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別過去,迎向2012!
2012/01/04 18:26:28瀏覽591|回應7|推薦79

因公司搬遷及業務拓展遇到瓶頸,姑娘已連續數月未上網PO文並向所有UDN文友問安囉~ 2012年的初始,【尋夢人】僅以最真誠的心為有緣網友們祈禱祝福。

衷心祝福大家:2012闔府健康平安 萬事順意 心想事成!

過去這一年對我而言真是充滿了挫折與挑戰,其間歷經不少辛酸苦楚且箇中甘苦均不足為外人道也(猶如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只能獨自品嚐,畢竟,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然工作雖不算順遂,但值得慶幸的是,至今姑娘仍平安無恙好好活著。

2011年的最後一天(12/31)我沒參加跨年倒數活動也沒參與2012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姑娘都窩在家舒服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迎接新年歐),或許,生命過程中有許多難忘的寶貴經驗只要咱曾經擁有過就好囉,不必每次都要趕晚熬夜起早和年輕人較量精神體力啊!坦白說,「歲月不饒人」,雖外表看似年輕(還有畢業學生戲稱姑娘為「美魔女」,拍謝啦,哈哈哈~),但四捨五入近半百,怎能和青春無敵的七八年級生相比呢? 上天是公平的,每個人不論貧富貴賤,年輕都只有一次,所以當青春年少時千萬可別留白唷!

今年公司將會格外辛苦,每個工作夥伴都要堅持百忍熬過低潮期並積極想方設法努力尋求突破與轉型。 以下乃姑娘去年12月寫給國內外眾親友師長的耶誕賀卡內容,願將其與您分享與互勉。

親愛的     您好:收信平安愉快

許久未向您請安,日子過得真快,轉眼又屆歲末年終,2011年即將在倒數聲中告別,寄上一張小卡片,傳遞OO對您最真摯的思念與祝福。 您近來一切可好?今年咱公司面臨國際整體電子產業變化的嚴峻考驗與壓力遠勝於先前的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時期。

第一季就碰上311日本強震,導致幾個日本重要客戶蒙受損失而影響營收,咱也只能面對現實概括承受;爾後陸續又發生一連串國際間的政經局勢紛擾、歐債危機、台灣/美國明年的總統大選等不確定因素,讓以外銷為主的我們更是雪上加霜,在冷靜客觀分析及商討後,咱決定割捨深圳的合資工廠。 坦白說,當前大環境與產業趨勢對大多數的中小型企業而言相當不利(畢竟大者恆大),愈晚退場處境只會愈加艱困。 OOO雖能幸運地取得全身而退的圓滿結果,其間卻也付出不少努力奔波與辛苦代價(讓利),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更無不勞而獲的事啊!

明年公司將邁入第十個年頭。這些年來,OO歷經了扁政府時期的台灣低迷景氣、二次政黨輪替、金融風暴等一次次的嚴格測試與磨練,過程中的酸甜苦辣不足為外人道也,屢次能化險為夷趨吉避凶,讓我更懂得務必自律謙卑與惜福感恩,今後仍會再接再厲、為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和理想而勇往直前。

由衷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更感念在生命中各階段的良師益友們所給予OO真誠的關懷與鼓勵,還盼望您往後依舊繼續為我加油打氣歐~僅以此信為您祈禱祝福

願您: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萬事順意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600267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尋夢人更好
2012/03/28 02:59

看去年這篇 , 如今2011年已過 , 總統也已確認

祈願神祝福妳及業務蒸蒸日上

真正能得到 , 神所賜人的平安與喜樂

就再也不懼怕生命中所帶來的高低不定!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08 10:42
尋夢人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限祝福
2012/01/22 08:10

願大家:龍年行大運 龍騰虎躍 龍馬精神 生龍活虎一整年~

祝大家:闔府平安   健康順遂 新春快樂!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與共勉!
2012/01/07 09:18

姑娘非常感謝文友PH7.0所贈與我的精彩對聯、wendylin的智慧佳言以及笑笑先生所傳來的愛心玫瑰花瓣漂亮圖案,讓姑娘在2012年的開始得到許多溫暖與鼓勵。

在此以最誠懇且真摯的心為認識或不熟稔的網友祈福,願您:新年新氣象、健康平安、萬事順意!倘若有與姑娘類似碰上人生低潮,也千萬別逃避或放棄,咱一定要迎接挑戰與考驗並克服困難,只要努力不懈,相信上天終究會賜福的!一起加油打氣歐~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迎向未來!
2012/01/07 08:00
新年快樂

   心心相榮!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2/01/06 17:01

即便大環境再差

還是有人賺錢的

就在功力

中高齡朋友比年輕人來說

青春美貌不再

就剩下功力

.....................................................................................

電視名嘴車禍賠了錢,竟還被判刑,黃才昱老師說分明

http://blog.udn.com/linshow/6008575


ph7.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順利、精進如意
2012/01/05 11:13

﹝上聯﹞世事多變莫強求 有捨有得

﹝下聯﹞否極泰來迎新年 去蕪存菁

﹝橫批﹞樂喜慶豐

希望妳喜歡,也願妳新的一年

平安順利、精進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