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平紳士細說 之13 - 關於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證明常見問答39 - 47題 (完結篇)
2017/04/18 05:26:00瀏覽1208|回應0|推薦46

太平紳士細說 13

關於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證明續接

常見問答39 - 47 (完結篇)

Security Clearance Aftercare 拿到安全許可證明之後的應知事項】

 

 以上圖片:墨爾本宅媽和長子 ( 汪祖華,Tony Schwarz 東尼‧西瓜汁 )

~

【墨爾本宅媽的話】

【特別聲明】

有關《澳大利亞聯邦國》的政令資訊,是每6個月即會有所增添、修正、和補充,在本文中介紹的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需要引用,請以英文原版官網資訊或當時回應電話諮詢,當職的政府官員所提供的訊息為最準確的標準。

 

如果,你有語言障礙,可在機構上班時間內,撥打 ( 131 450 免費電話口語翻譯與傳譯服務 ) 即可獲得協助。(手機撥打此項服務,則需按照行動手機收費台的標準付費 )

 

【延伸閱讀

《你在澳洲的權利 - 免費電話口語翻譯與傳譯服務(TIS National)》篇章

網址     http://blog.udn.com/lucy66/13911412

 

 以上圖片:只要你在澳洲境內,撥號131 450 即可享受澳大利亞聯邦國的 ( 免費電話口語翻譯與傳譯 )

~

本文中所有的資訊,是根據 ( 澳大利亞 知識共享署名3.0許可條例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3.0 Australia Licence ) 合法複製原版文字與圖片,義務翻譯自聯邦 / 州政府的官方網頁,以 (非營利Nonprofit ) 公益方式友善介紹。

 

請網君們勿以商業收費方式,或銷售獲取營利的方式傳遞閱讀,以免觸犯澳大利亞官方機構 / 單位所擁有的版權法令。歡迎以〈非營利〉的方式,引用、轉載、或節選刊登

 

在宅媽提供的篇章,文中所提供相關的說明,都附有準確的英文原版官網的網址,以便語言無障礙的網友們,隨時都可以自行對照查證,具極高度的準確性,敬請安心參考或快樂神遊。

 

《墨爾本‧華文作家協會》

目前是澳大利亞境內主流社會中,資訊最準確豐富、訊息最可靠、報導最具知識性、1993915日星期三正式成立,是澳洲資歷最久的一個 (非營利社團) 中華文學組織。

 

「在今日;儘可能地推廣海外華人文學,在來日;成為海外華人文學的百科智庫」是;( 墨爾本宅媽 ) 對《墨爾本華文作家協會》和自己在社團義務工作中的期許。

 

汪芝伃 JP 女士Ms. Lucy Wang JP 筆名;墨爾本宅媽

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州 皇家司法太平紳士

Justice of the PeaceState of VictoriaAustralia

網址http://blog.udn.com/lucy66

墨爾本華文作家協會立案法人

AUSTRALIAN CHINESE MELBOURNE SOCIETY OF AUTHORS

網址 http://blog.udn.com/melbourneAuthor

 

(澳洲華人華僑婦女委員會) 墨爾本分會 連絡負責人

ACWC Australian Chinese Women’s Council

網址:http://blog.udn.com/chinesewomen

鞠躬

 

 以上圖片:紅色區塊標示的是維多利亞州 Victoria的區域。

~

 維多利亞州乃澳洲大陸中幅員最小的州(僅237,629平方公里),但是總人口卻為澳洲第2多,僅次於新南威爾士州。

~

首府 ( 墨爾本 Melbourne ) 為澳洲境內第二大城市。

~

維多利亞州擁有(花園之州The Garden State)和世界文化之都的美譽,城中景色優美,大小公園和精工所製唯妙唯肖的銅像,比比皆是。

~

處處可見相容又相融的傳統和模登文化,在墨爾本市區中,也擁有在世界上最大規模的電車系統。

~

Security Clearance Aftercare 拿到安全許可證明之後的應知事項】

【資訊來源】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

Australian Government Department of Defence

http://www.defence.gov.au/agsva/FAQ/clearance-subject.asp#app

點按網址,即可進入‧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瀏覽

對外公眾訊息Public message ‧英文原版官網

 

39. 一旦我獲得通過,拿到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 證明書,我需要做些什麼?

39. 接受審核的人士在拿到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 證明書之後,是會有某些應盡的義務和責任的。

 

這些應盡的義務和責任,會在被授予(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 證明書的時候,明確的告知通過審核的人士

 

最重要的義務和責任,是個人的情況有任何的變化時,一定要通知 (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40. 該如何通知AGSVA有關 ( 個人情況personal circumstances ) 的變化?

40.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必須隨時向(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通報任何個人的變化情況。

 

(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呈報個人情況的改變,有兩種方法。

 

40.1 首選方法是通過ePack系統在線路上進行;

通過審核的人士可使用當時在完成最後一個ePack時,使用的登錄信息相同的登錄信息。

 

如果通過審核的人士忘記了最後一個自己的登錄密碼,(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的安全主管/顧問是能夠重置通過審核人士的密碼。

 

40.2 通知AGSVA有關您的個人情況變化的另一種方法是完成並提交(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網站的FactsheetsForms頁面提供的SVA003更改個人情況通知。

 

(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官方FactsheetsForms頁面的網址 ( 點按網址,即可進入 )

http://www.defence.gov.au/AGSVA/factsheets-forms.asp

 

通知(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個人的情況已發生變化之後,(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可以根據(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持有人的情況,來查核(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對持續安全許可是否適用的影響。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的更新呈報動作,還可以使(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能夠保持最新的記錄。

 

作為(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還應該對持有人身邊認為可能對安全性有影響的其他(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的個人情況呈報,以助(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得以進行必要的更改。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也可以隨時向自己工作機構的安全部門中的 ( 安全主管/顧問security officer/adviser ),或直接向(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提供可疑的信息。

 

有關更多的信息,包括報告的內容,請參閱《澳大利亞政府人員安全指南》

( 機構人員的安全責任Agency personnel security responsibilities )

( 點按網址,即可進入 )

https://www.protectivesecurity.gov.au/personnelsecurity/Pages/Agencypersonnelsecurityresponsibilitiesguidelines.aspx

 

41. 我去海外旅行,需要報告到(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嗎?

41. 不,(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不須要向(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報告。

 

但是,(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應該將所有海外旅行的行程,報告給持有人 (security officer/adviser保安員/顧問 ) 或工作機構的( 安全部門security section )

 

(security officer/adviser保安員/顧問 ) 或工作機構的( 安全部門security section ) 他們來評估信息,並決定(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持有人的海外之行,是否需要向 (AGSVA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 報。

 

如果是須要呈報的話,(security officer/adviser保安員/顧問 ) 或工作機構的( 安全部門security section ) 將代表(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提交 ( SVA004 Change of Circumstance Report 情況變更報告) 的表格,呈報 (AGSVA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報告(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的生活變化。

 

在這些由(security officer/adviser保安員/顧問 ) 或工作機構的(security section 安全部門) 轉交( SVA004 Change of Circumstance Report 情況變更報告) 的表格,如果有任何重大的安全問題,例如;(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曾訪問過哪些國家的這類信息 ...

 

將會使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的持有人,是否可以持續擁有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與重新審核在工作職位上的適用性,是有相當程度的取決影響。

 

42.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是多久會復查一次?

42. 所有不同層級的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 都需要被定期復查。

 

間隔復查的時間,是取決於安全許可級別。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證明書) 持有人的安全許可證到期時,(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會發通知給(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要求接受復查

 

(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要求接受復查的時間;

階級:基準審查Baseline Vetting

復查年限:重新驗證,每15

復查項目:安全評估,免

階級:負面審查等級1 Negative Vetting levels 1

復查年限:重新驗證,每10

復查項目:安全評估,免

 

階級:負面審查等級2 Negative Vetting levels 2

復查年限:重新驗證,每7

復查項目:安全評估,免

 

階級:進階積極審查Positive Vetting

復查年限:重新驗證,每7

復查項目:安全評估,每年

 

如果您希望確認重新驗證或安全評估的到期日,您可以通過聯繫您的 ( 安全主管/顧問security officer/adviser ) 。如果您需要更多幫助,請聯繫 AGSVA上的電話1800 640 450或電郵至

SecurityClearances@defence.gov.au

 

如果您需要在到期日期之前進行重新驗證或年度安全評估,例如,如果您在海外出國或在您的安全許可審查到期時將出國旅行,請通知您的安全顧問/官員,以便他們可以與AGSVA共同做好早期的審查。

 

請注意:對於因審查(如清除對象的適應性,以及持有安全許可的評估)可以通過正常的審批時限以外的任何時候啟動AGSVA或在您的主辦機構提出相關的要求。

 

43. 安全檢查被復查security clearance reviewed的過程process是什麼?

43. (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負責為所有;人員控制的水平all clearance levelsannual security appraisal process年度安全性的評價過程;

 

正面審議Positive Vetting clearances的發起和管理的再確認過程。

 

(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需要進行任何復查時,(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會與(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聯繫。

 

為復查的過程中,(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具有(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最新的聯繫方式。

 

如果(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沒有(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當前的聯繫方式,或沒有其他可靠的第二連絡人可以連繫,並且在(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的重新驗證或年度安全評估到期時找不到(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那麼(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的安全許可證明,可能會被取消。

 

如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的安全許可評估,有任何更改,請通過ePack系統使用您在完成最後一個ePack時使用的相同登錄信息完成在線更改環境通知。

 

如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忘記了登錄信息,( 安全許

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的安全主管/顧問將能夠協助重置新的密碼。

 

或者,(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也可以通知(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通過填寫並提交情事( SVA003表格 ) 更改自己的情況。

 

( SVA003表格 )可以在下列網址中自行下載填寫

(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官方FactsheetsForms頁面的網址 ( 點按網址,即可進入 )

http://www.defence.gov.au/AGSVA/factsheets-forms.asp

 

44. 在復查的時候,(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需要再提交以前的文件,以供復查嗎 ?

44. 如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當前的安全許可,是由( 澳大利亞聯邦國‧國防部‧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授予的,(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將會有所有(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以前的文件的記錄。

 

(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只需要提供最新個人變化的情況。

 

因為(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的安全許可在被授予的當時,就已經被(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建檔,成為是終身有效的文件檔案。

 

例如,如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已經更改過了雇主或地址或婚姻狀況等,則不需要再提供其他信息。

 

(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在復查時,是不需要再重新提交身份證件(例如出生證明birth certificate,公民證citizenship papers,結婚證marriage certificate等)。

 

如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當前的安全許可,是由另一個機構授予,(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可能沒有(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之前提交的所有文檔的記錄,因此(Security Clearance 安全許可證明書) 持有人可能需要重新向(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提交一份自己的文件檔案。

 

45. 在拿到(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之後,如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改變了職業,需要做些什麼?

45. 如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在拿到(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之後離職,(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需要通知在職時的 ( 安全顧問/官員security adviser/officer ),以便( 安全顧問/官員security adviser/officer ) 能夠向 (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提供人事報告。

 

如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轉移到新的機構之後,仍然需要安全許可,(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的新機構,新的 ( 安全顧問/官員security adviser/officer ) 也需要通知 ( 政府安全審查署‧ AGSVA ) ;報告新機構的( 安全顧問/官員security adviser/officer )現在是(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新的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證明書 ) ( sponsor贊助 / 保證人 )

 

46. 當我停止為政府工作後,我的安全許可證的使用有效期是多久?

46. ( 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證明書 )的有效生命期,是( 安全許可證

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在(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 管轄的官方或

民間範圍在職期間內才會生效擁有權限的一份由國家授權的權力證明書。

 

如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正在離開與政府安全控管之下的公共服務工作範圍,或者不再為政府安全控管之下的管區範圍中工作,(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的 (security officer/adviser安全主管/顧問 ) 必須立即呈報(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以取消( 安全許可證明書Security Clearance ) 持有人的權限。

 

不過; (Security Clearance安全許可 ) 可以根據某些協議,重新恢復啟動,條件是:

 

必須是在( within the revalidation period重新生效期內 ) ,在有澳大利亞政府機構願意或正在提供支持及雇用,下列3(Security Clearance安全許可) 階級的持有人,可以重新恢復啟動所執有的(Security Clearance安全許可) 審查;

基準審查Baseline Vetting 證明書持有人;

負面審查等級1 Negative Vetting levels 1證明書持有人;

負面審查等級2 Negative Vetting levels 2證明書持有人;

 

進階積極審查Positive Vetting證明書持有人;必須是在( within the revalidation period重新生效期內 ) ,在有澳大利亞政府機構願意或正在提供支持及雇用,

附有在過去兩年內,履行 ( 年度安全檢查an annual security check ) 的證明,即可申請重新恢復(Security Clearance安全許可 ) 的啟動程序。

 

46.1 在重新啟動決定之前可能會發生:

申請重新恢復(Security Clearance安全許可 )啟動程序申請人的 ( 安全主管/顧問security adviser/officer )需要確認對申請人支持及雇用的提供;

 

( 安全主管/顧問security adviser/officer ) (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徵求是否同意申請人可以進行 ( 復查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 review ) 的程序;

 

申請重新恢復(Security Clearance安全許可 )啟動程序申請人,可能需要通報個人情況的變化及進行更行,以及

 

申請重新恢復(Security Clearance安全許可 )啟動程序申請人,也可能需要進行重新的(Security Clearance安全許可 ) 評估和背景調查。

 

47. 申請(Security Clearance安全許可 )的申請人,和申請重新恢復(安全許可Security Clearance)啟動程序申請人,如何向AGSVA上提供positive feedback服務正面的反應回饋和negative feedback服務負面反應的回饋?

47. (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是很歡迎反饋的回應,以提高( 政府安全審查署‧AGSVA) 服務的方式。不論是正面服務反應的回饋和negative feedback負面服務反應的回饋,過電子郵件發送至 AGSVA.CustomerFeedback@defence.gov.au

 

親愛的!介紹到這兒,我得要跟您說:我們下一篇章中再見了!

謝謝您的瀏覽!祝大家都平安健康又快樂!

Cheers!我們乾杯!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66&aid=1006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