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你 屁事 ?
2013/11/11 03:22:45瀏覽1040|回應2|推薦11

自從養了狗之後 突然發覺 旁邊的人 都有意見。 怎麼樣 溜狗 到 狗狗 什麼時候要洗澡。 反正 突然感覺到 大家都想要讓妳知道 他們會怎麼做。 其實 怎麼樣養狗 的意見 我都只 當他們說說 而已。 畢竟 意見 像 屁眼一樣 大家都有 只是 不要聽就好了 。

但是 在論壇上 跟蹤 政治跟 法律 久了之後 我覺得 自己越來越 不想被別人的 道德觀跟 信仰而牽制。 而在網路上 看到新聞跟 言論讓我超級想要大罵 關你屁事! 

例如: 最近在媽媽網站上 吵的 很兇的 多元成家法案 。 我因為對這個有 興趣所以去把 草案讀了一遍。 我覺得 無論是對於 同性戀者 到 只想要同居的 伴侶來說 都很公平。 但是 很多反對者的言論讓我心裡面的 OS 有一點 ooxx. 但是 當這些媽媽們在討論當中 我看到她們 把自己的 觀念 套在 別人身上 逼大家都要接受然後還在網路上抹黑事實。 真的人家想要結婚 付多一點稅 讓自己遺產有保障 哪裏冒犯了你? 就算你家老公要到外面找情婦 跟他同居 (法案裡根本沒有 讓這一樣合法) 那是家庭問題不是法律問題。 你家的問題 關我屁事 我為什麼要利用法律來阻止你老公 去外面找小三? 就跟同志結婚一樣 。。。 關我屁事 ? 何必 反對呢? 異性結婚跟同性結婚 都是結婚 都是婚姻 異性婚姻會比 同性婚姻還要高檔 還要有 道德嗎 ??

因為這個台灣的法案 讓我反省 我到底是 什麼樣的選民。 在美國 民主黨跟共和黨 當然有她們的 不同但是在我眼裡它們越來越相同。 就是 一些 很不合理 不合每個人的價值觀 都要逼迫 別人接收。只是 兩邊的議題不一樣。 當然啦 我的意見跟民主黨比較符合所以我才加入他們。 但是問題是 我發覺 政府管太多了。 同樣的 面對共和黨 我只感覺到 諷刺。 我原本以為 他們最不要就是政府管太多 但是為什麼需要政府 通過一些侵入隱私 跟女人權利的法律? 因為他們的的道德觀希望別人接受所以要試圖通過法律?他們不是說不要讓政府管太多嗎???  

真的 最近因為一些 新聞讓我很想罵 關你屁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9422398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9 11:01

人有權利作各種選擇過自己的人生

相互的尊重是最基本的人際互動

即使自己的親人也應尊重其想法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3-11-19 13:39 回覆:
同意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2 23:05

不懂什麼是“多元家庭”?為什麼不說“同性結婚法”?什麼是“多元”,還能多出幾元?包括三妻四妾,或者雙性,多性人嗎?

至於養狗,應該也是 it takes a village啦,好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3-11-13 03:33 回覆:

也是啦 什麽是多元?

眼看法案真的沒有什麽大不了的事。。。。只是每個團體都在搞聯署把一個好好的論壇搞得烏煙瘴氣的 然後讓我最無力的事 你反對也好 同意也好 只是一堆錯誤的訊息跟具有歧視的言論出現 讓我感覺這世界上真的有那麽多無知的人嗎?然後這些無知的人一直堅持他們是對的 我們都要跟他們一樣無知。 道德觀根他們一樣。。。 When is this going to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