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翻譯] 《黑色止血鉗》共演者談二宮和也<之一>
2018/05/22 19:24:40瀏覽4361|回應0|推薦2

趣里(飾貓醬)專訪談及二宮部份:

2018/05/20 10:01

−−連續劇的看點是渡海與貓田互相信賴的關係。對這二人的關係,您有何看法?

身為獨來獨往的同類,我想他們有共通的部份,但他們絕對不會開口談論這些。

他們只是單純地認可彼此的技術。由於最信任彼此,因此也能在那場手術裡展現合作無間的默契。

還有就是我想貓田有以她的方式在思考與渡海醫生不同的部份:「上面的人們是怎麼看這個的?」

在原作系列中,貓田之後也一直留在東城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這件事我當然也一直擺在心上。

我覺得貓田並不是受渡海醫生或誰的影響,而是有自己的想法,並按此做出這類行動的。

−−對飾演渡海的二宮桑有何印象?

從以前我就有看他的電影、連續劇等作品,在手術戲時,會被他即興說的一句話嚇到,每天都覺得他真的是個天才。 關於跟他同台演戲,最初覺得是個壓力,但因為拍戲現場的氣氛非常好,慢慢地壓力也就沒了,現在已經可以對話,把手術器具遞給他什麼的了。

−−二宮桑聽說也會迸出即興演出呢。

在竹內君飾演的世良醫生胸前拍出一個血手印那場戲(第一集最後),果然很具衝擊性呢。

我人不在場,但聽內村遙桑(註:就是演垣谷醫生那位)說他(在第三集)即興說「在這裡面沒有醫生嗎」,心想原來還有這種用法啊,不禁嚇得為之戰慄(笑)。 內村桑也說,當時「在場沒人說得出話」,我想也是。現場的空氣有時會因他的即興演出而停止一瞬。

我自己很膽小,所以不會作即興演出。雖然我很羨慕他的這份自由,但到正式拍攝時,我是絕不會效法的(笑)。

(中略)

−−最後請針對這部戲及您自身的演技,談談希望觀眾矚目的地方。

之後各種過去都會逐漸浮上抬面,首先希望觀眾能觀看這部戲的整體。貓田跟美和醬的關係(葵若菜)也會逐漸產生變化。還有就是基本上這是心情上的變化,或許觀眾看不出來,但「世良君在成長呢」、「高階醫生幹得不錯嘛」這類想法,在貓田心裡也在萌芽。我邊演邊想像換作自己是貓田,應該會這麼想吧,這部份也想請觀眾留意。

====[感想]=====

當初聽說趣里跟菅田合拍電影,查了一下資料,並不覺得她有什麼特別,也不覺得長得漂亮。直到看她在止血鉗演貓醬,才發現她外型氣質都很獨特,是個很有存在感的女演員,外表也越看越順眼,這才越來越欣賞她。只能說虎父無犬女😎現在反而很期待那部電影了(演技果然是一個演員的靈魂...)

然後也覺得趣里跟二宮無論外貌氣質都很搭,若以後能來個對手戲更多的合作就好了!

只是為何葵若菜跟趣里提到跟二宮合作,都是一付本來不情不願、很害怕、壓力很大的樣子啊?二宮在外給人的印象居然是這樣的嗎?😂

※   ※   ※

<竹內涼真談二宮之一>

戲拍得很開心。雖然我被渡海醫生(二宮和也)說了一堆像是「礙事」等過分的話(笑),但聽著總覺得有爽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黑暗英雄的關係。我很喜歡二宮桑說台詞的方式和節奏。他的演技也非常有渲染力,讓我深受吸引,因此看他演戲很開心。像他那樣的演技我覺得很重要。跟二宮桑的對手戲,有一種好好在對話的感覺,演起來非常愉快。在拍攝空檔會跟二宮桑及其他演員們感情融洽地聊天,最近真實的自己暴露得越來越多了,讓我很困擾(笑)。

圖片出自這裡

<竹內涼真談二宮之二> 

2018.04.20 出自Modelpress訪問

― 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

竹内:很開心。我和二宮桑及其他演員們,在拍攝空檔一直都在聊天。這種在休息室的交流,在各種場景都發揮了作用。

― 與二宮桑是首次合作戲劇嗎?

竹内:是的,在綜藝節目裡已經見過幾次面了,一起拍戲是第一次。因為他會從我完全沒想像過的地方丟戲過來,真的一直被嚇到。我想好好珍惜這些新鮮的反應。我很尊敬他,看他演戲也會感到很興奮期待。

― 就是一邊受到影響與啟發,一邊拍戲的感覺嗎?

竹内:我的角色要念旁白,跟觀眾們的感受也比較接近,在第一集裡,我的一個重點是把戲演得有存在感,不被前輩們遮掉所有光芒,這對我而言是項挑戰。但總之,二宮桑演的渡海醫生很帥!

<竹內涼真談二宮之三> 

 2018年05月05日 出自Mantan Web訪問

――與二宮桑一起演戲感覺如何?  

他的演技很厲害,會讓我激動興奮起來。我想正因為是至今累積了各種經驗的二宮桑,才能達到這種境界。在拍戲現場,要把自己想演的東西演出來,若對自己沒有真正堅定的信心和把握,是演不出來的,所以很難。我想二宮桑是不存猶豫的。二宮桑自己也說過,他是在說「預備~開始」之後,就切換為角色了。

――拍戲現場的氣氛如何?  

沒拍戲的時候氣氛很嗨喔。我想跟朋友說話的時候也是如此,正是在感情融洽的拍戲現場,才會不記得聊了些什麼。二宮桑為我們營造出歡樂的氣氛,因此我很感謝他。雖然要是去問二宮桑,他八成會說「我什麼都沒做」就是了(笑)。(拍戲現場)是待起來非常舒服的環境呢。

※   ※   ※

<小泉孝太郎談二宮>

2018年4月22日 出自Sponich新聞

跟二宮在綜藝節目同台時的印象,是「明明是全國性的超級偶像,卻不會製造藩籬,不造作偽裝,這點讓我覺得很厲害」。一起拍戲這是第一回,小泉如此形容:「在拍戲現場的二宮君,感覺像是在現場徘徊、散步著一般,是個很獨特的人。好似抓住他了,又抓不住。在此可以感覺到他的性感,他有這樣的魅力。就是個宛如深海般的人。令人摸不透水有多深,也看不見底。他有這種魅力。」

從第一集就處於對立的渡海(二宮)與高階(小泉)。在接近尾聲時,有冷酷的渡海表現激昂的場面。「我原以為他會用更冷漠的口氣,或者低沉的聲調來說(台詞),想不到二宮君竟會把聲音提得那麼高,我也嚇了一跳。福澤導演也在試拍時愣了一秒呢。『原來還有這種演法啊。很不錯耶〜』導演說。在第一集跟二宮君有台詞的對戲當中,那是最讓我寒毛直豎的一幕。二宮君連渡海熱血的一面也形塑出來了,讓我感受到他的厲害。」小泉吐露拍攝秘辛,對二宮讚不絕口。

====[感想]=====

真的很喜歡小泉桑對二宮的形容,「像海一樣深不見底又捉摸不定的人」,這形容真的很貼切。這回共演,稱讚二宮最多的就屬他了,而且每次稱讚都說到人心坎裡,不愧是二宮口中的「清爽王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1210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