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積非成是 ? !
2013/10/02 18:38:09瀏覽1278|回應9|推薦16

世事 時事 積非成是, 有如毛廁蹲久了,久而不聞其臭,習慣成自然啦。

 怪就怪在 世界上那麼多 人口,  似乎該有 〝眾人皆醉獨醒〞 ?  不該輪到 老朽 發聲 ? ! 

 決非 雞毛蒜皮 的事。   或云: 何謂小事 ? 例: 『狗日』 ? ! (Hint: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8756363)

 美, 台, 中 玆各舉一例: 

 美國 資本主義發達,市場經濟掛帥,但醫療系統 積非成是, Obamacare 捨本逐末,造成政府停擺。除了 瞎摸象, 似乎 沒有人 提出 正本清源 的辦法。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303744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313734 

哭哭哭哭

 台灣 五權憲法,立法院空轉,兩千多萬人,不知有何人 提出 正本清源 的辦法 ?  

瞎摸象: Internet 發達, 許多 立法院 功能, 應可以 Internet 完成 ?  立法院 議事, 作秀 完全可廢, 議案 放在 internet 上,結論 限一百字, 放在標題後, 利弊申論, 引據, 細節 以 Link 連接。各方提案, 
大案 網上放三個月, 中案  一個月,小案一週,(特大案 網上放一年 ?) 時間到了, 全民上網公投。 記名但不公開備查.  若太忙, 可委托他人代投票。

一頁書 ? 一夜酥 ? 伊也輸 ? or 妳也輸 ? 只有他 狼狽哥倆好, 贏啦 ? ! 出手就是兩百萬 ? !   http://blog.udn.com/gunleenia/8520275

三條線哦

 老共 開口, 閉口 人民。 可是 人民 上網的 丁點 (『鼻屎大』?! ~ 陳唐山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70204121820) 自由 都沒有。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不不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820336

 回應文章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13:23
那些跳傘的是打什廣告?有意思!本還以為是賣維多利亞胸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0-29 12:27 回覆:

打什廣告?

保健產品 ?

精神健康 (vs. 身體愉快 ? !) 

哦


Old Woman
2013/10/04 16:06
懇請不吝賜教?(嘎嘎嗚啦啦)

Old Man
2013/10/04 14:33

狗日空姐,我最愛。

難得賢兄識大體,認為小事一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0-04 23:50 回覆:
所言極是 ! ! ! 

事有 輕重緩急 ? !

〝狗日〞 episode 實 微不足道的 小事。 (相較於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8820336 所提 三事 ) 想想

道歉一次就夠了,為之 『閉門思過』 ? ! 值嗎 ? !  三條線哦

眾口鑠金,(『曾參殺人』? ! ),瞎摸象 看不下去 .....

不不

Old
2013/10/04 14:28

不必人肉搜索:

瞎摸象這個人

台大 書卷獎, 系狀元, 高考優等, 讀書考試? 多半 探囊取物。

iQ高, EQ低, 脾氣壞, 恃才傲物, 變臉快過翻書。(曾當眾拍 iBM 老板桌子。有理,拍了, 沒事。)

早年不信 (知?) 世間有鬼神,藝高膽大,行不由徑,投機取巧,偷雞摸狗,校園霸凌弱小,傷天害理,現世報應 ? 限制了下半生發展 ? ! ..... 唉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或 祖宗神明保佑? 或 前諸世修來 ? NW Airline 空姐 變臉 河東獅吼, 世界玩過半個, 財力有幸(現今? 曾經?)擠進『點四』, 遊戲人間, 比上雖不足, 比下綽綽有餘?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769691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不幸中了絕症(富貴病), 去日苦多, 閑暇 沖網UDN, 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真?), 雖尚未開悟, 通靈, 但也言者諄諄,  可惜 聽者邈藐,  佛曰不可說?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3773

蓋棺定論:狗日空姐,枉嫁台大狀元,小人難養,吃軟飯,豬狗不如,udn 興風作浪。

佛曰。不可說。 請不吝指教。 my two cents。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0-05 00:02 回覆:

台大狀元

非也,

某 冷門系 第一名 進出。

〝山中無老虎, .....〞 (阿扁 學弟, 屬虎 ? ! )


Fox扮鬼臉


pn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演很大
2013/10/03 23:28

自重人重而

真正讓人不知所云的正是足下這種習慣濫耍嘴皮子的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0-04 05:55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73773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8205198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0-04 10:28 回覆:
自重 ?

You can't please everyone, so you got to please yourself ? ! 』


人重 ?

「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 ~ 王安石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8-03 08:41 回覆:
境界不同 ?! 

『夏蟲不可語冰 ? ! 』

能与 貓狗 談 融資? 融券 嗎 ?

Play music to cow ? !

pn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吊書袋
2013/10/03 10:57

「狗不認為狗咬人是錯」白話總聽得懂了吧!

大男人修行真這麼高、那就把那兩個字直接冠上那位大名上或乾脆尊駕為其給自個兒冠上證明給我們這些愛生氣的凡人看(甭再祇會說說而已),反正如所自詡的:戲夢人生、別太認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0-03 22:48 回覆:

「狗不認為狗咬人是錯」

狗 ? 人 ? 『無我相, 無人相, 無眾生相, 無壽者相 』~ 金剛經三條線哦

錯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991437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愛生氣的   拼演技 ? 越像真的, 演技越高 ?  好好

戲夢人生、別太認真。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pn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王賣瓜
2013/10/03 07:41

依閣下言狗日似指三伏天…稱某人可能意指……火大、過份認真之意,

如此,該二字何不乾脆冠在彼夫們名字之上則更顯貼切!

而好男不與女鬥就是形容跟自詡的所謂的觀自在菩薩境界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0-03 10:15 回覆:
哦

似有 諸葛亮 出師表 末句之風 ? !

Hint: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105552

pn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雙重人格
2013/10/02 23:38
罵人、失言了還耍嘴皮子硬拗卻能再大言不慚說什麼同理心或教訓人別過份認真、積非成是,大男人真是自我感覺超好的天龍國人、領教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0-03 01:03 回覆:
自我感覺超好

『吃飯不叫, 他會來; 唸書老是唸不好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595585

生成這款命, ..... 奈何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0-03 02:38 回覆:
自我感覺超好

Things could be a little better, but it can be a lot worse ? !

http://www.wretch.cc/blog/id1203/12473188

『..... 於是為「常想一二」寫了下聯「不思八九」, 上面又寫了「如意」的橫批,.....』 ~ 張忠謀

瞎摸象: 「如意」不如 〝意如〞 ?

前者 意欲 改變 世界; 後者 調伏 其心 ?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