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官休息室》Summer Storm
2005/11/17 16:32:41瀏覽2338|回應0|推薦5

昨晚去看了【我的夏日戀曲】首映,很健康的同志青春喜劇。這部電影,在德國可是很轟動的呢!票選了眾多國際影展的最佳影片,而且聽說在專業電影網站IMDb上有超過八顆星的高分好評。

夏日的陽光,總是炫耀著青春的活力。然而,在選擇的十字路口徘徊著的是不安的氣息。

懵懵懂懂的年紀,青澀的戀曲響起;好友跟女友的比重,到底要如何處理?一路陪伴走來的麻吉友誼,在多年後是否依然如息?重色輕友?有異性沒人性?自己的性向到底偏男偏女?女孩的肉體誘人還是男孩的身體讓人好奇?

很熱的夏天,很青春的回憶,在夏天發生的戀情,是不是最深刻的痕跡?男孩跟女孩,哥們或麻吉,比賽與友誼,選擇和愛情,都是你跟我的共同記憶。

如果你一直逃避,就會一輩子迷失自己。我會一直記得我們的打鬧嬉戲和彼此的點滴。而你,也會一直在我心裡。


※【我的夏日戀曲】2005年11月25日晚場起隆重上映。官方網站: http://www.zeusfilm.com/summerstorm
     

2005/11/17  11:13am
櫻花雪

﹝愛就是要說出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calking&aid=10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