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迪士尼90周年特展
2015/01/31 13:30:29瀏覽1322|回應1|推薦24

在微風松高吃完午餐,我們要去看迪士尼特展囉!

吃飽飽正好是飯後散步好時機,大小姐跟我從微風松高走路過去松山文創園區。

迪士尼展在松山文創園區的二三號倉庫,地點並不難,經過誠品後,便可看到售票處。

雖為非假日,遠遠就可看到售票處排隊人潮,大家可能跟我們一樣,吃完午餐來看展覽。

雖有排隊人潮,但很快就輪到我們購票,在排隊的時候,聽到工作人員說:「買兩張全票,可獲得一支絨毛筆。」我跟大小姐不正是兩個人,於是買了兩張全票,得到一支米妮的絨毛筆,拿在手上,讓不少人羨慕。

 ↑以底片為概念的時間迴廊,張張圖片皆為家喻戶曉的經典卡通。

今天的迪士尼特展,就由這兒開始囉!

↑帥氣的華特迪士尼

↑米老鼠的誕生日期

↑這兩隻耳朵長長的,長個有點奇怪的東西,到底是啥!怎麼會出現在迪士尼特展嘞!

它.......它......它.......是第一代的Mickey Mouse。

蝦米!!!第一代的米老鼠長這樣。

真看不習慣,還是比較喜歡看圓耳朵的米老鼠,圓耳朵的米老鼠可愛多了。

↑2006年迪士尼收購了皮克斯動畫工作室

皮克斯的前身是盧卡斯影業,後來被賈伯斯給收購了,在2006年時被迪士尼給收購,皮克斯成為迪士尼公司的一部份。

賈伯斯不止是會賣蘋果,也賣起動畫,皮克斯被迪士尼收購之後,他也成為迪士尼的最大股東。

皮克斯出品的動畫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像是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怪獸電力公司、汽車總動員、海底總動員等等皆出自於皮克斯動畫。

↑2006年米妮以3D之姿登場

現場看這幅3D米妮圖片,超立體的。

↑Disney Channel裡的米奇跟米妮

↑Disney Channel的飛哥與小佛

↑Disney Channel的小公主蘇菲亞

↑Disney Channel的傑克與夢幻島海盜

↑這區的米奇以黑白方式出場

↑灰姑娘的南瓜馬車跟玻璃鞋

↑2013年11月上映的冰雪奇緣,迷死了不少小男生小女生。

主題曲Let it go更被多國翻唱

冰雪奇緣迷人的效應,在萬聖節的裝扮中可看出來,不少小朋友都指名扮成Elsa。

↑可愛的雪寶

↑哇!!!連上映不久的大英雄天團也來了

這主題的展區空間有點小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可拍照的場景還不少

↑玩具總動員

這兒的書櫃跟床都超巨大的

↑汽車總動員

閃電麥坤在360度轉盤上

↑商品區在任何的特展是少不了的,迪士尼特展也不例外。

琳琅滿目的迪士尼商品,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我們竟然什麼東西都沒買。

非假日來看展覽真的很舒服,雖然買票時有排了幾分鐘的對伍,但進去之後並沒有人擠人。

我們在裡面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出來時有蓋手章,當天可憑手章再進去。

我們下午近4:00時憑手章再進場,此時的參觀比前一次少。因為是第二次看,補拍剛剛沒拍好的照片,所以這次2-30分鐘就出來囉!

展期到3/4,喜歡迪士尼系列的人,可以去看看呦!!!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展期:103/12/13-104/03/04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二三號倉庫

時間:10:00~18:00/09:30~18:00(假日)

票價:$280(全票)、$250(優待票)、$140(愛心票)、$500(親子票)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0520374

 回應文章

袁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1 23:56
感謝你的分享~2月準備去瞧瞧~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