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分早晨的悠閒在Hsiang The Brunch
2007/01/08 17:26:48瀏覽1543|回應0|推薦3

秋分的早上,天空中有著柔軟的白雲,微風吹過來,心情好清爽。梳洗過後來到久違的天母,享用豐盛的早餐。

7月初的時候拜訪天母,發現正在裝潢的一棟兩層樓白色系歐式建築,招牌上寫著Hsiang The Brunch,當時心裡一直惦念著等它開店時要來捧場一下,結果一直拖到秋天才與它相遇。位於天母新光三越正後方的「向」,純白色的基調很讓人喜歡。白色雙層建築物在時髦的天母商區,有一股高雅的氣質。大片的落地窗、寬敞的空間、迷人的吊燈、淺紫色的椅子,整體感覺很細緻。

開心的點了「法式向特製早午餐」和「歐陸式早餐」,滿心期待的等著食物上場。French Style Hsiang Brunch Set的份量還不小,有法國香檳與香甜柳橙汁醒神飲品、歐式麵包開胃點、蕃茄乳酪衷佐鯷魚松子羅勒醬、風味香料起司餅、南洋沙爹雞肉串、有機新鮮蔬菜沙拉佐主廚特製沙拉醬、綜合季節水果杯襯優格調味汁、瑪格麗特清新飲品,並附自製麵包與羅勒松子醬。The Continental則是三顆有機蛋、可頌麵包、挪威燻鮭魚、特級火腿、貝爾佩斯起司和沙拉。

坐在充滿陽光柔情的Brunch Cafe裡,吃著帶點法式風情的早餐,啜飲著香檳的芬芳,享受無人叨擾的星期六。秋分的早晨,竟是那麼的詩意。


p.s. 不過,價格實在不是怎麼美麗。兩份早餐共花費$902,有夠貴的。


※向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2872-5851


2006/9/25  1:36pm
櫻花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calking&aid=63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