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鬥爭烏拉瑰事件的領弟篇 (限會員回應) + 老太太哈哈大笑
2015/07/23 10:37:21瀏覽9327|回應16|推薦62

小肉球的電腦掛了, 詎料近日優迪園掀起鬥爭烏拉瑰事件.  俺已不願管烏拉瑰的任何事, 因為俺認為她是一個 typical whiner, 行動力近於零, 很煩人呢, 一直whine, whine, whine.  俺就事論事, 冷眼觀察優迪園對烏拉瑰的鬥爭, 認為俺應該從法理立場去剖析, 小肉球認為有些人亂了譜.  本帖乃將發表文章中之部分, 當然還有珍珠篇與我愛台灣篇.

小肉球認為這些人混淆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 模糊悄悄話與公開話的嚴格分際.  有些事不管網上網下都為鐵律:

1. 悄悄話不可公開, 公開觸法, 除非內容不公開有損及公共利益之虞. 
2. 個資不可洩露.
3. 軍方電腦只能 military personnel 使用.
4. 公然侮辱或誹謗僅有六個月法律追訴期, udn版規不可能凌駕法律規定.
5. 道歉須向當事人道歉, 不是向路人甲或路人乙道歉.

領弟文章公告-伸冤澄清被人誣蔑讀了, 小肉球難以信服她被烏拉瑰誣蔑, 在這裡, 俺必須聲明所有悄悄話被公開乃違法, 俺一概 strike it (刪除), 你們自己公開悄悄話已經可以被控告, 還有這類告訴乃看行為的point of origin在哪裡, 兩造均使用美國IP, 都在美國那端敲電腦, 沒有什麼必須跑來台灣控告的道理. 俺不管誰告誰或不告誰, 不干俺事, 只管俺自己所言所行不違法, 以及鬥爭烏拉瑰是否合情合理合法.

小肉球就文論文, 領弟該篇文章所引述烏拉瑰的公開話是在拙文介紹小肉球部落格新版今晚值夜生:溫脖(打錯了,是榲桲), 烏拉瑰於2014/09作出文章回應, 涉及領弟部分是領弟自己引述, 只有:

至於我愛台灣我也見識到了他的奇怪。老傢伙粗口罵我,他知道領弟大嬸和我是好友,第一線主動和領弟大嬸聯絡,立馬來說來助我將老傢伙繩之於法。一開始關注的很,主動給他熟悉的格友留言要求幫助,到後來和領弟大嬸公開譏諷,奚落我是烏拉屎。

領弟說沒奚落烏拉瑰是烏拉屎, sorry, 該話已超出六個月追訴期 -- 領弟如果沒說, 為什麼不立刻向烏拉瑰反應?  為什麼不去質問她? 為什麼不在六個月以內揭文喊冤, 為什麼不在六個月以內申訴?

小肉球讀完全篇, 沒看到任何領弟被冤的證據, 只覺得領弟和烏拉瑰頗相像, 情緒方面容易渲染及誇張, 以及領弟似乎痛恨被叫大嬸.  俺小肉球還被叫小肉球婆婆呢, 俺毫不在乎, 安啦, 大嬸總比婆婆年輕嘛.

還有, 領弟說old man 已向烏拉瑰道三次歉, 怪了, 小肉球一直關注優迪園狗日事件, 怎麼俺記憶中old man一次道歉都沒有? 只要他一天沒道歉, 烏拉瑰有權對他不滿, 就像日本沒為二戰罪行向中國道歉, 中國就能夠一直叫小日本鬼子. 

俺小肉球也不喜歡烏拉瑰罵old man, 曾勸過她, 她不聽, 俺不會怪她, 只因為old man並沒有向烏拉瑰道歉.  毫無來由罵女格友 "狗日", 烏拉瑰是有來由地罵他, 尤其他死不道歉! 

小肉球是想到小日本鬼子的例子才原諒烏拉瑰對old man用粗口, 畢竟他毫無來由地辱她在先.

總之, 領弟此文講烏拉瑰是物理治療師有洩露網友個資之虞, 況且鐵錚錚的事實便是:

討厭她, 列黑名單便是, 哪恁多瑣碎囉嗦及受傷兩年受到不行, 真太誇張了.

又: 領弟此文回應是看過的, 小肉球比較遲鈍, 看到領弟說有人煽動烏拉瑰都沒想到俺自己, 直到看到AMY在該處的回應才領悟到領弟在說小肉球煽動烏拉瑰.  嘿, 去她的!  老娘哪是這種人, 呸!誰理你


阿拉小肉球電腦掛了, 方才才能得進圖書館用電腦, 獲知領弟云暫將鬥爭烏拉瑰諸文下架.

領弟老太太呀, 妳鬥爭烏拉瑰, 文中還說要一直鬥爭下去, 傷害造成, 非下架文章能夠解決.

跟妳說, 老娘小肉球早和烏拉瑰絕交, 她沒和俺連絡, 然而俺怕你們把她鬥死, 所以才出來說句公道話.

懂嗎, 悄悄話除非涉及公共利益或用來犯罪, 公開它是觸法及違規的行為. 你們公佈的, 有什麼了不起?   她是使用俺訪客簿悄悄話最多的人, 都在狗日事件之後, 俺沒時間去找最早期的悄悄話, 狗日事件發生, 俺依稀記得她找誰, 嘿嘿, 不是老娘小肉球, 她那時跟誰打得火熱? 嘿嘿, 不是老娘, 而老娘從不需要跟誰打得火熱, 也不做煽風點火的事.

君子有所不為!   

俺同情烏拉瑰, 完全不認同她到處 whine, 她不聽俺的話就算了, 因為俺了解她為何如此, 她最氣被珍珠那篇詭文打成加害人, 使用最不智的手法想徵取同情, 所以到處 whine.  領弟妳發文鬥爭烏拉瑰, 全篇矛盾處太多:

1. 究竟妳是不是烏拉瑰唯一的好友, 是她的手帕交, 是她的姐妹淘, 是她的閏蜜?

妳連同一篇文章都能顛三倒四!  瞧, 妳說妳不是, 烏拉瑰自作多情, 但妳馬上卻說妳是烏拉瑰網上+網下唯一的好友!  她當妳好友, 對妳推心置腹, 告訴妳太多事情, 妳要把她對妳的信任抖出來.

2.  妳別忘了妳是老太太, 妳話說的太滿, 妳說妳從沒在烏拉瑰背後說她壞話, 可是我愛台灣在妳文章作回應, 對妳說 "烏拉瑰吃妳, 穿妳, 花妳, 還背叛妳", 這種資訊只得自妳處, 妳居然還默認, 你不是自打嘴巴嗎?

妳不跟我愛台灣講, 他又怎會對妳說烏拉瑰吃妳, 穿妳, 用妳? 妳在烏拉瑰背後這樣講她呀, 烏拉瑰這麼窮呀, 這麼死皮賴臉吃妳白食呀. 

3. 老太太哈哈大笑:

文章既在網路發表則供人引述, 小肉球認為妳不應該為點閱率高而得意忘形.  世人都愛看熱鬧, 傷害妳網上網下唯一好友沒什麼好得意的.

4. "烏拉屎" -- 烏拉瑰此話已超過法律追訴期!  最重要的是, 烏拉瑰雖是在俺訪客簿 whine 得俺快抓狂的人, 她的悄悄話那麼多, 張家長, 李家短, 又愛傳話, 但是俺沒看到她捏造話的事實.   小肉球認為極度可能出自誤會, 俺看過公開罵她的行為, 就在最近, 或許有人罵她烏拉屎, 領弟沒注意, 由於是對話, 烏拉瑰就覺得兩人都罵了她.  

最令小肉球不解者, 領弟幹嘛不即時發文質問烏拉瑰? 

悶這麼久, 等烏拉瑰被假烏拉瑰盜名, 等烏拉瑰被我愛台灣檢舉, 等我愛台灣發文鬥爭烏拉瑰, 領弟再端出這麼久以前的 "烏拉屎"?   


* 延伸閱讀: 近日鬥爭烏拉瑰事件的領弟篇 (限會員回應) + 老太太哈哈大笑; 不緊急地回應珍珠的緊急公告 + "肉球桿菌" 的 DEMO (20150731起限會員回應); 近日鬥爭烏拉瑰事件的我愛台灣篇 -- 混台灣網路, 還使用美國軍方電腦? (限會員回應)近日鬥爭烏拉瑰事件的珍珠篇 --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還原被扭曲的現場(謝絕推文+限會員回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264272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HF狗爺/馮濟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8:47

給整我電腦的朋友之二:

謝謝放過我了。電腦正常了。我連硬碟和閃卡都沒拔掉,我的資料對他人無價值。尊兄控制他人電腦的能力果然很強。

很感謝。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06 12:33 回覆:
他們都能遠端操控滴! 狗爺這下子怕了吧.大笑

CHF狗爺/馮濟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7:54

給整我電腦的朋友:

請不要在不設防的電腦上整我。在電腦的世界裡,誰也沒辦法整死誰,造成不便罷了。

我今年年底可能有手術,不願在網路上煩心,更不與人為敵。然而血氣已衰,血性依舊。不會怕了勢力就不敢替朋友講公道話,在真實社會中,更不會躲起來當龜孫。

人的一生養心性,心性一旦邪惡,回不來了。唉!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06 12:32 回覆:

狗爺說的對 -- 只造成不便而已.

在小肉球的 case, 俺電腦掛了反而帶來很多新的經驗! 俺從不進家附近圖書館, 因為電腦掛了才進來, 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這裡有很多漫畫呢, 小肉球已經向漫畫書永別了, 沒想到會再度接觸實體書頁, 勾起很多回憶.


CHF狗爺/馮濟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7:03

給小肉球:

我寫完上篇後,電腦不能進入UDN了。我不認為是意外。這篇是iPAD寫的。怕是有人給我顏色瞧瞧。我沒設防。妳這次桌上電腦用PC,另買個iPAD雙管齊下比較好。蘋果防衛性強些。

今晚我不修理了。明天自己弄弄看能否復原。不能的話,家中小輩有三:兒子是程式設計師,女婿二人均爲Double E,一在搞晶片設計.一在醫院裡面搞精密器材的電腦控制,丟給他們去弄了。

1994年以前我搞伍年電腦語言和程式並非一無所知。只是現在是老太爺,不用費心了。朋友,我為朋友烏拉瑰説幾句公道話,別對不設防的電腦攻擊,勝之不武。雖然嚇得要死,未必沒有脊梁骨。無意為敵。我說話有節度,表達完整後會靜默的。話沒説完,不會停止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06 12:28 回覆:
狗爺被 "駭" 了.

CHF狗爺/馮濟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5:57
有關烏拉瑰的學識與職業


除了她本人以外,沒有人有資格對她說三道四。我也不例外,不敢居她的發言人。至於這一波的攻擊,我相信小肉球的陳述,她寫的東西分為陳述與她的看法兩方面。看法的一面莊諧諷刺都有,那是屬於可以討論的。也就是說讀者可認同,可不認同。陳述的一面理路清晰,只是事實。我不認為她會以訛傳訛。


烏拉瑰從台灣到美國,一路所學都很紮實,學經歷以及證照齊備。她是搞復健科的。認識她的朋友都喊她烏龜大夫。她不是按摩師。我想,她不可能去吹噓自己的這些學經歷,很自豪她健康與醫學的看法形諸於文。當然,她不是學文史的,不會自豪文筆如何。

*小肉球也沒吹噓過自己,對吧。事實上她的英語文是UDN中少數頂尖者。我還差她兩把火呢。

大家讀她寫的東西寫知道程度在哪裡,對吧。不要扁嘴說是非了,真的。我只說過她心高氣傲,受不得委屈。若是像小肉球那樣如犰狳一樣,刀槍不入多好。MD!我還真查了犰(ㄑㄧㄡˊ)狳(音於)的英文了---Armadillos。看這英文拼音也知道有裝甲的。勝過穿山甲三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06 12:26 回覆:

謝謝告知烏拉瑰背景. 小肉球不問格友背景, 格友若自述, 俺聽著, 通常只參考不當真 --> 因為網路是虛擬世界, 允許虛擬身份, 有男的願說自己是女的, OK with me. 

虛擬世界是容許不滿意實體世界者去創造新身份的地方 -- 除非此人懷有惡圖.


CHF狗爺/馮濟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4 11:49
小肉球寫:


領弟在該文敘述不實, 例如將自己描述得完美無瑕, 卻在烏拉瑰背後說烏拉瑰吃她穿她花她, 這很難聽耶!  還講得烏拉瑰狼心狗肺.  加上洩露烏拉瑰個資, 俺大致知道烏拉瑰住哪裡, 哎喲, 那裡的某華人物理治療師是這種寄生於領弟者及狼心狗肺的人..........


我是烏拉瑰的朋友,前陣子她和我說,她受到別人冒用帳號攻擊。我勸她別動氣,先緩緩。到小肉球的格子裡才看到這一大堆事情層層疊疊。攻擊烏拉瑰的朋友,放了她好嗎。她是很執著的人。說毛病就只這樣。小肉球講她whine,我看僅僅whinny罷了。


你若是談到工作。她住在美國,生活優渥不講,而且是自食其力。書也讀得很好。絕不可能吃喝用誰的東西。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8-04 11:53 回覆:

本來就如此!

領弟講的話不實在, 如此不實在, 她講烏拉瑰的其他難聽話能相信嗎?

小肉球不認為領弟具有公信力.

因為, 一篇批烏文章就漏洞百出.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圂^
2015/07/30 00:08

返家才剛洗完澡坐定 , 不經意即看到領弟寫的甚麼"感謝篇"的 . 起頭感謝眾友 ,  接著批判三個傢伙 . 哪三個傢伙 ? 小肉球 / 阿本 / pnv .  我瞅著領弟呸這呸那呸完後  , 這廝屁顛屁顛拍拍屁股就說要種菜去了 , 眼下烏拉瑰仍死生未譜呢 . (她這樣呸來呸去 , 極可能真是鬱痰沉積 , 建議去看個中醫甚麼的 )

領弟說哂家 "別往臉上貼金" , 這點哂家可以接受 , 沒事往臉上貼金子作甚 ? 搞時尚奢靡風麼 ?

領弟稱本人 "成口成髒把問候人家母親的髒話得意洋洋的當成口頭語" , 嚴重對本人涉及毀謗 . 請領弟提出"成口成髒"的證據  ! 這位領弟老太太雖人住海外番邦 , 天高帝遠 , 但此非妳可以恣性發言的憑仗吧 ?? 要論修養 , 妳那幾篇批烏文刀刀見骨 , 倒真讓人不寒而慄呢 . ^OO^

各位且瞅瞅 , 瞅瞅這人寫了甚麼  >>>>>>>

筆記阿本﹔你搞清楚﹕ 領弟一向只跟有修養﹐善良的﹐不煽風點火的格友互動。對於喜好出口成髒問候人家母親的髒話得意洋洋的當成口頭語的人﹐是避之不及的。

我家的狗汪汪!!!我呸!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7-31 13:21 回覆:

坦白說, 俺從來沒認真看領弟的文章, 以前都因為烏拉瑰推薦她才訂閱, 這回領弟攻擊烏拉瑰, 俺才真正細讀了領弟的作品, 一看嚇一跳, 這是一位心胸狹隘+瑣碎絮叨的婆婆媽媽呀, 心胸狹隘也罷了, 瑣碎絮叨也罷了, 胸懷中充斥著對烏拉瑰的恨意與妒意.

問題出在俺看她文, 明明恨死烏拉瑰, 砍烏拉瑰如您所云 "刀刀見骨", 卻還要同時裝有氣無力的老太太這裡痛那裡痛 -- 小肉球對這種手法很反感.

看她兩文, 覺得領弟很假.

您瞧, 領弟真的心胸狹窄, 只不過您向著烏拉瑰, 她就立刻攻擊起您來.

當心您若還擊, 領弟就端出老太太的樣子喊冤說您欺負老人家.

* 又: 俺最討厭罵了人又刪! 昨日無法上格, 您說的那篇沒看到.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6 15:00

釜底抽薪,烏拉瑰改暱稱,或者加上重新申請一個部落格,把以往的一切歸零,重新來過吧!

暱稱本來就可以變來變去的,何必黏著紛爭的舊暱稱呢?

烏拉瑰重新做人,重新來過。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7-28 12:41 回覆:
華碩兄, 瞧, 他們的鬥爭在您身上驗證到績效.大笑

嘟子 ~ 厲害了!塔綠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勸和平
2015/07/24 12:46

同意寧姐的看法,不值得為這些小事浪費時間。

不過小肉球不辭辛勞,用圖書館電腦(好像一次只能用半小時)報導此事,好讓我們大開眼界。

希望妳快買新電腦,又希望妳一定要把那些陳年單據文件仔細徹底整理,可能會發現新(舊)大陸。一樂也。很矛盾呢。好感動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7-25 11:47 回覆:

我們這裡圖書館是一小時就切斷, 有幾台電腦有毛病, 如突然無法使用中文輸入法或完全無法 mark (反白). 

其實剛獲知我愛台灣格友展開批烏行動 (之前在枱面上他已向電小二控訴烏拉瑰誹謗), 緊接著珍珠也要控訴賈媽誹謗, 繼之領弟發文控烏拉瑰誹謗 ('烏拉屎').  很顯然, 領弟在該文敘述不實, 例如將自己描述得完美無瑕, 卻在烏拉瑰背後說烏拉瑰吃她穿她花她, 這很難聽耶!  還講得烏拉瑰狼心狗肺.  加上洩露烏拉瑰個資, 俺大致知道烏拉瑰住哪裡, 哎喲, 那裡的某華人物理治療師是這種寄生於領弟者及狼心狗肺的人.   

俺電腦在 7/7 掛了, 本想不管此事, 卻看不過去.  俺用圖書館電腦, 真正目的在完成手上的工作, 哪為上這勞什子部落格, 僅順便顧一下格子而已. 

獲知我愛台灣文兩天後, 小肉球決定盡己以正視聽, 重點在盡力, 別人聽不聽沒關係滴.

俺必寫續篇--珍珠篇及我愛台灣篇.

興戰者為對方, 手段咄咄逼人及狠辣, 把烏拉瑰逼死怎麼辦?   真古怪了, 領弟怪罪 "烏拉屎", 如果領弟沒講, 領弟怎麼超過法律追訴期來追究, 還緊接著我愛台灣的毀烏拉瑰文?  俺知道烏拉瑰是電腦白痴, 她曾說過她不懂存檔, 然而就算對方刪了已寫文字, 也應該出來誠心以對.  俺討厭烏拉瑰只會 whine, 只會逃.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刪除未登入回應
2015/07/24 11:05

未登入請勿回應

小肉球此文只在為事實真相留個紀錄, 不看現在.  俺電腦掛了, 沒時間應付未登入, 已在文題標明, 請未登入見諒.  不過:

* AL編的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7/23 21:53  AL 的故事在那裡看到的?或者你編的?  成功大學, Texas A&M University畢業李文和博士否認曾竊取情報,認為自己被逮捕,與美國反華的種族歧視有關。2006年6月3日,美國聯邦政府和五家媒體組織(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紐約時報、美國廣播公司和美聯社)宣佈他們一起向李文和支付一百六十萬美元,以解決李對政府侵犯其隱私的指控。

小肉球答: 用不著AL說, 不是她編的.

* -息事寧人嘛  回覆此篇 刪除  2015/07/24 00:08  七虎婆婆同志, 你被上面釘上了! 小心言論!  

小肉球答: 沒的事. 俺小人物沒什麼好釘的, 就算釘, 小肉球有大槌子.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圂^
2015/07/24 00:56

剛剛都去看了

這會兒變成烏拉瑰 / 我愛台灣 / 領弟 等 , 三造得說清楚講明白瞭 ?

我愛台灣與領弟挑的時機的確"耐人尋味" . 聽聞珍珠也挑著這時候點名賈媽喊冤 , 珍珠""受害了 ? 這有趣 .

我好像看到領弟在愛台兄的回應區說甚麼有很多格友因烏拉瑰的關係 , 因而斷了與她的互動 . 我想了想 , 至少老夫並非如此 . 哂家先前常去領弟那兒推薦或回應 , 推啊推 , 見到就推 , 推到後來也不見領弟再上門 .  哂家當然識趣 , 以後就生疏了 .

至於煽動本來已平靜的烏拉瑰再掀波瀾 , 誰誰心裡有個小曲曲 , 誰誰心裡有數 . 大笑

唉唉唉 (這是跟Siena學的) , 肉球姨 , 昨日是大暑 , 且擱下吃碗綠豆湯消消暑吧 .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7-24 10:57 回覆:

Siena如今回想還是好樣兒的, 她沒違悖她對 reality 的認知. 

不愧是阿本伯 -- 這 "時機" 一連串, 烏拉瑰傻 (俺其實想說笨啦) 到可以, 看不出步步為營, 一切都為了 discredit her (令她失去公信力), 與俺無關.

嘻嘻嘻, 小肉球覺得有人太介意某張照片了, 感覺超怕烏拉瑰抖出來.


關於領弟這篇喊冤文:

矛盾處有一方面充分顯示厭惡被叫大嬸, 另方面處處自稱老太太 -- well, you can't have it both ways.  不能又想老, 又想小.  小肉球很不喜歡這種手法, 攻擊人時就變弱變老太太.

另外, 此文洩露烏拉瑰個資, 又說烏拉瑰是神醫鯨魚, 又說烏拉瑰只是物理治療師.

接著便是最重要的資訊了, 領弟在文中說:

再請問﹐過去兩年可有哪位格友﹐曾經收到領弟的悄悄話﹐在背後說烏女士的任何不是?縱使我在網下曾經和她交往﹐有太多~太多~可以披露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偏偏有個我愛台灣作回應, 洩領弟的底:

領弟姐你對烏拉瑰她這麼好---吃你,穿你,用你,烏拉瑰還是咬你!罵你!恨你! 

這是我愛台灣公開跟領弟說話.  呃, 小肉球會譯成 "烏拉瑰 eats on 領弟, relies on 領弟 for her clothing and expenditures".  這句話很嚴重, 領弟絲毫未否認.  那麼:

1. 只要到法庭, 用不著證據已一目了然 --  我愛台灣此話的資訊來源是領弟本人. 即是領弟對我愛台灣這麼說烏拉瑰的.  那麼, 這就是領弟真的曾在烏拉瑰背後說烏拉瑰壞話.

2. 領弟卻在喊冤文說她沒背後說烏拉瑰的任何不是, 但我愛台灣顯然從領弟這裡聽到烏拉瑰的不是, 一切都是我愛台灣自己披露, 領弟講了這些話.

3. 根據上面的話, 烏拉瑰真卑鄙! 烏拉瑰窮到在美國仰賴領弟生活, 吃領弟的, 花領弟的, 穿領弟的, 烏拉瑰好像乞丐, 靠領弟接濟才能活下去.  我愛台灣公開對領弟說, 領弟沒否認.  嘻嘻 -- 若非事實, 兩人均觸法.

連小肉球都在狗日事件甫發生時以為領弟是烏拉瑰在網上唯一好友, 這種好友卻沒站在烏拉瑰的鞋子裡看狗日事件, 堅認 old man道了三次歉.

很好啊, 請領弟證明old man向烏拉瑰道三次歉, 以及烏拉瑰靠領弟生活.

(今日太忙, 明日開始寫珍珠篇)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