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國民黨當權派的趙構們﹑秦檜們﹐洪秀柱豈須做岳飛﹖
2015/10/15 10:35:28瀏覽1830|回應2|推薦26

銘記流言板(366)面對國民黨當權派的趙構們﹑秦檜們﹐洪秀柱豈須做岳飛﹖

面臨國民黨當權派的趙構們﹑秦檜們的非法非義「換柱」之舉﹐「遙想」「當年」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之時的洪秀柱﹐雄姿英發﹐欲效秋瑾﹐如今﹐卻自比命喪風波亭的岳飛﹐好不慘啊﹗

自洪秀柱宣佈投入初選起﹐國民黨內的魑魅魍魎進行「卡柱」﹑「換柱」鬼鬼祟祟的惡行奸計﹐就沒斷過﹐洪秀柱光抵抗這干內鬼就夠耗精傷神﹐還剩多少氣力跟蔡英文打選戰﹗選民看國民黨自家內鬼鬥洪秀柱的醜劇﹐就有夠瞧了﹐還奢望洪秀柱提高什麼民調﹖

「卡柱」﹑「換柱」鬼鬼祟祟的惡行奸計﹐就像揮之不去的蚊蠅﹐在洪秀柱耳邊不斷地哼唧﹕

「你最好不要參加初選」﹑「你得不到初選必備的足夠連署支持黨員數」﹑「你退選吧」﹑「王洪配吧」﹑「你偽造連署支持黨員數」﹑「你達不到必備民調支持度」﹑「你學歷是假的」﹑「你爸是抓耙子」﹑「你過不了全代會這一關」﹑「你退選吧」﹑「朱王配吧」﹑「你民調很差」﹑「朱洪配吧」﹑「你退選吧」﹑「立委選舉會被你拖垮」﹑「換柱啦」...

最後由朱立倫現身做了「換柱」的總指揮﹐世人始恍然大悟﹐暗裡自始至今操盤點撥種種「卡柱」賤招的﹐就是朱公呀﹗

比起岳飛收到趙構﹑秦檜下令﹕

「撤兵」﹑「停止與金國交戰」﹑「班師回朝」﹑「收你兵權」﹑「不聽皇令問斬」﹑「別唱滿江紅啦」...的12道金牌﹐

洪秀柱處境不堪處﹐有過之無不及﹗

岳飛還能夠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而岳家軍內的子弟兵是絕對「挺飛」的﹗岳飛「班師回朝」把趙構﹑秦檜幹掉﹐自己當皇帝也是可以的﹐全南宋境內﹐誰敵岳家軍﹖即使當不了皇帝﹐把南宋搞個天翻地覆﹐絕對辦得到。若真要抗命﹐繼續北伐﹐直搗金國老巢﹐救回徽﹑欽二帝﹐再「班師回朝」﹐還是可幹掉趙構﹑秦檜﹐擁徽﹑欽復位﹐這是救大宋﹑救中國之偉業﹐青史永讚。

寒門出身的洪秀柱﹐是小咖﹐一旦由初選勝出﹐就沒有總統候選人本該擁有的「當權派之命有所不受」的自主權﹐在國民黨內更沒「挺柱」子弟兵﹗有的只是處心積慮要「卡柱」﹑「換柱」的當權派﹑黨官﹑黨工﹑藍委(中常委﹑立委﹑爛尾) 

常勝將軍岳飛﹐在戰場上的仗都打不下去﹐乃非戰之罪也﹗一開頭就不被國民黨當權派允許主導選戰的洪秀柱﹐在選舉場上的仗更打不下去﹗更是非戰之罪也﹗

但岳飛所處時代﹐到底是君主可以專制的皇權至上時代﹐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岳飛也果真被絞殺在風波亭了﹗

岳飛被絞殺的是肉身﹐靈魂永久光照史冊。「卡柱」﹑「換柱」殺死的﹐是洪秀柱的人格﹑尊嚴﹗難道﹐朱立倫﹑國民黨當權派要洪秀柱死﹐洪秀柱就不敢不死﹖朱立倫﹑國民黨當權派要洪秀柱不選﹐洪秀柱就不敢繼續選﹖

處在21世紀號稱有民主制度的台灣﹑身在號稱有民主初選制度的國民黨﹐洪秀柱不必做岳飛﹗

洪秀柱也不必做被砍頭的秋瑾﹗

1907715執行秋瑾砍頭行刑的官員山陰縣令李鍾岳﹐向來同情革命黨﹐常誦秋瑾詩﹐視為女中豪傑。執行行刑﹐乃奉清廷之命﹐不得不爾﹐但仍以「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深自愧恨罪己﹐最後﹐在秋瑾死後3個月﹐於19071029日﹐趁家人不備﹐自縊身亡﹐如同殉道﹐亦可謂豪傑也﹗

且看今朝﹐以「卡柱」﹑「換柱」殺死洪秀柱人格﹑尊嚴的朱立倫﹐向洪秀柱連聲道歉﹑道歉﹐真是無知﹑可悲﹑無智﹑無恥的極端表現。

仇恨殺人者﹐事後懺悔﹐人間不諒天諒之﹐暴力殺人者﹐事後懺悔﹐人間不諒天諒之﹐過失殺人者﹐事後自責﹑深自警惕不二過﹐凡人不諒聖賢諒之。

然而﹐朱立倫之殺洪秀柱人格﹑尊嚴﹐乃現在進行式﹐不是過去式﹐並且欲待17日臨代會上一刀讓洪秀柱終結斃命﹐竟乃猶自施施然含笑道歉﹐而有顧盼自矜之色﹐荒謬﹑可笑之極﹐真小丑也﹐真魑魅魍魎也﹗

朱立倫之徒﹐不知有漢﹐遑論魏晉﹐不知有伯仁﹐遑論鍾岳﹗

前監察院長王建看到「換柱」新聞,感嘆國民黨百年大黨淪落到此地步,創黨的孫中山在天之靈正在嚎啕大哭,子孫不肖,「國民黨,即將走入歷史,化為灰燼。」不亦然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33131946

 回應文章

書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5 21:05

可以在投票前百日被主席拉下馬來,換自己上場,在全世界的民主國家也屬首例。

罷投,只是澄清罷投並非意氣用事,槍口向內,不顧大局,親痛仇快。而是割除國民黨的毒瘤,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5 14:24

                  ✨✨ 罷投並非意氣用事,槍口向內,不顧大局 ✨✨

(看來換柱已成定局,朱立倫能勝選當然最好,若選前朱立倫的民調仍然要死不活,那就罷投到底吧!)

國民黨已經異化變質,事實上由馬英九帶頭,國民黨逐漸淪落為台獨意識的附庸,變成順從台獨觀點的魁儡政黨,魁儡附庸怎麼爭得過正統的民進黨?馬英九迎合「主流民意」(其實是以日本為祖國的主流民意),2012贏得多驚險,九合一輸得多悽慘,這個教訓還不夠嗎?

政黨是為理念而存在,失去理念的國民黨的價值與意義何在?喪失了為理念奮鬥的黨魂,青山已失,何來柴燒?如何能寄望中興,東山再起?

國民黨不僅失去理念喪失黨魂,國民黨的領導人物,以及站在前線為民喉舌、抗衡民進黨的立委,居然絕大多數只考量自身政治利益,全然不顧黨國安危,一見黨難當頭,就丟盔棄甲紛紛落跑,不僅畏戰怯戰,並且竟然不知團結合作,提高戰力殺出血路,還只為了自己勝選增多一絲微弱的希望,竟然棄帥保自己,扯後腿落井下石,拉低自家總統候選人洪秀柱的聲望和人氣。

這些只顧自身權勢和利益的立委,只要現在如日中天穩可執政的民進黨向他們招手,鐵定就會迫不急待變節叛逃,投入民進黨。即使他們代表國民黨當選,這些喪失理念和黨魂的豬仔立委,怎麼會有意願和能力在立院抗衡兇悍團結的綠營立委,國民黨多增加幾席這種立委有屁用!馬英九執政八年這些立委的表現就是證明。

一個唯利是圖,只是佔據在檯面上為自己利益的人在操作選舉的政黨,選民會有熱情再挺?志士先烈血淚灌溉的國民黨基業,已經成為政客們藉國民黨之名作為攫取權勢利益的舞台,成了政客搾取政治利益的寄生主體,最後蛀空吸乾國民黨的剩餘價值成了乾屍木乃伊,這樣的政黨還能徐圖中興?東山再起?

2016反正是輸,終歸是死,所以幹脆破釜沉舟,罷投到底!選票清黨!2016丟開焦慮放鬆心情,黃鶴樓上看翻船,歡欣愉快地看糊塗蟲朱立倫以及唯利是圖的豬仔立委輸死!淹死!以結束他們在國民黨的政治生命。國民黨才不會被這票毒瘤繼續盤據,轉成癌末死期,這樣國民黨才能重新改造,中華民國才有生機。

當然,保有理念與黨魂的立委還是有,如謝龍介、蔡正元就最具代表性,罷投還是要出來投票,支持這些立委,給他們公道也保存國民黨尚存的元氣。

呼籲罷投,只是勸醒含淚投票的選民,如果拯救現在已經背離黨魂與理念的國民黨,如果支持那些只顧自身權勢與利益的豬仔立委,其實這都是對國民黨愛之適以害之,自掘墳墓協助國民黨走上淪亡而已。

呼籲罷投,只是澄清罷投並非意氣用事,槍口向內,不顧大局,親痛仇快。而是割除國民黨的毒瘤,把腦袋糊塗,盲目迎合以日本為祖國的「主流民意」的國民黨領導人,以及那些靠國民黨混飯吃的豬仔立委,以罷投把他們拉下馬,免得他們繼續危害國民黨,以避免國民黨繼續沉淪、繼續萎縮到無可翻身的地步。

「罷投」的意義何等重大!何等正確!何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