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ESI 高中天才夏令營-學習心得
2012/03/17 18:56:29瀏覽72|回應0|推薦0

※五天來學習到相當多種記憶術,運用了大量豐富的想像,也在老師的帶領下漸漸熟悉mind map心智圖的使用,老師也細心加強了許多需要加強注意的部份,著實受益良多,往後也會多加運用於各方面,使自已日益精進! 謝謝 老師!(涂嘉和  高一)

 

※一開始來上課是因為媽媽的關係,這幾天下來透過課 程加上 老師不定時的抽問,發現這些方法真的都超好用,畫圖的技巧也增加了不少!哈哈!每次一下課都會發現自已的手充滿了五顏六色!自已是讀士商國貿科的,現在要高三了,想去考自已有興趣的餐旅,要背很多東西, 相信 老師教的方法一定可以派上用場:))

(吳鈺淳     高三)

 

※這5天,我學會了畫心智圖、英文單字的記憶,學習這些方法來幫助我如何記得多、記得久。我認為最困難的是數字轉圖像,但是我會努力將它背起來,協助自已去記憶。這幾天的課程,我獲益良多。運用一些方法,不再浪費自已的時間去背東西。(黃怡瑄 高一)

 

※時光飛逝,五天了,短短時間的學習,將要成為短短的複習時間,長長的持續記憶。一開始我很不認同這到底有什麼好用處,有時候甚至覺得很”瞎”(用ㄅㄞ的),但是我發現這主要是用圖來想,愈誇張愈好,的確,我嘗試了這禮拜,似乎只忘記了少許的課程,課程的有趣是記憶的長程。(張為傑     高二)

 

※我覺得學了mind map與超強記憶術讓記憶變有趣,這個課程也激發了想像力、聯想力和思考邏輯,以後腦海中就會存有豐富精彩的故事,在充滿色彩的想法中學習。(黃怡婷  高二)

 

※我覺得這5天的課程對我日後在學習上有很大的幫助,在記憶數字、文字方面都能以想像力加強記憶力,用故事串聯所有內容,難得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堂課。(江欣恩     高二)

 

※這5天我學習到許多整理並方便記憶的方法,接下來高中的一個新階段,我會試著使用這些方法來減輕課業上的負擔,也希望以後出社會工作也能對我受用無窮:)(陳映竹    高一)

 

※起初來上課是被媽媽逼來的,但是經過這幾天的課程,讓我感覺受益良多,可以更快速的記住上課老師所講的,課本上所寫的重點,所以來這裡上課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壞事。 謝謝 老師。(吳育  高二)

 

※這5天上課讓我學到許許多多的東西,很多都是我原本不知道的,所以我很開心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張騰元  高一)

 

※這五天的課程讓我了解更多記憶的方法,也讓我知道原來記憶可以這麼有趣。(姜品嘉  高一)

 

※雖然一開始覺得沒什麼幫助...雖然只用聽的,但不知不覺中,還是把它記起來了!!所以….果然有幫助!~~~ (呂思瀠     高一)

 

Mind Map感覺超好用!這五天收獲很多,謝謝老師!:)(吳鈺淳     高三)

 

※在這幾天我學到了很多記憶的方法,例如:環境記憶法等。我覺得記憶力變強了!(陳韋翔 高一)

 

※我覺得這幾天下來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看一看記一記,,但這幾天學了這麼多,當真的用在課業上時,是否真的實用,我覺得教學有些方法實在轉的太硬了,有點說不過,但我想還是有幫助的,尤其是最後的証書更是有幫助,想想開學又多張證書感覺真棒。(陳愷浚     高二)

 

※在這幾天我學到了很多記憶的方法,例如:環境記憶法等。我覺得記憶力變強了!(陳韋翔  高一)

 

※讚!(凌淮桓  高一)

 

來上這套課程讓我學習到許多記憶的方法,原來記憶並非死板地印在腦子裡,而是可以很活潑逗趣地使我們印象刻。上了高中後,許多課程都不像國中、國小一樣好理解,有時必須使盡力氣來記在腦海裡,這不但抺殺了讀書的樂趣,而在考試時亦無法順利應用。這套記憶課程給了我新的學習方向,現在這套方法已交到我手上,我會好好努力運用,使我在課業上事半功倍!謝謝老師細心的教導。(黃千瑜 高二生)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622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