓這些教授吧!」不知誰授意,但選前台灣竟掀起查水表風。

台大教授蘇宏達,只在臉書批故宮政策,就被調查局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警局,警察的敲門聲令人恐懼,驚覺台灣是否要回歸戒嚴,只是蔣中正換成蔡英文、白色恐怖變綠色恐怖?

但蘇宏達等教授畢竟是學者,知道如何保護自己,最可憐的是沒權勢的老人。桃園的阿嬤,在臉書轉載質疑中選會公正性的文章,就被警察敲門查水表了,也讓她度過一個驚悸的夜晚。(見文末影片)

其實這議題最近火熱,起於彭文正在節目,抨擊中選會在開票前不統計空白票的可疑規定。話說綠營當初不理在野黨抗議,強度關山,任命黨性堅強的李進勇當中選會主委,人民沒質疑或監督的自由嗎?

楊惠茹花近八千萬國家預算去養網軍,操作風向害死忠貞外交官,蔡政府可曾如此到處查水表、找出楊惠茹?為何對78歲阿嬤轉貼文章,如此大費周章?是想殺雞警猴,讓她們連票都不趕去投嗎?

這是反滲透法還未通過,濫用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光景。反滲透法已過,若蔡英文當選,她控制的民進黨又在立院過半,也許台灣人從此只能像被控制的民進黨人,都選擇服從了。

希特勒曾在德國賣芒果乾,說猶太人要亡德國,金正恩也正透過媒體宣傳,說美國要消滅北韓,沒有他人民就完蛋。其實只有獨裁者才會拼命賣芒果乾,真要護國保台的人,會更尊重民主、自由與人權。別讓台灣步入綠色恐怖,1月11日請下架獨裁集團!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3145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