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TASTy‧西堤牛排
2009/05/24 12:36:12瀏覽6288|回應2|推薦8

上次我生日的時候,辦公室同事去陶板屋幫我慶生,這個月剛好是同事蔓蒂的生日,想說上次吃過陶板屋,這次改吃西堤。

陶板屋跟西堤都是王品集團的,王品集團的餐廳特色就是從開胃菜到飲料,一道一道的吃,絕對可以讓客人吃飽飽離開餐廳。

喜歡去王品集團吃飯,有幾個原因,除了讓你吃到想吐離開餐廳吃外,他們那制式的服務我還蠻喜歡的,像是對餐點有什麼不滿意的,馬上換;對他們服務有什麼不滿意的,反應之後,可以馬上得到答案,不會在那邊囉嗦一堆。也就是這樣,我喜歡去王品集團餐廳吃飯,我跟趙小毛說:「我要把王品集團所有餐廳全都吃過一遍。」

↑開胃菜─鮮蝦蘆筍

新鮮的蝦子跟蘆筍配上優格咖哩醬,蝦子跟蘆筍吃起來很甜,還不錯。但我不喜歡優格咖哩醬,咖哩是像印度咖哩那種,辛香味比較重,再加上咖哩配上優格,感覺怪怪的。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法國麵包上面鋪上洋蔥、蘑菇、牛肉,再撒上一層起司,放進烤箱焗烤。法國麵包烤的脆脆的,非常的好吃,洋蔥跟蘑菇也超多的,印象中一直吃到洋蔥跟蘑菇,好像沒有吃到牛肉。

↑沙拉─鮮蝦洋芋

↑沙拉─蘿美生菜

結果吃到最後好酸ㄚ~~~~~。蘿美生菜搭配義式油醋,生菜很甜,吃起來青脆爽口,送來的時候,油醋只有一小碟,覺得不夠味,又跟服務生要一小碟,兩小碟加進去之後,非常的夠味,不過吃到最後粉酸。雖然很酸,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連平常不喜歡吃草的我,這一大盆草都吃光光。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湯─清燉牛肉湯

用蔬菜跟牛肉熬煮而成,牛肉湯可以喝的到蔬菜的清甜。

↑湯─義式海鮮清湯

用海鮮跟蕃茄熬煮而成,魚不是深海魚,所以湯有非常淡的土味還有蕃茄的味道,除了淡淡的土味之外,其他的都還不錯。

↑萊姆沙瓦

冰沙喝起來有點酸酸的,又帶點淡淡的萊姆味道,超好喝的。

喝完了還可以請服務生續杯,我們請服務生續杯一次,但喝了兩小杯之後,還想要再喝,一直請服務生續杯也不好意思,於是我就請服務生給我們一小壺,我們自己倒就好了,沒想到服務生說,幫我們換大一點的杯子,然後一人又再給我們一杯。

↑主餐─法式烤雞

雞腿烤至金黃色,皮烤的酥酥脆脆的,服務人員會先幫你先做去骨的動作,然後再享用一整隻的無骨雞腿。

↑主餐─法式鴨胸                                                                                    ↑法式鴨胸沾醬

鴨皮烤的酥酥的,完全感受不到鴨皮的油膩,平常不敢吃皮的我,竟然把這片鴨胸的皮也吃光光。鴨胸肉經過烘烤之後,鎖住原汁原味,吃起來鮮嫩多汁,不用沾醬也很好吃。不過,吃到最後感覺有鴨的騷味,整體還不錯唷!!!

↑主餐─義式香烤羊肋排

因不喜歡吃羊,所以沒有嚐試這道主餐,看蔓蒂一臉很滿足的樣子,一定很不錯。

這道菜送上來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會一併送上手套給你,讓你可以不沾手,整隻羊排拿起來啃,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帶手套吃手扒雞,然後大口大口的撕咬,很過癮。

↑甜點─香榭奶酪

奶酪味道很濃,吃起來很順口。

這道甜點送來的時候,盤子有點髒髒的,服務生幫我們再換一盤新的上來。等到我們甜點快要吃完的時候,服務生跟我們道歉盤子髒的事情,並且送上三張甜點券給我們,下次再度用餐時,可以使用甜點券。

↑甜點─法式烤布蕾

喜歡吃布蕾上面脆脆的焦糖,但這邊的布蕾只有焦糖色,吃起來卻沒有脆脆的感覺,整個口感就差很多,鮮奶味很濃郁的。

甜點後面還有飲料,從第一道吃到甜點,食物已經到達喉嚨了,只請服務生幫我們把飲料給打包,而我們的飲料帶回辦公室,全都送給工讀生喝。

↑生日蛋糕

跟服務人員說今天用餐的目的是要慶生,快要用完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送上一小片的生日蛋糕,還會唱中、英文的生日快樂歌,唱完之後,還會幫你們拍張照片,馬上印出一張3X5的照片送給你們留念。

****************************************

TASTy‧西堤牛排桃園店(其他門市)

住址:桃園市南華街66號

電話:(03)339-5896

費用:$499/人+10%服務費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966322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西餐吃到怕
2009/06/02 02:22
遊輪食物真是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
2009/05/25 09:05
價位也不高改天一定要去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