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中過後-0517
2017/05/17 00:48:45瀏覽63|回應0|推薦0

期中考算是在驚險中度過了。

(啊,這好似也是幾周前的事兒了)

-下方廢話注意-

最近聽說有勒索病毒四處亂竄,

嗯,我沒差,因為我是WIN10哦,(河河河)

不過最近這台10實在是感覺太過操勞,

沒事就一直重開機,

所以還是讓他休息一下好了;

開啟自上學期師生愛校座談會後就沒有用的筆電,

啊,你是7的系統呢,

不過也沒關係喔,因為上學期拿去重灌過,

現在裡面都是空的哦。(河河河)

來吧,來綁我(死白目)。

-廢話結束-

其實這學期從一開學我就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可能跟日漸炎熱的天氣子以及分分鐘都在成長準備哪一天要吞掉地球的太陽君有關,

霍金公曾一直表示我們必須趕快撤離地球,但是踏馬的去哪裡您老人家倒是說說啊,

表只講一些大家已經聽到爛的話好嗎?這都是大把銀子啊!

(不過地球都要爆炸了銀子又做何用途啊?)

-離題了-

開學後時間就開始過得很快,一開始我並不這麼覺得,

可能是因為我課選太少(這學期只到最低門檻學分數而已),

一直待在車上覺得天氣炎熱,媽媽啊怎麼時間像是蝸牛爬長城一樣這麼慢啊,

但是隨著我車技的穩定成長,到學校停到好車位的機率越來越高,

在陰涼的樹下,有時候下了點小雨天氣又更陰涼的時候,

唉呀,等待真有時候是件美好的事情耶,

(客官您看看那落英繽紛啊,我整台車都是了(咦))

不過學校的第一停車場,真的是全校風景最優美的地方了,視野很開闊,

大樹下停車格的視角甚至可以看到幾百公尺遠的校門口,以及旁邊的男生宿舍(?)

日換星移,時間這樣一天天的過去,

二月多開學時還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

經過了二二八、清明+校慶補假,考過期末考後,

轉眼間五月中就到了,今天學校辦了畢業舞會,

感覺彷若瞬間就會到了六月,然後就又一批人從這深山野林中出發,

前往下一站──(是哪我也不知道)。

而我也竟然要平安地進入我第二年的大學生活...。

(我這學期很安分很乖很認真應該不會被當吧?)

這陣子偶爾作夢,在我有記憶的一兩個月內就有兩次,

一次被我拿去簽明牌後就忘記了,(不過也沒有中);

另一次,是前兩個禮拜,夢裡的腳色有 後門君跟這群人,

(可能是我那天晚上看了好幾部這群人的影片的關係?)

我做的夢很妙,竟夢到我在路上遇到了後門君,

習慣性的偷偷盯著他看,這次被發現了,

他罵了我「看尛」,我吶吶的回了句對不起,

接著,(依稀記得)雙胞胎竟然為了我跟他吵架...(What?????)

而其他比如董仔木星等等團員圍在我旁邊問我有沒有怎樣,

然後...我就很沒出息的醒了,(扼腕)

一直覺得很奇怪,但是基於對夢的不確定性,我一直不太敢也不太想說,

我想,也許是最近常常盯著後門家看吧,這種心虛的感覺所引起的夢。

今天的中文課,艷梅讓我們練習論說文寫作,

其實我覺得我有時候寫出來的作文就具有論述文的基本特質──正經八百但是看不太懂,

今天依舊如此,我寫到幾乎下課,

但是其實越寫越心虛,不知所云、偏題歪路,準準的朝向45度角的垃圾車而去。

有些人就是擅長文章,我覺得,有好些人大概就像我一樣,

有感覺的題目才寫得好,若是沒有感覺,就像是神智不清在說胡話那樣,

講了什麼、講的意思在哪裡都不知道。

期中過後,當下學期的課程陸續上架,

我看著依新學期暫時排出來的課表,

搖頭嘆了嘆氣──下學期又要爆炸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278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