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寶-1212
2016/12/12 01:55:58瀏覽42|回應0|推薦0

今天是剁手節,Part.2。

原是昨天就要發的,因為是昨天的事。

最近真的好忙,所謂大學生,

報告、作業、學生會、活動、自己吃飯、跟我哥去吃飯、自己上山去上課、自己下山回宿舍,

已經徹底自由了,再沒有人管了,

然後,覺得空泛了,在開學的第四個月,

歷經了很多很多事,覺悟了心中這種怪異的感覺,

我是媽寶,從頭到腳、徹底的。

到目前為止,順我意的大概只有頭髮吧,

每天早上都很好對付,只是它變長得好慢啊,

之前聽說修分岔,誰可以幫我修修啊~

看到IG上、臉書上,大家都和和美美的,

是我當初的堅持,我堅持要讀嘉義的大學,

公立的考不上、科大都是私立的而且家裡不讓念,

唯有南華是符合的,但,我若是去外地呢?

我想,大概也撐不了多久吧,

與其意氣風發地去外地然後悽慘兮兮的被扛回來,

這樣就好吧。

只剩下三十幾天了,

可是昨天我要回宿前,

那種感覺又來了,潰堤的潰爛,

我好不想回來,回來了又得一個人,

我想家、想我媽,

突然,感嘆嘉義的落後,

嘉義的大專只有六間,二公四私,

要是不出去,就只能這樣選,

但是那我高攀不起、連這裡都重重難關。

期待要是真的中了頭獎,

我就可以不顧一切道義直接搬回家。

不過我發現我多了一樣新技能,

我竟然三秒止淚,

我以前可都是要哭上一個小時的啊媽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