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浮與外星人:協助地球生存(共二集)
2021/05/10 21:46:16瀏覽655|回應3|推薦25

摘要



美國政府海軍情報局,調查神祕事件如不明飛行物(幽浮)已長達數十年,但很少公之於眾。然而,在去年,美國國防部公布了幾項有關幽浮的報告及影片。二○二○年情報報告中最令人震驚之處,新的「極度清晰」照片被列入資料顯示出一架無法辨識的三角形飛機從海中浮現,並以九十度角筆直向上飛升。 在澳洲和法國與我們世界會會員聚會中,我們摯愛的清海無上師也分享了一些未曾揭示的訊息。「在宇宙有許多地球。我們並非唯一的地球。」「有些甚至是我們地底下的人,他們不是地表上的人,他們能造出幽浮,我們的科技遠不如他們。但他們有不同的生活;他們那裡的人。比我們和平…純素者、果食者或是不吃。他們有不同的觀念。他們的意識等級不同,你也可以稱那裡是天堂,因為那需要全體人類意識都達到相同的等級,有相同的想法與觀念。」 「(師父,第一個問題是,安道夫先生說麥田圈是外星人送給我們的訊號。這是真的嗎?我想你已經回答一部分了。他們想告訴我們什麼?)我們應該知道有比人類偉大的眾生,(是,師父。)他們比我們發展更高,比我們善良,雖然他們也很先進。你看幽浮和那些神祕現象,表示創造麥田圈的人比我們還厲害,我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誰?什麼時候來?從哪裡來?他們的科技那麼先進,有能力摧毀我們,也有能力傷害我們,但他們從來沒有。所以你看?訊息很清楚,(是,師父。)地球應該要和平,我們應該要善良,我們應該把注意力多放在提昇更高的道德標準,而不是發動戰爭和壓迫別人。(是,師父。)這些人更有力量,不過,沒有壓迫我們或跟我們打仗,我們應該效法,人類家庭應該和睦相處。」


摘要


沒有人能確切知道「斥候星」為何出現,包括勒布博士在內。他推測「斥候星」可能是「太空垃圾」,可能曾一度是古文明的一種太空導航浮標。「這將賦予我們新觀點」,勒布博士說。「如果我們不是唯一的,那麼我們在宇宙中是最聰明的物種嗎?如果有一個物種是因為戰爭或改變氣候而消滅了自己,那麼我們可以同心協力表現更好些。而不再浪費地球上大量的資源用於彼此征戰和其他負面的事,那些是很大的浪費。」

我們摯愛的清海無上師分享了類似的觀點。「我很久以前就說過了,地球上的科技是其他外星人淘汰掉的,就像他們的垃圾。很抱歉!如果冒犯各位。因為我們的技術跟其他高科技發展的星球差太遠了。」「最近地球有難、岌岌可危,所以他們常來加持地球,儘量化解一些災難,像是隕石、地震或颱風等。若不是他們幫忙,我們可能已經完了。」

「他們對我們有無限的愛。他們希望我們也能像他們一樣先進有深厚的道德素養。他們想盡辦法幫我們。他們幫我們很多、很多。我們應該感謝他們。他們用他們的科技儘量幫我們避掉很多災難。他們甚至救了很多人,那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救;他們是無條件的。要不是他們幫忙,我們可能已經完了:地球可能毀掉了;人類萬物都沒了。他們儘量幫我們讓我們能撐下去,也許我們會覺醒然後幫助自己。他們沒辦法幫我們做好一切,不行。我們要靠自己,用靈性功德、道德的力量幫自己。這樣我們就能存活,然後越來越提昇,就能親眼看到他們和拜訪他們,就像我來拜訪你一樣。」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6272565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4 00:09
外星人有兩種,証據確鑿。第一種是女生,令你喜,令你獃,可以瞬間使昇入天堂,也能長年折磨你如惡魔。她們專來地球放牧男人。❤️
第二種是貓,接受人的供養,登堂入室,冷眼瞧著人們發狂,時時準備接收地球。🤪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5-15 20:39 回覆:

女人專門來放牧男人?可惜我的失敗了!你的也失敗了!怎麼辦?涼拌炒素雞蛋!

三萬裡挑一都不可得,或為自由故,或為眼光高,或為捨不得放棄一片森林。

還不如養隻喵星人,晨昏定省被需要的供養,感受卑微存在的價值。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1 22:45
外星人可能早已散佈在人群中,如何運用宗教思想,以及信仰所造成的行為模式?也是他們的觀察重點之一。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5-12 00:25 回覆:
我也常觀察身邊誰是外星人,單身一人沒家沒眷的,就會特別懷疑,再看看他是否特別厲害優秀,您在udn有發現誰嗎?🧐

我們常說不出我們是什麼教?我想我們是追尋真理的清海教,師父說:當我們做對的事,即使全世界反對我們,我們也無所畏懼,如果我們做錯的事,即使在一個嬰兒面前,我們也該覺得羞愧和害怕。 🌞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1 10:23
謝謝黑冷小姐,給我的回應
謝謝您,給我加油鼓勵
我今天早上去榮總看醫生,順便過來看看您
天氣很熱,記得多喝水喔!
每個人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願上帝賜福您!闔家平安健康喜樂!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5-12 00:22 回覆:
這世上每個人都有其痛苦不便之處,有人情傷到難以癒合,有人觸碰往事便淚流不止,您現在能重當回學生單純身份,我認為那是最快樂的時光,充實學問,有信仰,朝目標前進,當個媽媽撒嬌寶貝女兒,小病痛與它和平共處,人生才顯得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