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並不是所有部落格都是廢話』
2013/08/21 22:24:52瀏覽738|回應4|推薦26
並不是所有部落格都是廢話  』~ matt22

我個人從網路/部落格學得的知識,遠超出學校書本。功利點說:連賺錢加薪都要感謝某些部落格主。我也鼓勵自己兒女看部落格,不要看(廢話部落格)罷了。

部落格言論不能影響政策?您大概不知道,美國財政部長會邀請(有料)的部落格主作政策說明?美國高等法院有重大裁決時,憲法(權威)部落格解讀遠勝於媒體?其他經濟/外交政策部落格更不會少。退一萬步說:即使部落格不能影響政策,至少我們能從優質部落格真正了解政策會如何影響自己,而不是只被媒體牽著鼻子走。至於其他創作,小品,裝潢,旅遊,烹調…隨個人喜好,各有千秋,豐富世界,有什麼不對呢?

出處: 回應 (二樓)   blog.udn.com/IAMANOLDMAN/8194153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690686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On the other end,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48339

不Fox扮鬼臉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205198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seful Links ? !
2016/05/27 08:59
风景   http://www.geimian.com/wx/tag/风景

TV   http://display.tw
懇請不吝賜教?

姚嘉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2 04:14
荒疏部落格已久,特來向勤於耕耘的閣下打招呼,一切都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9-02 08:28 回覆:

感謝來訪,  .....

一切都好?!

夕陽無限好 ! 

Howdy ? 

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t all
2013/08/29 08:22
But some  of them are。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8-29 09:48 回覆:

幾成 ? 

三七開 ? 

么九開 ? 

UDN 每天 新帖 二千多,  有 1% ? 值得看 ? 

三條線哦不哭哭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3/08/27 14:18

由這篇所帶領,看到了很多的例子,不論正面或負面的,都可當作自己在 UDN 上的言行守則,才加入八個月,確實,需要學習的還很多。

謝謝今日受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8-28 23:26 回覆:

客氣了 ! 

UDN 修行 的好地方. 

『與人方便,與人歡樂,與人希望』~ 星雲大師

華山論劍,  以文會友,  教學相長 ? ! 

別怕造『口業』 ? ! ~ 人非聖賢,....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936810

三條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