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選課-0617
2017/06/17 01:37:10瀏覽70|回應0|推薦0

話說,前兩天發完期末感嘆文,

一早照常飆車到學校,這才發現──

啊!今天輪到一年級選課了啊。

 

這時,是八點十四分,

因為要找一個好位子停車,

免得我的車被曬得太嚴重,

上車時我會瞬間變成烤肉。

(所以通常沒有課時我會躲在車上睡覺)

 

當我意識到「啊,慘了!進系統選課啊我在幹嘛?」的時候,

想到,據昨天臨睡前的狄卡文章表示,課已經都選光了啊,

那,急什麼呢...?

 

於是,當數分鐘後我進入系統時,

果然,通識課已經是滿滿的紅字─人數已滿─,

哎呀,大一沒人權這句話真真是極好的,

既沒了,就算了,終會有的。

 

而後經過幾輪送出再返回,

(其實覺得學校系統設計得還算差強人意,至少不用一直重選「開課單位」)

我這學期竟滿滿當當的選足了22學分呀,

只可惜,沒有選到我主修學程的選修、必修大二體育、英文重修,

這三樣很重要來著...算了,老話,終會有的。

 

下學期的課表排出來其實還蠻令人開心的,

禮拜一、四、五下午四點放學,

禮拜二、三中午就可以回家了,

意即,一週裡有至少兩天,回家時省道都是不塞的狀態,另外三天塞車的機率也不高,

再,若是博愛陸橋年底前能做好,就更不塞了,

呀,那就更好了。

 

今天下午最後一堂管理學,

臨下課前,昱凱語重心長地希望我們好好規劃我們三個月的暑假生活,

我本以為他是個機車的望拔旦,但是,經過這個學期,

我覺得,其實也還好,他只是比起其他人比較沒這麼好過而已,

不過,下學期還有他的必修課,我壓力還是雄大的...。

 

我選到了一門法文課,

呀要是我選下午的法文,早上還能再修一門日語呢,

算了,那是命運的安排,祂想讓我早點回家的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46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