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毒蘋果和符咒
2019/10/09 19:38:38瀏覽2594|回應4|推薦5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76JzHIR0U    

               「辣臺妹」這首歌毫不避諱的把深受日本影響的臺灣酒店文化與嘻哈做了完整的結合直接帶給大家最逼真最具臺灣風情的酒店夜生活場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LmLPZ2rFU

 
   「大港開唱」節目中深綠臺獨臺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上臺表演教大家如果聽到有人阻止同性戀結婚有人說兩岸一家親有人說一國兩制  和平統一的九二共識,就要站出來對抗對他大聲說 你贏 !」的臺語這段影片一連串使臺語生殖器官辱罵別人母親......     × 你娘   !」在網路夯爆,成為流傳最快最猛的髒話。
                                            

                          

  每年耗資新臺幣500萬元舉辦高雄市「大港開唱」音樂祭,沒參加勞保、財務不透明,創辦人現任臺灣時代力量黨立法委員林昶佐受訪時不願正面回應,只表示自己已經退出相關團隊。

  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頭戴女性粉紅內褲脫下自己內褲叫助手拿三次筷子讓他夾在屁股隙縫一再使用生殖器官和排泄物的言語動作慫恿觀眾參與表演。令人疑惑鼓動觀眾爽喊藝術欣賞還是政黨鬥爭 ?

  文化部長鄭麗君在立法院質詢到是否認為這是表演自由。她說:「她推動藝文發展,很少針對內容表達個人評論,這是她很基本的原則。她做的是政策規畫,文化內容和表現,社會有其創作自主性不用部長進行個人評。」

                                

  扮演星際大戰」的帝國軍和觀眾到府慶祝戍守總統府副總統陳建仁率領官員歡、致詞留影                   

                      

  標語寫「轟趴就是基本人權「性變態才是常態,臺獨立法委員尤美女蘇巧慧......等陪同成千上萬的殘虹同志在總統府前遊行

                            
    議員張家銨臺中市舉行「我是辣臺派  我挺辣臺妹」招募辣臺妹記者會。她說「嗆辣有理、捍衛臺灣!」2020選戰要有活力,要不怕中國「 辣臺妹」們在廟口、街口,向民眾講出自己捍衛臺灣守護家園保衛民主講出小英的政績和理念,來幫小英發聲臺灣發聲,為臺灣未來打拼。
 
                            
 
  跟隨蔡英文「太陽花運動」佔領立法院的學生領袖陳為廷在記者會中突然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挑釁、冒進的嗆聲別想隨便越雷池一步,也不要小看臺灣,當你想對臺灣動手,臺灣人民會起身抵抗」。網友認為陳為廷嗆聲很霸氣,應該「一人捐一元送他去北京
          
 
  跟隨蔡英文投入野草莓運動太陽花運動的學生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進行臺灣香港   堅決反送中策動,援助反送中運動的核心份子越南難民後裔黃之鋒何韻詩臺灣舉辦各大宣傳
 
  在造勢中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理事長胡志偉何韻詩頭髮潑紅漆總統蔡英文隨即譴責:「蓄意挑釁破壞、施行暴力的人已被警方逮捕,民主社會可以有不同意見,絕對不能有這樣的行為;千萬不要挑戰臺灣的民主法治以暴力滋擾臺灣挺港的人士要移送司法偵辦、依法嚴懲 

  因此聲名大噪的胡志偉接受聯合報李承穎專訪時說:「香港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抗議已逐漸不理性,希望邀請到三立自由民視等媒體一同深入香港

  「我以潑何韻詩的身分進香港,請媒體記錄我是否能活著離開...」又說潑漆當天並非針對何韻詩,而是分子,因為不希望他們把仇恨輸入臺灣,也不願見到民進黨政治操作。  這樣的行為不對,願受法律制裁;但是當天也被眾人施暴,手脫臼至今未痊癒,請民進黨政府以相同態度譴責施暴者」。      

                                                                      

   許多公民團體齊聚青島東路的立法院門外,批評「聲援香港反送中,無視臺灣公投送終」。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直言藍綠立場不同,幾十年互相對立、瞪眼的時代該結束了!痛批民進黨公投版本,根本「不只是頭痛醫腳,而是把腳鋸斷」,完全不像話。

             

  2010年國民黨執政,蔡英文嘉義縣主持民進黨黨務座談會,她痛批ECFA是糖衣毒藥、喪權辱國的不對稱條約;2014年太陽花運動她阻撓服貿、貨貿,不斷詆毀ECFA政策帶給中華民國的實質利益。

  兩岸關係被辣臺派持續的反中挑釁而惡化,中國大陸可能終止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立即反對政府不樂見陸方(中國)以政治因素片面停止執行兩岸協議,這對陸方(中國)的國際形象有負面影響。  

   網友譏蔡英文「口嫌體正直」!這句話源自日本,意指:嘴巴推說「不要,身體反應卻很誠實的「」;就是嘴巴說謊,身體行為無法隱瞞的反應出自己內心想法。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批評「為了提高選舉支持度,處理中國飲鴆止渴」。自稱辣臺妹蔡英文總統不服氣!柯文哲又回答記者:「這對臺灣長期利益不好,仇恨恐懼是政治動員最便宜而且有效的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iNBaA6PQo         臺北市市長也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市政府道路兩旁掛滿中華民國國旗,又歡迎鴻海精密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起參加國慶日臺北市市政府升旗典禮,振作中華民國歸屬,替民眾黨爭取政黨票。

  他曾說政府的兩岸關係是30年來最爛的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硬說兩岸比蔣經國時代好綠營真的那麼自我感覺良好很多事情就不要耍嘴皮蔡英文總統嚥不下這一口氣辣嗆兩岸關係沒有好壞的問題只有國家利益的問題

  蔡英文總統狡辯連辣臺派都不相信怎能教龍的傳人相信?  禁止金門通水、禁止兩岸春節加班機申請......引導軍入和外國機艦侵域、認親沖繩南太平洋......;放縱辣臺派燒燬中華民國國旗、潑漆公陵寢、拆散兩岸親情、汙損史實毒化教育......;舉債撒錢酬庸樁腳、兇殺四掠民生凋敝......,這種種隻手遮天的把中華民國蔣經國時代的亞洲淪為列強爭食的甕中之鱉的手法是為了兩岸和中華民國的國家利益?

  2000立法委員陳超明質詢:「中國大陸講他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臺灣就說是我們的中華民國是嗎」?陸委會主任委員蔡英文答:「對,因為憲法上是講中華民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Ka1NOhXhg

   2017蔡英文總統出席兩岸交流30年研討會,承諾秉持圓融、中道」創造長久福祉,永遠消除敵對」。

  民主選舉是不是先誘騙後奸殺的毒蘋果是不是先迎神後下蠱符咒?自稱每天工作24小時辣臺妹總統即使巡遊網路市井造勢,面對人民懷著騙取選票的假慈悲懷著民溺己溺的同理心 選舉前中華民國和國民愛在口中,選舉後承諾給中華民國國民美夢變成了噩夢    

 ----------------------------------------------------------------------------------------- 

辣臺妹歌詞                                                                                                                                                               

伊係北部的口音 搖落,中部的口音 搖落 搖落,南部的口音 搖落 搖落。音樂插播 看她脫掉上衣,音樂插播 看她脫掉上衣,她是 揮霍一切直到沒 ,這個單位不太歡迎小氣鬼,82年的拉菲 生牛肉配上松露,你笑我世俗我也不要空腹。

一條龍的帳單簽個名我都付,從錦州街口一路玩到忠孝東路,年輕人的小費都往口袋塞,黃董太HIGH,誰還躲在角落講電話應付太太,最好早點回家這條狗太乖。

酒色財氣的臺北 戴著純金的項鍊,幫我排新的小姐 辣臺妹,酒色財氣的臺北戴著純金的項鍊,幫我排新的小姐 尬臺妹。辣臺妹  辣臺妹 騷底,辣臺妹辣臺妹 WU,辣臺妹 騷底,辣臺妹辣臺妹搖落。音樂插播 看她脫掉上衣,音樂插播 看她脫掉上衣 她是 我們不說價敢玩再坐下,給我一盤SHOTS,看我贏光妳的衣服,全部都脫下,在這晚上我們不講人情,最好只講現金,整場美女如雲。喝到早上 直到是誰不行,全部都框到底,就讓我來處理。

最熱情的鄉音 身價都是鑲金,為了她們我要繼續再開幾支香檳,快點脫掉上衣散發迷人香氣,把錢通通都給妳 別再說妳爸生病酒色財氣的臺北 戴著純金的項鍊,幫我排新的小姐辣臺妹,酒色財氣的臺北戴著純金的項鍊,幫我排新的小姐 尬臺妹,辣臺妹 辣臺妹 騷底,辣臺妹 辣臺妹 WU ,辣臺妹 騷底,辣臺妹 辣臺妹搖落

伊係北部的口音 搖落,中部的口音 搖落 搖落,南部的口音 搖落 搖落音樂插播 看她脫掉上衣 ,音樂插播 看她脫掉上衣

她是手戴水鬼 脖子戴上金飾,不搭捷運 最好別刮我的賓士,待會要去哪耍 得看我興致,為何換帖兄弟全都移去麗緻,敢玩的小姐 恁全部照排,裝一塊的紅牌今嘜雄厚嘜來

朋友覓食來談戀愛 昏頭掉進懸崖,刷卡外框放生 下次帶包再來,走店絕不簽單 打腫臉充胖子,出門在外 沒在怕那出亂子,阮敢玩就敢博 今天當浪子,小姐看到我們像是吃到倒吊籽

酒色財氣的臺北 戴著純金的項鍊 ,幫我排新的小姐 辣臺妹,酒色財氣的臺北戴著純金的項鍊,幫我排新的小姐 尬臺妹,辣臺妹 辣臺妹 騷底,辣臺妹 辣臺妹 WU,辣臺妹 辣臺妹 騷底。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2988730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0 18:51

「蔡政府的兩岸關係是30年來最爛的」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3 10:40

最後留下,躲在台灣的大和裕仁皇軍遺民,

丫英培養出小蛆,不知鄭獨部長,何時領軍動手拆國父記念館圍牆?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7:58
脫3褲子追老虎,不要臉也不要命.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0:02

沒有教養的這一群!

ROES怒