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十七趴跟我所需要的-1016
2016/10/16 04:00:00瀏覽54|回應0|推薦0

禮拜六下午去大賣場買菜
順便買了好幾本書
這周必須啃完然後心得就要生出來了
將近的期中考週

半夜兩點才睡 五點多就醒了
奇怪精神好好啊哈哈
手機拿起來一看 呿87%
連手機都要消遣我真是..
打開哀居掃了一下愛心
然後東看看西摸摸

5.38分 天空泛起魚肚白
5.42分 門外早起做生意的阿桑出門
5.48分 送報紙的阿姨把報紙丟進門

才發現 我要這個 離不開的這個
我幾個月前急急切切要脫離的才是我最想要的
想起來真的要進宿舍那天晚上
在安養院的奇異情緒
抱著老李不肯放開
搞到半夜才搬進宿舍
雖然其中也有我們莫名其妙的原因

不知道這樣的情緒對不對 但是——
對,我長不大
是一個需要媽媽秀秀的膽小鬼

我知道 被討厭需要原因跟勇氣
沒大腦的九月混沌的做了混蛋事
再次為了我做過的錯事說一句對不起
因為有小事 也有於事無補
許多人回饋我意見 也有尖銳也有誠心
都看完
我深深的感謝於是你們對我最後的寬容

然後 雖然說改變
改變也不可能是大家都接受的樣子
那就暗暗決定 要討厭我 請自便
但請你決定好 是討厭什麼時候的我

沒有自我會讓人鄙棄 有沒來由的恐懼
只有自我會讓人厭棄 有沒來由的孤獨
而我持續不斷改變 只求不要走到極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