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最醜陋的 是人 — 混蛋
2014/11/27 16:27:56瀏覽3604|回應7|推薦42

銘記流言板(338台灣最醜陋的 是人  —  混蛋

有人來台灣遊了一趟兒﹐說台灣最美麗的是人。不錯﹐台灣的人中﹐有不少美麗的﹐但其中醜陋的混蛋﹐一樣多﹗甚至更多﹗請問﹐各種黑心食品的涉案者﹐那麼多﹐那麼喪失天良地存在每個角落﹐不是醜陋的混蛋﹐是什麼﹖

混蛋的外觀不一定難看﹐但內裡一定醜陋。不一定每天醜陋﹐但在關鍵時刻﹐特別醜陋﹐不一定分分秒秒醜陋﹐但在特定時刻﹐一定醜陋。

台北市長選舉投票就要實現了﹐人們期望實現什麼﹖之前總統選舉﹐雙英對決﹐眼前市長選舉﹐雙文對決﹐實現連勝文當選﹖實現柯文哲當選﹖

如果柯文哲當選﹐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得票數遠過於之前幾屆綠營市長候選人的得票數﹐而是連勝文的得票數遠低於之前幾屆藍營市長候選人的得票數。

關於此﹐在 「連勝文難以勝選國民黨內的過時選舉文化﹑機制 二文﹐已經詳論連勝文難以勝選之主因﹕

一者﹐連勝文的「大明王朝」說﹐把他自己跟王金平﹑柯建銘貪腐連線畫在一個陣營裡﹐傷了許多藍營選民的心﹐覺得連勝文非常混蛋﹐不會再含淚投票﹐連勝文的民意支持度始終無法提高。

其次﹐國民黨內幾十年來把富二代三代﹑或政二代三代﹑或官二代三代﹑或軍二代三代推出競選公職的過時選舉文化﹑機制﹐除了死忠支持者﹐完全沒有現代民主意義的群眾基礎。

連民進黨都知道其黨內無人可勝選而支持黨外柯文哲﹐但國民黨掌權者(包括「大明王朝」說受害人馬英九)就是不運作支持黨外沈富雄﹐要繼續推出富二代三代﹑或政二代三代﹑或官二代三代的連勝文﹐然後苦戰﹐最後可能大敗﹐這不是混蛋嗎﹖

連勝文選情﹐豈不正循「大明王朝」說﹑權貴出身兩條路線的苦戰而泥滯﹖

為了有一個里長表達「大明王朝」說讓他難以支持連勝文﹐連勝文還挾持馬英九雙雙造訪該里長﹐等同登門謝罪﹐事後表示說開了﹐里長終於釋疑﹐支持連勝文。

平常﹐一個區區藍營里長﹐是聽使喚的﹐在國民黨高層﹑在富二代三代﹑政二代三代﹑官二代三代的連勝文眼裡﹐算一顆大蔥嗎﹖如今連馬總統都來謝罪乎﹖

橫豎都是公開造訪﹐橫豎都是公開為了「大明王朝」說去說開﹐橫豎都是謝罪﹐橫豎都是釋疑﹐連勝文何不公開向全體藍營選民﹐承認「大明王朝」之說是混蛋的說法﹐謝罪釋疑﹐再度懇求含淚投票﹐一勞永逸﹐絕對可以起死回生﹖

就怕如此一來﹐要開罪王金平﹖

難道﹐厭惡「大明王朝」說的﹐只有該里長一人嗎﹖只要向該里長一人說開﹐就多得他那一票就勝選﹖這不是混蛋想法嗎﹖這就是我所說的﹐在關鍵時刻﹐特別醜陋﹐

前些時候﹐看電視節目上幾個名嘴﹐拿連勝文穿著的名牌衣裝對比柯文哲一領白襯衫的平民扮相﹐大做連勝文權貴形像不得民心的文章。

這些個名嘴﹐自己追不追求名牌時尚﹖豈得民心﹖臺獨綠營人物﹐自蔡英文﹑呂秀蓮﹑邱議瑩﹑林佳龍﹑涂醒哲﹑辜寬敏﹑蘇嘉全﹑陳水扁﹑吳淑珍﹑陳致中等等及其配偶﹑家人﹐不追求名牌時尚嗎﹖

連勝文出身﹐當然是權貴之家﹐這一點﹐連勝文出生時﹐自己不能選擇不權貴。所以﹐我也認為他屬於富二代三代﹑或政二代三代﹑或官二代三代。

但富二代三代﹑或政二代三代﹑或官二代三代﹐一樣有參政權。我指出問題之源﹐出在國民黨內只利於富二代三代﹑或政二代三代﹑或官二代三代出頭的初選文化﹑機制﹐沒有真正的民意基礎。

權貴本身﹐不是問題﹐名牌衣著﹐不是問題。連勝文﹐都穿白襯衫﹐保證這些個名嘴一定要罵連勝文反穿皮襖裝羊。

前紐約市長彭博﹐彭博信息公司創辦人﹐連選連任自願領取美金一元年薪﹐是巨富﹐曾名列金融時報(FTMagazine)評選全球25位最具影響力億萬富翁第八位。

美國甘迺迪家族﹐若稱之權貴家族﹐應該沒錯﹐連甘迺迪總統家族一個後輩年少時涉及的一樁謀殺案﹐因為當時辦案人員的無意或有意疏忽﹑無意或有意掩蓋﹐還要等幾十年後﹐靠李昌鈺的抽絲剝繭驗證方法始得破案。但美國人普遍尊敬這個家族﹐甘迺迪總統幼弟愛德華﹐雖然酒駕墜河而獨自逃生致同車女秘書溺斃﹐依然連選連任聯邦參議員﹐直到去世。

甘迺迪家族在民主黨內歷次角逐初選﹐是要經歷一州﹑一州﹑一選區﹑一選區真正的民意認可的﹐非靠權貴即可勝出﹐也絕不因屬權貴而被摒棄選舉門外。這個家族的衣裝﹐當然﹐一定講究名牌時尚品味的。

如今﹐台北市的男男女女有幾個不追求名牌時尚﹐不瘋影歌星而奉之為偶像﹐不追隨偶像穿著的名牌時尚品味﹖

台北市選民﹐會因為連勝文穿名牌而不選連勝文﹐會因為柯文哲穿白襯衫就選柯文哲嗎﹖

這幾個名嘴﹐是活在象牙塔裡嗎﹖

這幾個名嘴﹐我不相信他們不知道連勝文的大問題就出在「大明王朝」說。但他們不敢提這個﹐因為他們即使不屬深綠﹐也是傾綠﹐觸及「大明王朝」說﹐就要帶出王﹑柯關說案﹐非常醜陋﹐所以裝模作樣﹐不斷在衣著上塑造連勝文的權貴形像﹐加以攻擊。這不是混蛋嗎﹖

綠營名嘴﹑連勝文本人﹐都避而不談「大明王朝」說與連勝文選情困頓的因果關聯﹐不敢碰觸這一真正的是非價值議題﹐這就是我所說的﹐在特定時刻﹐一定醜陋。

日前﹐連戰的混蛋說﹐遭施明德嚴厲批評。

施明德這些年來﹐所言所行﹐我做為公民﹐認為他對的﹐一定支持﹐認為他錯的﹐一定臭罵﹗(見下附參考文章)

連戰為了兒子勝選﹐雖然已因混蛋說﹐公開道歉﹐但顯而易明﹐連戰的「混蛋說」並不是罵柯文哲個人,而是連戰選總統時,陳水扁就曾用「土狗、貴賓狗」來分化族群,如今柯又用「權貴、平民」來分化,是一模一樣的手法,「這種手法就叫做混蛋」。

連勝文也為連戰解釋,對手柯文哲的選舉手法,與過去陳水扁一模一樣,讓他父親非常不滿;加上曾祖父與祖父被人拿出來批鬥,讓連戰心裡覺得委屈和難過,才會有比較憤怒的表達。

施明德像潑婦罵街地指控﹕針對馬英九、郝柏村、連戰日前「妖魔」、「皇民後裔」、「混蛋」等說法,施明德在網路專欄發表「台北城的野火在燃燒」一文,批評馬、郝、連等人存有「高級外省人」的思想,好像台灣人就不能當市長﹐為了一場首都市長之戰,竟用挑撥族群仇恨、撕裂國家的奧步,幻想贏得選戰,「這種言論,叫2300萬現代的台灣人如何友愛相處?」

施明德做過民進黨主席﹐當年在又紅衫軍反貪倒扁運動中﹐親受臺獨綠營不擇手段運作其前妻出面對自己所做的極盡污辱指控﹐目的就在使反貪倒扁運動失去正當性﹑合理性﹐哪會不知道臺獨綠營(包括陳水扁﹑蔡英文﹑柯文哲)一向擅長的分化族群的醜陋伎倆﹖難道從來不知道幾十年來臺獨綠營一貫「香港腳」﹑「外省豬」﹑「外來政權」﹑「外省人滾回中國」等等暴力言語以及媚日的種種說法﹖如果施明德敢說不知道﹐那就是一個大混蛋﹗

選舉一到﹐陳水扁﹑蔡英文就台灣人選台灣人的論調﹐毫不避諱的琅琅上口﹗日前﹐明明是選中華民國台北市長﹐在電視上看柯文哲造勢後呼口號﹐也是不離台灣人選台灣人的論調。所謂的低級外省人(豬﹐是高級的人嗎﹖)﹐就不能參選﹑當選嗎﹖何況連家是道地的台灣人﹗連戰的祖父﹐就是在台灣通史序中寫下「婆娑之洋美麗之島的連橫(雅堂)

如果施明德知道綠營臺獨的選舉伎倆(其實﹐沒有退出民進黨之前﹐施明德說不定參與制定)﹐卻從不公開嚴厲譴責臺獨綠營撕裂族群﹐那就更混蛋﹗

如今﹐外省人﹐包括郭冠英﹐只不過為了反制臺獨綠營的醜陋﹐才以「妖魔」、「皇民後裔」、「混蛋」﹑「高級外省人」等回敬臺獨綠營﹐施明德竟不分因果﹐甚至倒果為因﹐妄稱借用郭冠英「高級外省人」之說﹐譴責「高級外省人」竟用挑撥族群仇恨、撕裂國家的奧步,幻想贏得選戰。

這施明德的混蛋﹐是台灣第一名﹗

對郝柏村在古寧頭戰役保家衛國的貢獻﹐我敬佩﹐但在其它不少事務中﹐我對郝柏村﹑郝龍斌父子﹐並無好感。

不過﹐郝柏村針對施明德所謂「『高級外省人』竟用挑撥族群仇恨、撕裂國家的奧步,幻想贏得選戰」之指控﹐反問道﹐外省人在台灣是少數﹐挑撥族群仇恨﹐如何得利﹖這郝柏村對施明德的反問﹐正是我一向為文多所強調的。

所謂的台灣人在台灣是多數﹐所以即使醜陋低級不堪﹐臺獨綠營在選舉中﹐永遠要用﹑會用台灣人選台灣人﹑外省人滾回中國這種挑撥族群仇恨、撕裂國家的奧步得利﹐樂此不疲﹗

施明德﹐竟然不指責臺獨綠營始作俑者不知深切反省﹑痛改前非﹐反倒認為「『高級外省人』竟用挑撥族群仇恨、撕裂國家的奧步,幻想贏得選戰」。這施明德不但是混蛋﹐而且是思維邏輯完全不通的笨蛋﹗

連勝文提出「大明王朝」說﹐是混蛋﹗國民黨無見於此﹐竟推出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在藍營重鎮陷入苦戰﹐是混蛋﹗施明德潑婦罵街﹐是混蛋﹗

吾人身為國民﹐若無覺無識混蛋亂國﹐乃皆混蛋是也﹗

參考文章

陳文茜是不是「人」類﹖ 

不管藍貓綠貓﹐能抓扁鼠的﹐便是好貓

最大的鴕鳥施明德

施明德的剩餘價值﹐抵不抵得上「兩顆子彈」﹖ 

歷史從來都是這樣寫的﹗人民﹐你往哪裡逃﹖

選舉﹐定期檢驗選民﹗ 

十月十號﹐施明德做了貴賓 還是 做了貴賓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9379316

 回應文章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9 18:36
台灣已走入衰運,再碰到衰人領導衰黨。吾人生在衰島,只能哀嘆三生不幸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01:17
格主言論淋漓痛快!沒錯,『大明王朝』之說就是古大俠拒投連的最主要原因,這是絕不可踐踏的要命紅線,但連大明不但公然去踐踏了而且拒不向社會道歉毫無悔意,因此不管他全家再怎麼樣一哭二鬧三上吊,古大俠這張深藍票就是不歸隊!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07:18

施明德過氣政客!

沽名釣譽!

厚顔無恥!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07:13
明德無恥混蛋人滓‼‼‼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07:10

版主!讚!讚!讚!讚!讚!

胡志強先生加油凍蒜!

連大明誤國誤黨、罪何所逃!

明日台北市民將賜連豚黜責!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03:26

連勝文的大明皇朝說,只是證明他的心態認為要關說司法去掩蓋王金平醜聞才是對的,馬政府不搞關說司法要特偵組壓下醜聞,而讓王金平丟盡顏面,這種作法才是大明皇朝的做法,真不應該。連勝文挺不挺關說司法?從大明皇朝說來看,根本就是完全支持,所以至今不肯認錯道歉,也不肯譴責王金平。那我們為什麼就要去挺這種關說司法的政客?

除此外,連勝文還有更多違背禮義廉恥的言行,如果我投得下這一票給連勝文,我不但是混蛋還是驢蛋。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7 17:11
痛快,"吾人身為國民﹐若無覺無識混蛋亂國﹐乃皆混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