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星經紀人
2006/06/06 11:40:46瀏覽394|回應4|推薦19

 

哈哈!我是閃亮巨星的經紀人。 

啥?不閃亮?哦!是的,她還沒紅。但她是未來的閃亮巨星,雖然現在她只是一顆不起眼的小石子。 

我為她安排在不同的節目出場,出席公益活動;新片的小角色雖然她只是小小配角,也讓她跟著主角做宣傳,增加曝光率,就算見習見習也好。 

你嫌我太閒?這…沒辦法,我就簽下這麼一個未來新星而已,我也是沒沒無聞、沒有作為的小小經紀人罷了。 

總之,我們是懷有理想的年輕人,咳咳…我正當壯年,理想抱負不可小覬、經驗實力老道;我看好她的實力,我們將一起打出一片天。

== == == ==

這是在寫什麼?

呵呵!這是我現在報考「教師甄試」的心情呀!

光是『報名』就面臨一堆難題啦!不少考試撞期,而為了「報名審件」也很匆忙、必需有所取捨。例如星期四是台北A校報名審件的第一日,而隔天星期五則為台南B校報名審件的最末日,接著星期六要到台中C校考筆試,星期日到新竹D校考筆試…這當中我已決定不報考同樣在星期六、日台北E校的筆試及複試啦! 

我們均需到現場審件,親自或委託,正本審畢歸還,留下副本,領回准考證。進入考場除了准考證外,尚需身分證或是貼有照片的證件如駕照、健保卡。所以上一段的陳述中,其實最忙的應是我的「身分證」呀!場場都要它亮相。 

只有一個名額,你說報不報?報了還不一定能考,因為總會突然冒出另一校來又撞期…煩不煩?唉!想這麼多怎成?心太煩如何讀書?所以我覺得我像個「經紀人」,就是要不斷安排那位「未來教師」出場,一定要報名、到處報名,然後一直考、一直考,才有考上的一天呀!如果連報名、應考都沒有,豈不完全沒機會啦? 

如果您要說我辛苦,在此先向您說聲謝謝!其實每一位要考試的准教師,人人都是如此的;不奔波、不多考,怎對得起多年的努力?在此,我向今年的每一位應考人致敬! 

還有一定要感謝我的好友們!!此次台北的報名審件工作,交給了大學同學幫忙,還要他一早完成後立刻寄回高雄給我,好讓我來得及星期五再報名台南,星期六、日再帶著身分證去考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301197

 回應文章

螞蟻18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08/04 08:40

謝謝你們哩!

今年沒有考上,還需學習的太多,

要利用這一年做充足的準備,

期待明年能夠考上正式教師。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06/06/08 09:50
祝您順利阿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房純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
2006/06/06 20:29

加油呀

祝 金榜題名喔

^_^


心緒出外遊盪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星經紀人
2006/06/06 17:26

看完這篇,頗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