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有可能再改﹑造嗎﹖
2016/04/23 23:33:47瀏覽1488|回應4|推薦27

銘記流言板(385國民黨有可能再改﹑造嗎﹖

本文文題﹐是一嚴重﹑嚴肅﹑嚴正議題﹗關乎臺獨逆流之遏制﹑中華民國之興廢﹐讀者必須深思﹗不循本人文理思之﹐也務要各循其理思之﹗

文題不言「改造」﹐而說「改﹑造」﹐乃有意特將「改」「造」加以區分。

因為﹐現在台灣的這個國民黨體制﹑體質﹐絕無改變﹑改革之可能﹐只有由仍舊真誠緬懷﹑追隨﹑忠於孫中山﹑黃興、秋瑾等先生、女士當初創黨﹑建國之精神、志節的藍營人士集結奮鬥而再造﹑重造國民黨一途可走﹐方能遏制臺獨民進黨掏空中華民國﹑也才可延續中華民國的命脈﹐如果藍營還有這樣的志士。

所以﹐之前本人方以「猶如雞肋的國民黨主席之位一文﹐質疑洪秀柱競選一個如同雞肋的國民黨主席之位所為何來。

不說別的﹐單就326日﹑國民黨主席補選投開票之日﹑洪秀柱當選之前刻﹐所謂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上PO文﹐對新任黨主席發表5點看法﹐就是等同又發出要牢牢捆住國民黨岳飛 -- 洪秀柱的5道金牌

(讀者務要參閱洪秀柱的厄運還沒到頭】﹑「換柱」可與「兩顆子彈」比美)

現在台灣的這個國民黨﹐無法改變﹑無法改革的理由﹕

國民黨組織﹐做為一個民主政黨發揮功能的載體﹐病灶多端﹐已入膏肓﹐沉痾難起﹗

其中病灶一﹕只重維權﹑維穩的選舉機制,延續由上而下的威權治理,完全與時代價值觀背道而馳;

其中病灶二﹕威權治理下的選舉機制﹐又反過來﹐在每一個重大選舉前,由當權派決定喬出哪一個當權派分子或其二代或三代(比如遠之連戰﹑馬英九﹐近之朱立倫、郝斌、連勝文)代表黨來投入重要選舉﹐這樣的候選人﹐基本上就不真正具備現代民主政治意義中所謂的民意基礎﹐也就離民意越來越遠﹔

其中病灶三﹕長年居主宰地位的大佬(非大老)文化﹐阻滯青年黨員民主自主精神﹑獨立思考力的培養﹐而大佬們更是久居權貴之高位﹐自覺永遠可/當主宰一切﹐並傳二代﹑三代...為保權﹑護利﹐結黨營私﹐不擇手段﹐既頑且懦﹐以致無廉喪恥﹐猶自詡功在黨國﹗真是撼山易﹑撼國民黨大佬難矣﹗

其中病灶四﹕許許多多藍營選民﹐長期習於由上而下的威權治理體系﹐喪失自主意識﹐對政治滋生惰性反應。平時﹐一切有/「黨」處理就好﹐許許多多藍營選民自覺落得輕鬆(或難得糊塗﹐選舉時﹐從來選黨不選人﹐自己從無意見表達﹐或有意見也沒管道上達高層﹐或萬一幸而有管道上達﹐也難起作用(因為上達意見者永遠是顯得不過小貓三隻﹑四隻的極少數「來亂的」而已﹐比得過中常委人數嗎﹖)而這裡所謂的「黨」﹐其實就 = 當權派 = 大佬 + 二代或三代。黨上層領導一個口號﹑一個命令﹐下面許許多多藍營選民就一致如響斯應﹑一個動作。說的好聽﹐是忠黨愛國﹐擁護黨中央﹐說的難聽﹐就是成了投票機器人﹐只有選舉投票時有作用﹐凡是「黨」喬定出來的候選人﹐許許多多藍營選民就給他/她投一票﹐不管他/她是阿貓﹑阿狗還是阿斗。

有了病灶一﹐國民黨高層才會/才敢幹出「卡柱﹑換柱」的醜聞﹑劣行。

(讀者務要參閱「換柱」昭告選民﹕國民黨的初選制度是個屁﹑國民黨的民主精神是個屁﹗】﹑【民進黨之邪 對比 國民黨之愚】﹑【聽聞「換柱」﹐陳長文說﹐這樣的國民黨﹐倒了好﹗】﹑【洪秀柱差點兒端了「喬」家大院的政治大飯鍋﹐要再試一次﹖)

有了病灶二﹐才會推出連戰﹑馬英九﹑郝龍斌﹑連勝文﹑朱立倫﹑王金平等等這些根本不具真正民意基礎的候選人。

試問﹐馬﹑郝﹑連﹑朱﹑王等被黨提名參選之前﹐是真正民意所歸嗎﹖是德高望重嗎﹖是功在黨國嗎﹖是才識高逾群儕嗎﹖是競選之道傑出嗎﹖都不是﹗這些人基本上就是黨高層當權派喬出來的人選而已。許許多多藍營選民﹐不過認定選黨不選人﹐就給他/她投一票罷了﹗完全不是像美國由真正民主初選機制中奮戰脫穎而出的候選人﹗

過去馬﹑郝﹑連﹑朱﹑王等能夠被國民黨提名而後甚至當選市長﹑縣長﹑立委﹑議員什麼的﹐不過拜許許多多黨員﹑藍營選民選黨不選人之觀念所賜﹐投給他/她一票﹐不管他/她是阿貓﹑阿狗還是阿斗﹐甚至含淚投票。

李登輝三番五次地﹐愛提馬英九當年得以選上台北市長﹐全是因為他李大總統加持相助之功﹐說什麼由他舉起馬英九之手高呼「新台灣人」﹐才得到選民認同云云﹗這還能有多少真正自主的民意基礎﹖其實更好笑的是﹐李登輝自譽/被譽為台灣什麼「民主之父」﹐只要瞧瞧他這種自居馬英九恩人的心態﹐還有民主可言乎﹖

就連李登輝自身登上總統大位﹐也不過是因了威權體制下先由蔣經國圈定為副總統的﹐又何干於民主機制﹖李登輝一旦登上總統大位﹐多數國民黨高層大員及幹部也就「擁護黨中央」﹑「忠黨愛國」地還「擁戴」李登輝當上了黨主席﹗又何處有一絲普遍民主民意基礎的味道﹖若非李登輝後來「臺獨」臭味獨得太臭了而被趕出國民黨去﹐恐怕到現在還是黨主席﹑至少是唯一終身榮譽黨主席哩﹗﹗﹗

但到了2014年的九合一大選﹑2016年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推出沒有真正民意基礎的候選人﹐而許許多多藍營選民也拒絕再「含淚投票」﹐就要無可避免地大敗﹗慘敗﹗朱立倫雖然在2014年險勝連任新北市長﹐但躲不了2016年總統大選的潰敗﹐而國民黨在新北市12席立委選舉只得2席﹐就可推知朱立倫的人望「高」了﹗

(讀者務要參閱連勝文難以勝選】﹑【國民黨內的過時選舉文化﹑機制】﹑【台灣最醜陋的 是人  混蛋】﹑【洪秀柱差點兒端了「喬」家大院的政治大飯鍋﹐要再試一次﹖)

有了病灶三﹐國民黨才會存在王金平們﹑朱立倫們﹑李四川們這類幹出「卡柱﹑換柱」這種無智無恥勾當的當權派﹐讓國民黨在2016大選輸到脫褲子之後﹐其個人不但完全毫髮不傷﹐﹑王﹑朱還能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新北市市長的大位上﹐繼續「問心無愧」地坐著。

(讀者務要參閱智商這麼低﹐還能做國民黨中央委員啊﹖﹗】﹑【露出狐狸尾巴的朱立倫﹐能承擔什麼﹖到時願意賠錢嗎﹖】﹑【一場「惡棍/壞蛋VS 混球/笨蛋」的選舉】﹑【朱立倫﹑王金平還有臉坐下去/活下去﹖】﹑【朱立倫﹑王金平﹐IQ甚低﹑阿Q甚高﹗】﹑【王金平賺到了騙到了不分區立委之位】﹑【是否啟動「卡朱」﹐還是也來幫「朱」做幾個「民調」﹖)

有了病灶三﹐國民黨才會任憑王金平這種毀壞民主制度多數決基本精神﹑政黨責任政治原則﹑賣黨求榮的權奸角色﹐長久統掌國會殿堂﹐在過去國民黨籍馬英九總統執政8年當中﹐竟為一己攬立法大權以抗衡總統行政權之私心﹐居然出賣國民黨政策﹐不以多數決定案﹐屢屢假藉「密室協商」之名﹐讓步妥協﹐實則專以犧牲國民黨政策立場﹑圖利少數黨臺獨民進黨﹐勾結民進黨立委總召柯建銘阻擋同黨馬英九總統執政團隊政策提案為職志﹐這種與反對黨站同一陣線﹑狼狽為奸來瓦解同黨總統的執政﹐好讓在野黨攫取執政權﹐放眼舉世民主政體國家﹐是絕無僅有的荒唐至極現象﹗

(讀者務要參閱王金平﹐在古代就是權臣﹐現在則是國民黨的惡性腫瘤】﹑【王金平﹐ 應該脫下藍皮 】﹑【王金平幫助民進黨重新執政 】﹑【藍營選民的民意「被沉默」了】﹑【藍營選民一聲大喝﹕王金平們﹗退下去﹗】﹑【王金平﹐退出國民黨吧﹗】﹑【王金平不退出國民黨﹐你就該退出國民黨﹗不可罷投而已﹗】﹑【柯﹑王﹐由「狼狽為奸」到「狼狽不堪」﹗ 

更荒唐不可思議的是﹐國民黨內許許多多的政棍﹐包括王金平本人﹑朱立倫等輩﹐竟稱讚王金平是維護國會和諧之「」。國民黨內這群喪心病狂的「朱寶」們﹑「王寶」們﹐「馬寶」們﹑「連寶」們﹑「郝寶」們﹑「李寶」們等等﹐恐怕列入金氏記錄都嫌埋沒了他/她們。

由下引柯建銘的親口描述﹐可為歷史見證台灣「」島政壇幾十年來﹐養著王金平這麼一個讓國民黨政權死亡」﹕

2016年立委選舉前﹐時代力量黨參選新竹市立委選舉候選人邱顯智﹐對柯建銘長期與王金平進行所謂的朝野協商加以嚴厲批判﹐柯建銘恍若「詞嚴義正」回應﹕

【參選者應對立院遊戲規則徹底了解,民進黨是靠有效運作朝野協商,兼議事運作,才擊垮總統馬英九。尤其2008年後,民進黨一度只有27席,現在40假如不協商,只表決,馬所有政策都能通過。政治非常複雜,正是因為民進黨能有效運作朝野協商,去做協調整合,配合議事策略,才能把馬英九徹底擊垮。參選者應去了解這朝野協商制度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瞧瞧這段柯建銘給邱顯智的真象道白回應﹐等同替真正忠愛於中華民國之藍營選民﹐對毀黨亡國之王金平提出控訴﹗﹗﹗可不是銘記流言在控訴。

(讀者務要參閱柯﹑王﹐由「狼狽為奸」到「狼狽不堪」﹗ )

天可憐見﹐原來柯建銘自誇的「有效運作」﹑「才能把馬英九徹底擊垮」的法」﹐就是國民黨之」王金平提供給柯建銘的呀﹗

真正整國民黨的﹐不是柯建銘﹐乃是國民黨之」王金平呀﹗

然而﹐這個活王寶」﹐2016的大選裡﹐還是被朱寶圈選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還是被300多萬藍營的選民﹐送進國會﹐如今毫無愧怍﹐仍舊大剌剌坐在上不分區立委的座上﹐還X是不分區立委名單上第一名呢﹗

有了病灶四﹐國民黨全代會的代表們﹐才會在經由自主意識運作下﹐在全代會上投票選出洪秀柱出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之後又將自己的自主意識在臨代會上出賣給了運作「卡柱﹑換柱」的朱立倫們﹑王金平們﹐竟把洪秀柱做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資格拔除。完全非義﹗非法﹗

全代會上代表們的投票意向﹐有誰相信洪秀柱有可能﹑有能耐去運作代表們讓她出任總統候選人嗎﹖又有誰相信王金平們﹑朱立倫們﹑李四川們有可能﹑有意願去運作代表們投洪秀柱一票嗎﹖所以﹐全代會上代表們投票選出洪秀柱出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之意向才是完全自主的﹗洪秀柱的當選是完全合義﹑合法的﹗﹗﹗

為了「換柱」而召開的臨代會﹐有誰會相信是出於洪秀柱的意願﹑運作召開的﹖又有誰會相信不是出於王金平們﹑朱立倫們﹑李四川們設計﹑運作召開的更有誰會相信在一個為了「換柱」而召開的臨代會上的代表們之投票意向﹐是自主意識產物﹑是不受王金平們﹑朱立倫們﹑李四川們運作的﹖否則﹐召開這個臨代會是幹嘛﹖表達效忠﹑擁護洪秀柱嗎﹖

臨代會﹐依法﹐當然可以召開但召開的正當性﹐是在於突發的不法﹑不義事件做緊急處理。

但洪秀柱當選總統候選人﹐是經過一長串公認正當程序的合法﹑合義結果。

只憑王金平們﹑朱立倫們﹑李四川們等當權派處心積慮搞幾個見不得人﹑黑箱作業﹑先射箭再畫靶的民調指稱洪秀柱民意支持度低﹐就匆匆運作召開臨代會﹐把洪秀柱合義﹑合法的總統候選人身份給剝奪由朱立倫換掉洪秀柱。

2016年的選舉結果﹐證明朱立倫﹑王金平領軍的總統﹑立委選舉﹐其支持度有多低﹗﹗﹗

這樣的臨代會﹑這樣的換掉洪秀柱﹐才是滑天下民主之大稽﹑荒世界法治之大唐的非義﹑非法﹗

而有了病灶四﹐才會有300多萬藍營的選民們﹐居然安之若素無視王金平們﹑朱立倫們﹑李四川們等當權派「卡柱﹑換柱」之深惡絕倫的無知﹑無智﹑無恥﹑無能﹐而在2016年的大選﹐仍舊票投朱立倫們﹑王金平們﹐選後﹐權力「私」慾滿腦盈心的王金平﹑朱立倫當然也就難怪非但不為選舉輸到脫褲子付出任何合乎比例原則(遑論道義原則的代價﹐反而安之若素﹑不羞不慚繼續坐在不分區立委席上﹑新北市長辦公室內辦他們「公」﹗﹗﹗

(讀者務要參閱540萬惡民 VS 380萬愚民】﹑【換柱」之後﹐如何「挺柱」﹑「挺住」﹖】﹑【面對國民黨當權派的趙構們﹑秦檜們﹐洪秀柱豈須做岳飛﹖)

當選黨主席之前﹐洪秀柱先說只當一任﹐後又補說一任做不好的話﹐還做什麼二任云云。意謂一任做出好成績﹐再做第二任。

試問﹐若上述四病灶羅列的人病﹑事病﹑理病依舊盤據國民黨內不去洪秀柱又何能改之﹑革之﹖現實情況是﹐不但「卡柱﹑換柱」證明洪秀柱不是黨內大咖競選黨主席之前﹐「抗洪」﹑「黨部整編架空主席」風聲也不斷即使當選黨主席後﹐洪秀柱的人事任命還遭嗆﹐甚至立委放話「不聽洪話」﹗

對這樣的國民黨﹐若立「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之志﹐毅然決然擔任黨主席而投入神聖改革大業﹐吾人欽佩﹐那就不要說先預做一任就要說再苦﹑再累﹑再吃力不討好﹐也要做它個兩任﹑三任﹑四任(如果允許) 不做出成績不放棄任重而道遠嘛﹗否則﹐先預做一任﹐那人人都可下海去做﹐反正走馬燈﹐做不好就走人﹗那麼﹐又何有志業神聖可言﹖

至於對這有四大病灶的國民黨若幻想一年就能改出﹑革出成績才好續做第二任﹐那洪秀柱不是國民黨的雷鋒就是台灣的唐吉珂德﹗

讀者諸君﹐對本文所述﹐若不我信﹐本文之後﹐附上於洪秀柱當選黨主席之前﹐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中大敗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對新任黨主席今後「該怎麼做」提出的五大看法。讀者諸君何妨一覽。

連勝文好像成了「明史專家」﹐先前「大明王朝」說﹐導致他自己在台北市長選舉大敗﹐或心有不甘﹐繼續鑽研「明史」﹐現在又提出「袁崇煥現象」﹐對於何以連氏兩代競選公職三戰三敗完全沒有反省或不懂如何反省﹐大概自覺是屢敗屢戰的勇者還自我影射是敗選的替罪羔羊﹗﹗﹗﹗﹗最可憐﹑可笑的是﹐據報載﹐連勝文還有意再做羔羊再參選下屆台北市長哩﹗﹗﹗﹗﹗

讀者諸君中的你﹑我﹑他﹐有誰拿著刀﹑槍架在連氏父子頸脖上逼迫他們連氏父子去競選啊﹖還是﹐壟斷黨內選舉機制特權的國民黨當權派高層喬出也身在高層的連氏父子才有資格代表國民黨參選﹖真是佔有大夜郎便宜還賣羔羊的乖﹗﹗﹗

讀者諸君讀過連勝文五大看法可以衡量衡量上述國民黨四病灶洪秀柱還有望改得動﹑革得掉嗎﹖

附文﹕國民黨主席補選 連勝文發表5看法

【台北26日電】March 26, 2016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投開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上PO文,對新任黨主席發表5點看法,包括黨要去封建化、用行動而非用嘴巴團結、紀律嚴明、該是國民黨的黨產一分都不讓等。

連勝文表示,感謝很多真心支持他的朋友,「鼓勵我承擔更重要的責任」,我過去一年也積極推動許多工作,包括輔導青年創業平台及協助青年就業等計畫,已步上軌道,許多專案正在開展,短時間內恐怕無法離開。

連勝文說,今天國民黨要選出新任黨主席,作為國民黨的一員,黨的未來與發展是他內心最在意的事。他也想跟大家分享看法。

首先,連勝文說,黨要去封建化。國民黨的存在,並不是成就黨主席一人的榮耀,或凸顯黨主席一人的英明神武,換句話說,「組織的利益應高於個人的利益、黨整體的成就高與黨主席一人的成就」。黨主席應該是為整體黨員服務,而非將黨的資源作為個人政治的資產。

連勝文認為,決策過程絕非少數一、兩個人說了就算,對於黨內法定決策機構,如中常會,除賦予更多的參與權,也應就組成的方式,進行嚴厲且徹底的改革。

其次是「權責相符,紀律嚴明」,連勝文說,未來黨主席,要能嚴格約束部屬,不要再任意放話,擾亂黨內軍心,過去常見到所謂黨內高層或接近核心人士對外發言,造成不必要的紛爭,也給敵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尤其在大選當中,常常出現同志在前面打敵人,背後卻被自己人打的荒謬現象,國民黨要能重新站起,必須仰賴現代化組織經營管理的理念,不能再仰賴過去政治權謀手段,才能讓黨內不同背景的人,能夠為黨團結、奮鬥。
黨產部分,連勝文說,「不該是國民黨的一分都不留、該是國民黨的一分都不讓」。國民黨產的形成,有其歷史因素而存在,這些合法的黨產,絕不容許他人侵門踏戶。

連勝文說,青年是黨的資產,而不是黨主席個人的私產。年輕人其實最需要黨做三件事,提供機會、輔導及資源。黨部在給予機會時,不應該僅以對黨高層忠誠與否作為判斷的標準,而應有一套嚴謹的考核制度,並加強訓練,做好從政前的輔導工作,並給予一定的資源,才能完成黨所交付的任務。
最後,連勝文表示,希望「用行動而非用嘴巴團結」。連勝文說,過去許多黨員,在黨艱困的時候為黨付出,上前線作戰,結果有人是腹背受敵,被同志打得比敵人還慘,有的是選完後,變成代罪羔羊,而許多為黨辯護,扮演攻擊手角色的同志,因涉入政治上的爭議,而影響自己的形象,最後竟因此被黨切割,甚至被高層棄之如敝屣。

連勝文說,同樣的人在民進黨,會受到黨的保護,甚至還會論功行賞。相比之下,國民黨內這種「袁崇煥現象」的存在,日後還有誰願意為黨征戰、辯護,甚至為了黨去處理爭議問題?希望未來的黨主席,不要再執著於個人的恩怨,過往的是是非非,而是重新扮演好團結全黨最重要的關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54227077

 回應文章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4 22:08

連大明不滾、國民黨不會好!

算計朱不走、國民黨不會好!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4 19:47
民進黨不會搞真台獨,大家都知道,我甚至認為蔡女很有可能在任內宣布支持一中,甚至開始和中共談判台灣回歸事宜!蓋只有跟中共合作,換取中共允諾讓民進黨永遠統治台灣,民進黨才能高枕無憂,永遠魚肉欺壓台灣人民。


依據港人治港原則,中共不太可能派自己大員統治台灣,將來統一後勢必要在台灣找代理人,只要民進黨成功取信(或欺騙)於中共它們已放棄或不敢搞台獨,中共沒有不支持民進黨的理由。


而且不論台灣人心如何,現在台灣輿論的話語權,就是牢牢握在民進黨手上.... 我如果是習近平,我要收買台灣人心當然是找民進黨來買,我現在根本不想鳥連在台灣立足都做不到的沒出息國民黨


民進黨和中共的相似處,這些年來太多人都提過了,中共和民進黨又不像和國民黨有那麼多的歷史恩怨。我們都知道民進黨那些台獨口號只是喊假的,他們哪有什麼原則和堅持,只要利益談攏了,民進黨什麼話都可以談,什麼事都敢做,什麼原則都能承認。馬英九就和他們不同,馬英九骨子裡就是流著「反共」的血,所以他才會說出有生之年很難看到兩岸統一的話,老共和民進黨這種貨色合作就比較單純,純粹利益交換耳。


美國國力走下坡,民進黨再會抱美國大腿也不是傻子,他們看美國爸爸哪天真的不行了,怎麼不會拿台灣賣給中共,再換一個新爸爸當靠山?當然蔡英文還是會擺那些仇視中共的姿態,純粹是等下海的時機,順便讓中共抬高帶蔡女出場的價錢...


其實我認為這也不是壞事,台灣面對中共這樣巨人總要有一些人當鷹派,問題是民進黨這麼做根本不是為了台灣,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 


至於大腸花和時代力量那些垃圾,蔡女哪裡會管這些人想什麼,事實上只要民進黨準備賣台灣給中共,媒體和網軍就跟星宿派一樣馬上變了嘴臉不是嗎?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4 19:41
國民黨真正的敵人,一直以來就是國民黨自己不是民爛黨! 國民黨都百年老店了,國府遷台都快70年了,他們現在到底知道不知道自己在台灣的定位在哪? 知不知道自己的支持者是誰?這些支持者要的是什麼? 

國民黨你們到底是想當中國人還是想當台灣人? 

我會問這個,是因為看起來國民黨自馬英九以降,這些年就是一直和民進黨搶本土的神主牌,一直討好獻媚綠色愚民...可是兩次大慘敗已經證明這個路線完全無效,比台獨比民粹你絕對贏不過民粹黨,對那些綠色民眾而言,「台灣是民進黨的台灣,中國是共產黨的中國」,你國民黨夾在其中,不統不獨不武,你他x的根本什麼都不是,如果國民黨硬要唯那些台獨陣營馬首是瞻,那你國民黨活該慘敗

我小時候是李登輝執政的第一任期,當時台獨還被視作洪水猛獸,現在台獨已經是台灣最大政治正確了,到底是民進黨太會搞媒體民粹,還是你們國民黨拿香跟民粹黨拜? 那不重要,反正現在民粹黨已經贏了,但是想想民意如流水,今天台獨是主流,未必4年後就是。問題是你國民黨在兩岸,在經濟,在內政上到底是何立場,你要搞清楚,而且要馬上讓民眾知道。

民爛黨上臺後,就不能再把責任推給馬英九(當然它們還是會,只是姿態就難看了)馬上就要直面中共的壓力,它們對民眾洗腦的那些謊言很快就會被現實搓破! 不要以為民粹黨有三頭六臂,它們的全部本領,都只能用在台灣島上,還是只用在部分愚民身上,大部分台灣人根本不吃民粹黨那一套。民粹黨就是在島內一條龍,出了島外還不如一條蟲...

可是你國民黨理念和政治主張到底是什麼?你好像一會主張統一,一會也不排除獨立,時而說自己是中華民族,時而又說台灣優先,忽而社會主義忽而資本主義,乃至馬英九「不統不獨不武」...那你到底是什麼? 這樣老邁腐朽又理念四不像,如何得民心?就算民粹黨倒臺了,恐怕也輪不到國民黨上臺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4 19:35
這十幾年來,多少人向國民黨出謀獻策,認為國民黨應該做這個,應該做那個,試問國民黨接受了多少,改變了多少?


想想2008年國民黨壓倒性大勝,那幾個老的站在台上,面面相覷,好像壓根不知道怎麼會贏這麼多?(到今天國民黨還是那幾個老的站在台上)選舉勝敗本是兵家常事,政黨輪替再正常不過,問題是國民黨從來就是贏也不知道贏在哪,輸也不知道如何輸? 難怪不到十年,又輸給明明更爛的民粹黨


這十幾年來,不管誰在朝誰在野,民進黨一直都抓住輿論的話語權,國民黨始終都是在各種議題上做民進黨的配角,這不是誰誰誰的錯,而是歷史的必然。


綜觀歷史,與政治母體長期分離的政權一定會產生偏安或獨立思想! 外來政權當政不會超過兩三代,本地人士遲早會崛起全面取得執政。


最後,這種偏安一隅的小朝廷,不管鬧再大,遲早都會被統ㄧ...


台灣從兩蔣到現在,假想敵就是中國大陸,一代代人接受反共教育長大,扁輝20年又加上民粹和反中,還有大陸這十年來全面崛起更增加台灣被統一的焦慮,終於造成今天「台灣是民進黨的台灣,中國是共產黨的中國」,你國民黨夾在其中,不統不獨不武,你乾脆什麼都不是! 難怪馬英九這些年怎麼做都被罵,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其實馬的兩次勝選,相信多數投票給他的人也是迫於無奈,一方面台灣之子太爛太沒出息,二方面也要利用馬向北京要糖吃。竊以為這些投給馬的本省人,心裡根本就把馬英九和國民黨當作外人! 你再有政績,再像小媳婦委屈討好,你永遠也是外人! 我遲早還是會投給我的自家人民進黨!


菜女不過因緣際會之流,民進黨此次大勝是歷史必然,很多台灣人其實心如刀割了八年,等民進黨重新上台這天等很久了, 所以銘大也要體會一下他們的苦心,今天民進黨行政立法全面執政也不是壞事,很多事都可以撕破臉讓人看清楚,猴子一定要爬到樹上才能讓人看清楚它們的屁股...


台灣注定走到這天,我們還是「苟全性命於亂世」比較重要,至於國民黨... 反正柱柱姊都當主席了,不用太看衰她,也不用放什麼期望,就看她怎麼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