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來雲之湯溫泉魚
2010/04/29 11:31:10瀏覽4637|回應1|推薦7

會到烏來,除了老爸想再到烏來之外,另外一個原因為烏來是溫泉鄉。笑長看到我跟小毛弟之前在礁溪泡腳的照片,她覺得很有趣,所以這次回台灣,就說要去給魚咬一下腳死皮。但又不想跑到礁溪那麼遠,於是我去姑狗一下,找到烏來唯一一家有溫泉魚的溫泉會館─雲之湯

↑雲之湯溫泉魚的收費為30分鐘150元,30分鐘時間一到,馬上就有人會把你給請走。池子不大,大約坐10個人就滿了。當天那個時段,只有我們五個人在泡腳,但我們的服務老先生說如果等一下人多的話,就麻煩你們坐靠近一點。如果大家肩並著肩坐,大概可以擠10個人吧!

↑進來泡腳之前,在門口跟服務老先生確認過,池子裡的魚多不多,老先生的回覆:「很多」。這樣講也對啦!畢竟沒有人賣瓜,還說自己瓜不甜的。

↑腳旁邊如果有上圖那麼多魚,就算是很幸運了。老媽坐在那邊20分鐘,腳邊的魚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跟老先生反應,他就說老媽的坐的姿勢不對、腳沒有離地、魚不愛吃你的皮等等理由。這些話聽了就很不舒服,魚多不多,看也知道。或許在礁溪泡腳的時候,有2萬隻溫泉魚,雙腳都被魚滿滿的包圍住,所以對這邊溫泉魚的數量感到失望吧!

↑這幾隻魚還蠻有趣的,從我們進去到離開,那幾隻魚都在池邊,可能之前吃飽了吧!在泡腳的過程中,老先生會進來巡視一下泡腳情況,然後會強調他們的魚不是普通魚,不是你在夜市看到的那種魚,是從國外進口等等的話。

對這次的泡腳真的很失望,除了魚沒有想像中的多之外,原本愉快的心情也被影響,這家應該只會去這麼一次吧!

****************************************

雲之湯溫泉休閒會館

住址: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43號

電話:02-26616095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932813

 回應文章

candice
雲之湯超差
2011/04/04 20:46
我今天去泡湯屋也受了一肚子氣,才剛進去泡二十分鐘,服務人員竟然就跑來敲門叫我們出來,結果是搞烏龍,店家也沒什麼反應,態度真差,我們都穿好衣服出來了說~看了你的照片,魚真的蠻少的,我能體會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