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志不窮
2009/03/21 23:14:23瀏覽1954|回應14|推薦77

  

忽然停下腳步,我定定地盯著他。

 

短髮,濃眉,緊抿著嘴,被微張的眼睥睨地ㄑㄧ著時,我幾乎能聽見他冷冷地哼了一聲。

要咱正眼瞧著你,你?你配嗎?

你老了!打從什麼時候,你開始計較了!計較成敗,計較得失,計較報酬!

你眼神渙散了,你腳步遲緩了,你的心裡頭時時在盤算了!

你撤下了銳利,消散了鋒芒,你成了溫良恭儉讓!

你有了好生活,可再沒了想法!

咱兜兒裡是沒那響叮噹的子兒,可是,比天高的志氣,問你這老傢伙,還剩下多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tyhsu&aid=27689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黃靜宜(辛蒂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2 13:29
馬丁兄還會畫壁畫....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9-03-22 15:28 回覆:

雖然我也很想臭屁一下, 不過君子不掠人之美, 這真的只是路邊看到隨手拍下來的 ......

話說回來, 台北街頭的塗鴉如果都這麼有水準, 大家或許就不會那麼介意了.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窮
2009/03/22 09:05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股衝動 很想在那壁畫上 幫他點一顆痣上面有三根毛 外加兩道鼻涕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9-03-22 12:45 回覆:
哈哈哈, 趁那畫還沒給洗了, 快去改造一番, 順便畫隻小狗一旁對著他撒尿!!!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眉宇
2009/03/22 09:05
間的神韻還真是抓到了, 但是, 可否別亂畫在牆上啊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9-03-22 12:44 回覆:

沒法子, 窮, 租不起廊房, 開不得畫展, 就只好僻靜小路那不當眼處隨便塗塗畫畫!


蘇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窮字多一筆
2009/03/22 08:17

畫的不錯.

尤其那眼神.夠殺.

疑似胸前的窮字各多一筆.

多出的那一筆.就像兩把弓裡各藏一把刀

是怎樣?

----------為朋友兩肋插刀 !

或者........老頭.來兩銅板.贊助一下俺的志氣. 否則.哼哼.


喵在招手,請光臨妖精打鐵舖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9-03-22 12:44 回覆:
好銳利的蘇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