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12/30 17:30:18瀏覽397|回應0|推薦0

    昨天接到蔣曉風寄來的英文版精裝書,尺寸:長23.5厘米,寬 16.5厘米,以台灣金瓜石戰俘紀念公園中兩個戰俘(夥伴)的雕塑為封面照片。除了以文字詳細記錄台灣戰俘營地和被拘留人員的親身經歷,還附有850張照片為佐證。書頁高達620頁,可以說是:份量十足。

     以台灣戰俘營史實為題材的英文版己出版,以會說英文為傲的人,請移步到這個網址訂購 (這本書台灣書店没有在賣):
 
http://www.powtaiwan.org/The%20Book/index.php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wu3984&aid=15496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