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ESI 國中天才夏令營-學生心得(2)
2012/02/24 15:37:10瀏覽166|回應0|推薦0

2010 ESI 國中天才夏令營-學生心得(2)

※上課很有趣,內容豐富也很新鮮,不會枯燥乏味,有教的大部分都不知不覺的背下來了!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指導~老師有時還會說有趣的小故事~好玩嘞:)(國一生 張景琦)

※我很開心可以來這裡上課,它讓我學到如何記住和省時間,而且上課的時候,大家都很快樂,希望這個可以幫助到我,一定可以的, 謝謝 老師喔~(國二生 陳薏帆)

※以前考前的複習,都在書的面前發呆,根本不知道怎麼複習,只是看來看去,也不知到底有沒有吸收進去,所以對每次的考試都沒有信心,但經過這幾次的課程之後,知道怎麼複習,徹底改變了我學習的原本形象,真的非 常感謝 老師!!(國二生 蔡育愷)

I think the course was pretty good . I learned a lot about “mind map” . I believe that what I learned will guild me through the rest of my life . Although the course was pretty expensive but I still think it’s worth it . Thanks. (國三生 張天悅)

※在這次的課程裡,我學到如何抓重點,把事情記得更久,所以在以後的課業裡,我會利用這些方法, 謝謝 老師。(國二生 李允倫)

※我覺得這幾天讓我的生活變得很有趣,同時也讓我學會了背東西的秘訣。(國一生 連家晟)

※在這裡的學習中,我學習到了許多可以快速記憶的方法,而我覺得索引記憶法最實用,我也會將它使用在生活中,加速記憶時間。(國二生 夏念伯)

※這次的課程中,讓我知道許多記憶法,也讓我的想像力變得較豐富。(國二生 蔡禮安)

※在這幾天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以前沒學過的東西,像是mind map,我很喜歡mind map這個方法,所以以後我會一直用。(國一生 吳文晏)

※在這課程中,我學到的,有些是過去的,有些是未來要學的,對我是一大幫助。(國二生 林宣伯) 

※我覺得蠻有效果的然後對學業還有幫助讓我知道有很多的方法(國三生 李建璋)

※這幾天,我學到許多幫助記憶的好方法,希望以後可以用得上(國一生 石宜姍)

※我覺得這次來這裡學,收穫很多。(國二生 陳怡潔)

2012夏令營 兒童夏令營 兒童夏令營台北 台北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活動 夏令營課程 多元智能教育 大學夏令營 救國團台北 救國團夏令營 救國團活動 救國團課程 救國團兒童夏令營 暑假夏令營 暑期夏令營 搖滾夏令營 青少年夏令營 高中夏令營 100年夏令營 中學夏令營 國中夏令營 學習方法 2012冬令營 兒童冬令營 兒童冬令營台北 台北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活動 冬令營課程 多元智能教育 大學冬令營 救國團台北 救國團冬令營 救國團活動 救國團課程 救國團兒童冬令營 暑假冬令營 暑期冬令營 搖滾冬令營 青少年冬令營 高中冬令營 100年冬令營 中學冬令營 國中冬令營 學習方法

圖像記憶 增加記憶 增強記憶 提高記憶 記憶測驗 記憶訓練 記憶課程 記憶法 快速記憶法 快速記憶 陳俊生快速記憶法 快速記憶電子字典 快速記憶法自學光碟 快速記憶學校 快速記憶英文單字 快速記憶訓練 快速記憶右腦飛行 快速記憶下載 快速記憶學習法

mind map 軟體 心智圖法 心智圖 心智圖工具 心智圖教學 心智圖筆記 心智圖軟體 心智圖範例 讀書方法 正確讀書方法 mindmapping mindmap mind mapping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614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