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答錄機》熱哄哄的微醺夜
2005/09/23 10:21:22瀏覽838|回應0|推薦1

好久沒跟同事聚聚了。為慶祝碧兒的高升,幾個人吆喝著相約一起去吃羊肉爐。

陸陸續續的下了班,一行人前往位於天祥路的「下港ㄟ」羊肉專賣店,早秋的夜晚與三五朋友共享一鍋熱呼呼的羊肉爐,既養生又美味,實在是熱鬧聚會的最佳選擇之一。店內不敗的招牌菜涼拌羊肚、爽口的手工麵線、古早味的碳燒羊肉,再加上原汁原味的鮮甜羊肉湯,香醇濃郁的味道,都是下港ㄟ羊肉爐高朋滿座的吸引點。

吃了道地的羊肉好風味,每個人都小酌了幾杯威雀純麥威士忌和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馥郁甘美的羊肉、細綿順口的酒香、清新的同事情誼,就在這溫暖的夜晚,沁入了每個人的心房。

香噴噴的佳餚襯著熱呼呼的心情,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會記得這一夜,來公司不久的阿悅為大家的性格做了一番不一樣的見解。不管是善體人意的碧兒、活潑甜美的苓苓、聰穎開朗的怡怡、知性真誠的阿悅、充滿幹勁的小杰、認真溫柔的芊芊、幽默風趣的ㄚ關、慧黠可人的妮兒、乖巧嫻靜的小文以及周到體貼的露露,每個人的臉上有著認同且自在的舒適。

微醺的夜,放鬆的聚會,忘卻了上班時的不愉快,懷著輕飄飄的心情,順著月光踏上回家的路途。


2005/9/21  5:40pm
櫻花雪

﹝微醺聚會,熱鬧滾滾。﹞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calking&aid=6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